Qoo10 購物網站

Qoo購物網站13.JPG

夏天到了我們家最不能缺少的就是防蚊噴霧,之前在網路上就有人推日本防蚊液SKIN VAPE防蚊噴霧

但看了很多網站上都還要賣199到250,這次在Qoo10 購物網站看到,

折後價格一瓶只有154 也太滑算了,立馬我就下了訂單。

而且不用一星期就寄來了吧~速度也蠻快的。

Qoo購物網站14.JPG

粉色是水蜜桃香味,藍色是柑橘香味,可愛的包裝,讓雙寶看到都吵著說要噴。

Qoo購物網站15.JPG

常露營的我們防蚊商品用的可兇了,沒辦法呀~雙寶又超怕被蚊子咬,

而且每次一咬過敏反應就超明顯,包都腫的超級大顆的,不抓還沒事,就怕她們把皮給抓破了。

日本防蚊液SKIN VAPE防蚊噴霧驅蚊止汗噴霧一瓶有200ML,感覺可以用很多次。

Qoo購物網站16.JPG

而且採用天然植物配方,溫和低刺激,不會對動物和環境產生任何傷害,

無論是大人、孕婦、小孩都能放心使用大人小孩都可以用。

Qoo購物網站19.JPG

藍色的香味聞起來比較清爽,噴在肌膚上有微涼的感覺,還蠻舒服的,而且乾的速度也很快,

也沒有油膩感,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粉色有種水蜜桃香,我覺得香味都是淡淡的,不剌鼻,難怪網路上很多人推了。

Qoo購物網站20.JPG

大概就是4小時左右要補一次,一早沒噴就被咬了一個包,後來噴了之後都沒有被蚊子咬,

噴了是有效果的,雙寶整日下來也沒有被蚊子咬,我喜歡它噴起來清爽的感覺。

Qoo購物網站1.jpg

因為買到的價格真的覺得很便宜,跟大家分享一下從那裡買的,

我是從Qoo10購物網站看到的,Qoo10為國外誇境電商,本來以為這種網站買東西,

要等很久才會來,而且訂購手續可能會很麻煩,但沒想到註冊也蠻簡單的不會繁瑣,

而且東西訂了不到一星期就來了,商品出貨時還會有簡訊通知,還蠻方便的。

Qoo購物網站2-1.jpg

網站上的商品重類要相當的多,你可以直接進入你想要的商品種類,也可以看看活動專區有什麼特惠的商品。

Qoo購物網站4.jpg

我就是在網站上亂逛的時候看到日本防蚊液SKIN VAPE防蚊噴霧驅蚊止汗噴霧,只要154真心覺得好更宜。呵呵

 

Qoo購物網站3-1.jpg

上面寫打折完後199,此產品為台灣發貨,因為是國外誇境電商,

所以你可以看一下你想要購買的商品是從那個國家發貨的。

Qoo購物網站5.jpg

只要點選商品的圖案,就下列在下表,就可以按購物車訂購囉~

Qoo購物網站3.jpg

訂購前要先會員註冊唷~輸入基本資料就可以了,不會很復雜。

Qoo購物網站6.jpg

進入後還有折價巻跟免運巻可以領,點選領取折價巻就可以了。

不同的商品類別會有不同的折價巻唷~反正就是要記得領啦~有的折完超滑算的啦!!

Qoo購物網站7.jpg

原本商品是199+199=51=449

Qoo購物網站8.jpg

領取的折價卷滿319可以折90,加上免運巻折51,這樣我原本499的價格減掉90+51,

這樣我只要支付308,我實在覺得還蠻滑算的啦。

Qoo購物網站12.jpg

然後我就使用Paypal 支付,這樣快速又方便。

因為是國外誇境電商,若使用信用卡,信用卡發下銀行會收1.5%左右的刷卡手續費唷~(依發卡銀行規定)

Qoo購物網站21.JPG

想要買東西我覺得可以先上網站看一下,你想要買的東西有沒有,價格是否更優惠,

我那天看母嬰商品,還有專櫃的化妝品價格也都比市面上優惠,差點就手滑買太多,

Qoo10 購物網站很推薦可以上去逛逛唷~ ^^

 

去那逛 Qoo10台灣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