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你的關東煮

你的關東煮31.JPG

在炎熱的夏天,一般好像都不會想到要吃關東煮,但老闆就是想跟人家不一樣,

選擇用店面的方式呈現你的關東煮。

就是希望客人不管是春夏秋冬都能有個舒適的環境可以享用美味的關東煮。

你的關東煮

竹北市成功二街17號

03-6688229

我的關東煮1.JPG

老闆說:

為什麼店名叫『你的』?一個簡單的原因,打從由你的角度來看待這一切,從你一進門開始,

從最簡單的椅子,希望你可以坐的舒服用餐,在乎你每一口喝下湯的感覺與吃下去的口感,

更在乎你吃的沒有負擔吃的更健康,一切的一切只是為你,店名你的即是以此出發點。

我的關東煮2.JPG

還未進門就看見了主打的餐點,聽說很厲害的是茶泡飯系列,

當然還有主打的關東煮,我們馬上點來吃吧!!

我的關東煮5.JPG我的關東煮4.JPG

室內的環境簡單又清爽,沒有過多裝飾,清爽明亮又潔淨。

我的關東煮7.JPG

很貼心的老闆還有開啟多種的附費方式,可以用信用卡,也可以用apple pay …等行動支付。

我的關東煮8.JPG

鍋內滿滿的關東煮食材,都是當日新鮮現煮,

清撤的湯頭是用昆布之王,羅臼昆布熬煮出來,聞起來就有種海鮮風味的香氣。

我的關東煮10.JPG

此為關東煮的湯頭,喝起來清甜,無負擔,這種湯就是很適合夏天喝的湯品,

就像夏天我自己煮湯時也會偏好煮那種蘿蔔湯或是竹筍湯,喝就來就是讓人覺得很清爽。

青梅果醋,青梅酸酸甜甜,喝入口有醋的微嗆,但又不會太過,有去油解膩的感覺。

我的關東煮11.JPG

▲梅子茶泡飯▲

清爽的湯頭搭配上有鹹味的小魚,而且小魚完全無腥味再與梅子的微酸綜合出清爽口感,

配上米果脆的口感,讓梅子茶泡飯在咀嚼時有了多層次的口感。

這一道我非常的推薦,覺得我一個人都可以吃掉二碗了!!

我的關東煮13.JPG

湯是另外裝,要吃之前再將湯倒入碗中,倒入時要小心瓶身會有點燙手唷~

我的關東煮14.JPG

老闆有特別交待,說要把梅子泡進湯中,這樣味道才會釋放出來。

這梅子來頭可不小呀!!是直接從日本第一的梅子故鄉,和歌山進口頂級紀州南高梅。

老闆可真的不惜成本,想給客人吃到最好的品質呀!

米選用的是宜蘭的在地有機米,口感也是相當的不錯。

我的關東煮15-1.JPG我的關東煮16.JPG

▲蕎麥冷麵▲

蕎麥冷麵的醬汁是使用昆布之王-羅臼昆布熬煮出來的湯頭再去做調配,

冷麵用熱水湯煮後還要再做冰鎮的動作,讓麵條Q彈可口。

我的關東煮16-1.JPG我的關東煮16-2.JPG

將芝麻、蔥、與山葵一起到入醬汁中混合,我個人是覺得可以將一整丸的山葵放進去混合,

一開始怕會太嗆所以放比較少,但後來覺得沒味道,所以整丸放我覺得是可以的,才夠味呀!!

我的關東煮16-4.JPG

再將麵條浸約3分之1,就撈起來食用,入口芝麻香氣加上醬汁給予的鹹香,

入口後還帶有山葵的微嗆,冰涼的麵條解熱又消暑,讓人胃口大開呀!

我的關東煮17.JPG

各式各樣的關東煮

關東煮的湯頭也都是用鯤布熬煮,鯤布是老闆從日本精心挑選,

選用昆布之王-羅臼昆布,細火熬出美味又可口的湯頭。

我的關東煮18-2.JPG

▲長腳蟹棒▲

口感比較紮實,入口有蟹棒獨有的鮮味,一般市售的蟹棒,都是魚漿、澱粉,

而老闆精心選過的日本蟹棒,是實際有加上蟹肉,吃起來更加的美味。

我的關東煮18-3.JPG

▲紅蟹腿肉▲

跟長腳蟹棒相比感口比較鬆散,但入口也是保有蟹腿肉鮮甜 。

我的關東煮18-7.JPG

▲牡丹竹輪▲

竹輪是金線魚加蜂蜜去燒烤,口感軟Q,我覺得要沾一下醬料,才比較有鹹香度。

我的關東煮18-6.JPG

▲原味天婦羅▲

原味天婦羅口感比較紮實,比較有口感,但後來吃了鮮蝦天婦羅,就覺得原味就被蓋過了 ><。

我的關東煮18-5.JPG

▲鮮蝦天婦羅▲

光看這鮮蝦天婦羅,裡面竟然還有鮮蝦肉,口味比較多層次,鮮甜味明顯,個人覺得這個很好吃。

我的關東煮18-9.JPG

▲麻吉福袋 ▲

豆皮包上麻吉,一口咬下裡面軟軟嫩嫩的,很特別,口味比較清淡些。

我的關東煮18-10.JPG

▲半片鱈魚豆腐▲

口感軟綿很細很密,很有特色的豆腐,我還蠻喜歡的。

綠色的是柚子醬,搭配鱈魚豆腐添加香氣與鹹香的口味。

柚子醬的口味也很特別,是我不曾吃過的口味。

我的關東煮18-11.JPG

▲湯包貢丸▲

肉汁的鮮美一口咬下噴汁而出,彈牙又美味,鮮美多汁,吃這個可要小心燙呀~

記得輕輕咬下,不然會噴到別人喔~哈哈哈

我的關東煮18-12.JPG

▲湯包貢丸▲

裡面包上了豬肉、荸薺...等食材,我先用筷子切開,裡面溢出了滿滿的湯汁,

真是太可惜了,湯汁都流出來了啦~

我的關東煮18-20.JPG

▲鴨肉丸子▲

有濃郁的鴨香氣味,不知道為何讓我吃起來像是跟薑母鴨一起煮過的感覺。

就是鴨香氣味濃郁口感彈牙。

我的關東煮18-1.JPG

▲帝王蟹棒▲

可以吃到一條條蟹肉的感覺,蟹肉鮮甜飽滿又多汁,入口滿滿鮮味,我覺得這個是必點項目。

我的關東煮6.JPG

你的關東煮還有熟客積點活動唷!!

~~~~~~~~~~~~~~~~~~~~~~~~~~~~~~~~~~~~~~~~

你的關東煮不管是茶泡飯還是蕎麥冷麵,都可以讓夏天口胃不好的人,胃口大開呀!!

而且讓夏日的煩躁感都帶走。

老闆很有自己的想法,喜歡給客人不是一般大眾化的感覺,所以食材在挑選上很講究,

就是希望來這裡的客人可以有別於市售的選擇。

希望客人可以食的安心,吃的放心。

我的關東煮9.JPG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實際依店家為主。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