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Bmxmao】MAOair mini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負離子香氛機,防蚊,5坪空間適用!PM2.5去除率高達99.9%!

日本Bmxmao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1.JPG

智慧小家電是近年來非常夯的商品,掃地機器人,無線手持吸塵器,為大家帶來便利的生活,

之前也一直想要買空氣清淨機,因為雙寶兒實在太會打噴嚏了,每天早上都來要好幾連發,

但看了許久還是沒有購入手,因為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最近看到了

【日本Bmxmao】MAOair mini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很符合我的需求,桌上型最高清淨效能–CADR值 150

造型小巧,5坪空間適用,除了PM2.5去除率高達99.9%,細菌的濾除也是99.9%,

重點是都有SGS的檢測報告,另外還有香氛功能搭載,一機抵兩機,搭配驅蟲精油可有效去除蚊蟲騷擾。

日本Bmxmao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3.JPG

圓柱造型,體積:278x265x328 mm,型號:RV-3002,我覺得還蠻小巧的,放房間不會佔太大的空間。

日本Bmxmao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6.JPG

雙向進氣口,淨化空氣,享受森林般的清新。

日本Bmxmao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4-1.jpg

MAOair mini還可以加入芳香精油或是驅蟲精油,随著出風口旋風式迅速擴散精油的香氛。

香氛功能使用方法,將香氛盒蓋子打開,滴適量精油於香氛棉上即可。
※香氛棉屬耗材
※香氛棉屬耗材

日本Bmxmao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6-1.jpg

使用前要記得先將底座打開,將360度環狀三重過濾網的塑膠袋拆除唷~

我前幾天才看到有人在使用空氣清淨機,結果用了1年塑膠袋都沒拆的啦~看到影片都快笑死我了。

裡面白色的部分是超厚HEPA高效濾網,有效去除99.9%,0.3微米顆粒,

外層藍色的除菌層,有效阻檔細菌避免交叉感染。

日本Bmxmao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11.JPG日本Bmxmao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12.jpg

濾網抽出裡面有一個風扇,記得要將濾網裝回去嘿~

裝好後將底座蓋回鎖緊就可以使用囉。

日本Bmxmao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13.JPG日本Bmxmao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13-1.jpg

藍光觸控面板,操控簡單易懂,一開啟電源就是睡眠模式,往上是,中速模式,高速模式,負離子,濾網更換提醒。

日本Bmxmao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14-4.jpg

我還測試了一下分貝,在未開機的時候我家的背景造音就有41.9左右,開啟睡眠模式只有45左右,

中速約有47.5,高速有62. 9不過這是給大家參考一下,因為我是貼很近在測的唷~呵呵

 日本Bmxmao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17.JPG

可以將空氣清淨機放於書桌上,或床頭旁我都覺得蠻不錯的。

會想要買空氣清淨機是因為近年來空氣真的很不好,連我不會過敏的人都常常覺得鼻子癢,

加上雙寶兒真的很會打噴嚏,每天早上起來都要好幾連發,很多方法我都試了也常常會這樣。

我就這樣使用了二個星期,早上起來大概還是會打稍微打個3下噴嚏。

本來心裡想是真的因為空氣清淨機而有所改善嗎?所以就給他關掉2天。

結果隔天起來真的不止3連發,打完後沒多久又一直打噴嚏,而且連續打好幾次,所以是感覺有開真的有差。

日本Bmxmao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IMG_9499.JPG

使用了大約二個星期左右,會發現濾網上都是小小的毛屑,但因為毛屑顏色與太濾網太像,所以不明顯。

若是在有陽光下藍色部分那一圈其實也都是,若使用久一點應該會很嚇人 !!

日本Bmxmao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22.JPG

內層也是整個都黃了一圈,吸附了很多的髒污。

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有發現以為它一樣是白色的,但仔細一看才發現裡面整個都黃琸了~~

才二個星期呀!!! 空氣真的很髒呀!

日本Bmxmao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9.JPG日本Bmxmao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22.JPG

有比較就明顯啦!!

日本Bmxmao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18.JPG

也可以加上防蚊精油,雙寶兒也很拍被蚊子咬,這樣加上一些也很方便,好眠一整夜,

或是鼻子不舒服的時候我會加上百靈油那種,涼涼的聞起來很舒服。

日本Bmxmao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16.JPG

很搞笑的是我拿回房間放的時候,放在床頭上,蕎爸竟然沒看見,

突然問我說你今天不是要放空氣清淨機,你放那去了!!

我大傻眼,我說我放床頭上你沒看到嗎 ?? 你剛剛明明還站在它旁邊 !!!

是太小聲讓你感覺不到他的存在嗎 ?蕎爸才晃然大悟,對耶~很小聲所以沒發現。

日本Bmxmao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21.JPG日本Bmxmao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20.JPG

【日本Bmxmao】MAOair mini空氣清淨機

輕巧小家電,很便利的家庭用品,睡眠模式聲音好小聲,負離子空氣好清新,

一機雙用搭配精油,夏日驅蚊、平時清新除臭,遠離PM2.5,塵蟎好開心。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mxmao/
銷售頁面網址:https://parg.co/fKU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