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樹攝影

橘子樹攝影1.JPG

小孩子真的是捏一捏就長大了,一直都想要帶孩子們來拍全家福照,想要留住孩子最可愛的時光,

希望孩子最萌的樣子永遠可以保存下來,拍全家福就是最好的方式了,

我特別選在雙寶生日的這一天拍攝,也當作留個記念,讓這幸福美好一直延續下去。

我選擇了台中橘子樹攝影全家福系列包套~自然活潑的風格,

記錄著孩子天真可愛的童顏,這應該是雙寶生日是最棒的禮物了。

橘子樹官網 

橘子樹粉絲團

台中 橘子樹 寶寶、兒童、親子、孕婦寫真攝影照

電話:04-23168531

信箱:att42003@gmail.com

營業時間:10:00~19:00 (每周四、每月單周週日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華美西街二段319號

橘子樹攝影2.JPG

橘子樹在台中在地深根16年,都是借由好口碑來打響名氣,

門面看起來明亮又帶有點口愛的色彩,很容易吸引人的目光。

橘子樹攝影3.JPG

橘子樹除了可以拍全家福,還有寶寶滿月照、寶寶大頭照,孕婦寫真、

活動設計、客製化商品....等,服務目還蠻多的。

橘子樹攝影4.JPG

全家福組合是自備兩套便服拍攝,在拍攝之前橘子樹就會先用LINE溝通拍照前需要準備的衣服或是造型的搭配。

溝通後就決定一套比較正式,一套輕鬆活潑自然路線。

髮妝的話我就是自己畫個淡妝,頭髮後就是早上起來洗梳一下就搞定了。

當天來到攝影師還會溝通一下想要拍攝的理念,我覺得想法還蠻棒的。

橘子樹攝影5.JPG

這裡還有準備一些小玩具,雙寶在我跟攝影師溝通時就自己玩了起來。

就是一種別人家的玩具比較好玩,哈哈。

橘子樹攝影6.JPG

這裡的環境簡單而溫馨,放滿了一張張幸福的照片,進來就有種幸福窩心的感受。

橘子樹攝影7.JPG

開拍的時候攝影師姐姐會先跟小朋友溝通,想要拍攝的感覺,跟她們說要怎麼拍。

不過真不知這二隻是真有聽懂還是假有懂呀!!

攝影師姐姐跟叔叔我覺得蠻會引導的,雙寶一直都笑咪咪的。

橘子樹攝影9.JPG

整個拍攝就像一個小故事一樣,爸爸媽媽在一起有了生命的希望,

星星代表著夢想,希望與愛的延續,也希望這二顆星星能閃閃發光。

橘子樹攝影9-1.JPG

其實小孩真的很難拍攝,我自己常常在拍雙寶就知道,每次拍照就跟蟲一樣動個不停,

往往十幾張能看的也只有一張,橘子樹多年的功力與專業,幫孩子們拍的很好。

08.jpg

攝影師在拿出棉花道具時,雙寶超興奮的,以為是棉花糖可以開吃了,哈哈哈。

看看她自們躺在棉花上可開心的哩~二個就一直在玩那個棉花。

然後攝影師也會一直逗她們倆,所以她倆都笑得很開心。

橘子樹攝影11.JPG

拍完了照片雙寶下來還繼續找玩具玩,攝影師姐姐很親切還陪她們倆個玩。

橘子樹攝影15.JPG

橘子樹會在拍完照之後,跟爸爸媽媽預約挑片的時間,

挑完片會安排相本校稿,校稿完成後約10~15天可以拿到相本。

基本的組合是,12組相片,8X12一體成型相本,10吋照+原木桌上相框,數位光碟片(挑選的拍攝檔案)。

原木桌上相框素雅又耐看,也不會有退流行的問題我很喜歡,

我的照片是加選的所以比較多張唷~

橘子樹攝影15-1.JPG

收到的相本用紙盒包裝著,樸實又好看,相本還有用防塵袋裝著。

橘子樹攝影16.JPG

相本是皮製一體成型相本,很有質感,相本上My Love  的字樣是可以打上自己想要的字,

想了想我決定打上My Love, 因為裡面都是我的最愛呀~

橘子樹攝影17.JPG

相片使用的是PVC內頁,印出來質感也很棒,看起來也很舒服。

相冊有一些注意事項,仔細看一下才可以讓相簿保存的跟長久唷~

橘子樹攝影17-2.JPG

看到相簿的雙寶也很開心的在看自己是那一個呀~還很開心的跟我說,這樣我們就有相片可放了。

現在都走數位化,所以也很少把相片印出來,還真的都沒有紙本的相片,

但我真心覺得可以印一些精選一相片保存下來,因為之前老公把我電腦用中毒,雙寶的相片1歲前的少了很多,

讓我難過好久呀~若當時有定期去印出來,就不會覺得那麼難過了。

橘子樹攝影18.JPG

所以更有想要跟雙寶拍照的念頭,再加上我們一家四口的相片真的也不多,

拍全家福的想法一直都有,這次也趁雙寶生日決定拍攝全家福留記念。

每次叫老公幫我跟雙寶照都照的我很不滿意,

當然讓專業的來拍攝當然就是不一樣,不管大人小孩都可以拍到幸福的瞬間。

以上幾張是我用相機翻拍相本的感覺,相本整體的質感我都覺得很不錯,也很滿意。

小孩天真活潑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呀~難怪爸爸媽媽們都會想要留住孩子最可愛的時光。

橘子樹攝影26.JPG橘子樹攝影27.JPG

橘子樹全家福拍照很能帶動雙寶的拍照姿勢,讓雙寶的互動也很好,

平常我幫她們倆拍都覺得好難拍,二個有時很難一起看準鏡頭,姿勢也亂七八糟的,

在攝影師的帶動下,真的是自然又可愛。

若對親子照或寶寶照的人可以詢問看看~服務與拍照評價都很優唷~

 

 

橘子樹官網

橘子樹FB

台中 橘子樹 寶寶、兒童、親子、孕婦寫真攝影照
電話:04-23168531

 信箱:att42003@gmail.com

 營業時間:10:00~19:00 (每周四、每月單周週日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華美西街二段319號

 

#全家福攝影 #橘子樹 #全家福寫真 全家福 開心來拍照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