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pace髮藝沙龍-竹北成功店

V-Space髮藝沙龍1.JPG

當媽之後真得覺得人生都不是自己的,平常要上班,晚上、假日要顧小孩,

真的沒有到萬不得以,我真得很少上髮藝沙龍整理頭髮,

頭髮已經毛燥很久了~也一直抽不出時間來護髮,自己護的效果也有限。

真的很需要有人可以幫忙看小孩,或是可以接受帶著小孩去的髮藝沙龍

沒想到V-Space 髮藝沙龍 就是看到媽媽們有這種需求,還用了個專屬的包廂, 讓媽媽們帶著小孩也不尷尬呀!!

V-Space髮藝沙龍2.jpg

平常跟帶著小孩出們,我也很少整理頭髮,不是頭綁一把,就是頭髮放下了,

反正就是留那種好整理的就好,但看起來總是沒精神,而且我每次出遊也很少跟小孩照相,

都是照小孩比較多,因為覺得自己照起來不好看><

所以今天先提前預約了V-Space 髮藝沙龍 二樓的包廂,這樣帶著雙寶出門也不用擔心她們玩的太大聲會吵到別人。

我相信很多媽媽都很怕自己的小孩玩的太瘋吵到別人,因為小孩真的很難控制呀!!!。

V-Space髮藝沙龍4.JPG

V-Space 的環境真的很舒服,一進門大自然色系的裝潢,就讓人感到很放鬆且溫暖,整個環境設計的很美。

V-Space髮藝沙龍3.JPG

空間上的設計像一個"回"字,整體空間的運用我覺得很厲害,

不會說從鏡子就可以反射看到對面的人,對於客人的隱私也做的很好。

V-Space髮藝沙龍7.JPG

二樓的空間很大,有放兒童護欄的有二個位置,

可以約好姐妹或著爸爸媽媽一起來也很方便,一起用頭髮多開心呀。

雙寶一上來真的就直接往兒童區裡面衝,完全不理我 ~ ~

V-Space髮藝沙龍8.JPG

另一區的話也還有四個位置,所以感覺可以好姐妹,約一約一起來,小孩玩小孩的,大人美大人的,哈哈。

V-Space髮藝沙龍9.JPG

雙寶兒還帶上了面具,一整個玩的不亦樂乎,看我變成變型金剛~哈哈。

V-Space髮藝沙龍10.JPG

雙寶兒一直在研究這裡的玩具,媽媽們看到玩具心裡應該會想:乾淨嗎 ?

這裡的玩具跟地墊每天都會消毒清潔,所以小孩可以放心的玩。

V-Space髮藝沙龍11.JPG

還有提供飲料跟點心給小朋友耶~小朋友跟本來到了天堂吧!

雙寶兒超誇張,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吃到那個焦糖餅乾,吃掉了二片,還一直跟我說要吃,

店裡的姐姐還又拿給她吃,搞得我超不好意思,而且飲料也還不小心打翻,我真的臉都歪了,

還好助理姐姐人真的超級無敵好啦!!也都沒有不耐煩的樣子,不然我真的超想鑽地洞的 ><

所以媽媽們帶小孩真的超級需要包廂的啦~完全不會影響到其他客人,不然我真的很想撞牆。

V-Space髮藝沙龍13.JPG

其實我的頭髮前一陣子才請蕎爸幫我染一下 (沒空到只能請蕎爸幫我染),

但因為是用開架的所以髮質變的很粗糙,非常需要來護髮一下。

可惜沒有早點知道V-Space髮藝沙龍有專屬包廂呀!!

不然就約一約染護一起來了!!

V-Space髮藝沙龍13-1.jpg

第一次先用清潔型的洗髮精,再用保濕型的清洗,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的髮過程,護髮乳保養超導入修補液防護罩護髮乳補充頭髮的蛋白質跟胺基酸

之後將頭髮捲成空氣捲,讓護髮乳能好好的吸收。

V-Space髮藝沙龍19-1.JPG

我在謢髮的過程中,雙寶就在後面玩,而且還跑來跑去的><,

我一直很擔心會吵到別人,但助理說這樣跑還好,樓下聽不到,不過我還是很想修理雙寶兒!!!

V-Space髮藝沙龍20.JPG

可以帶著雙寶兒來髮藝沙龍,比較不會有那種要趕著回家的壓力,

而且有的媽媽們也不好意思把小孩託給別人然後自己來美髮,

有了包廂帶著小孩來,也不怕影響到其他客人。

V-Space髮藝沙龍20-1.jpg

接下來會使用精油按摩肩頸,舒緩一下平常的壓力,然後擦上柔順秀髮的的保養品。

V-Space髮藝沙龍27.JPG

修護過後的髮質真的很不錯,柔順又亮麗,而且比較沒有原先粗粗硬硬的感覺。

V-Space髮藝沙龍29.JPG

V-Space髮藝沙龍我覺得真的是佛心來的,願意留空間給帶小孩的媽媽們來,

因為小孩真的很瘋顛,這樣獨立的包廂真的讓我心裡放心不少,也不怕萬一小孩太吵,影響別人被白眼,

壓力不會那麼大,還有提供點心跟飲料,讓小孩根本不想回家麻~哈哈哈。

 

V-Space髮藝沙龍 竹北成功店

於高鐵新竹站,開車10分鐘即可到達(近新竹縣體育館)

地址: 竹北成功三路26號

電話:03-667 0579

官網:http://www.vspace.com.tw/

FB:https://goo.gl/vyRP87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