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torJr兒童線上英語課程

TutorJr線上課程3.jpg

自從雙寶上幼稚園學校就有教英文,但其實我是個懶媽媽,

也想說孩子在學校快樂學習就好,並不會想要強迫她倆學些什麼,

但到了中班我拿起學校的字卡開始陪她們二個念時才發現,她們竟然不是很敢說,而且發音不是很標準,

但因為媽媽英文也不是很好啦~所以興起我想要找網路線上課程給她們學習,因為時間上比較彈性我也比較好安排。

tutorJr兒童英文線上課程 在寫這一篇時我才剛給她倆試聽過1次(她們一人一次),

她們真的很喜歡tutorJr的教學,因為生動又活潑,又有得星星的激勵,讓她倆學的很開心。

TutorJr線上課程1.JPG

有顧問可以詢問,上課前的電腦連接方式也都會一一的指導,

顧問都好親切,一開始雙寶都很喜歡跟顧問聊天呀~哈

這次因緣際會下又有一次試聽的機會,上課前的等待雙寶們都興奮的不得了,

雀躍的心情在那裡等著上課的倒數,希望可以趕快進入課堂。

TutorJr線上課程2.jpg

tutorJr兒童英語牛津線上課程,外師一對一,所以上課時另一個人就會在旁邊聽,

母語式學習讓雙寶上起課來也感覺沒有壓力,每次都跟老師玩的很開心,

雙寶學的是最基礎的,因為雙寶對話還不行,只懂得單字,所以在課程中外師也會帶著雙寶念。

TutorJr線上課程4.jpg

情境互動課程,讓雙寶覺得很有趣,平台會依照孩子的興趣、

程度,配對合適的課程內容,讓小孩可以進階式的學習,

因為雙寶對於說還不是很能對答如流,所以外師也都會放慢步調,

讓小朋友慢慢的適應,然後變得越來越敢說。

TutorJr線上課程8-1 (2).JPG

上課時的圖文解說,讓不懂英文的小孩,也可以以圖像去了解老師想要表達的意思。

TutorJr線上課程5.jpg

當回答的很棒的時候,老師也會給予鼓勵,送出大一顆星星來獎勵,得到星星的大寶非常的開心,

很有成就感的樣子,還回頭給我眼神,哈哈。

TutorJr線上課程8-3.JPG

在老師的帶領下,大寶都會跟著老師念,學習文中的句子。

若念的不是很清楚或正確的地方,老師也會再重覆的跟大寶說。

TutorJr線上課程6.jpg

看到大寶上的很開心的小寶,本來在做別的事,又跑來看大寶在上什麼。

TutorJr線上課程8.jpg

整堂課上下來大寶集滿了5顆星,是她覺得很開心的事,每次集滿了5顆星就像是自己又成功的那種感覺。

TutorJr線上課程8-1.JPG

而且課後系統上還可以看到每一堂課的上課內容,

有什麼不懂的想要回去覆習也可以一直重覆看,這點我覺得也很棒。

TutorJr線上課程16.JPG

旁邊還有故事繪本,上完課的雙寶還會進入繪本聽故事,聽了2,3次才休息。

TutorJr線上課程10.jpgTutorJr線上課程11.jpg

課後還會給予評鑑,讓家長知道孩子們的學習狀況,整體的服務我覺得是很貼心的。

TutorJr線上課程15.JPG

課程彈性安排,以照自己的需求24小時都可以選課,這樣就可以配合小朋友下課時間再學習,

爸爸媽媽也不用為了接送的問題煩惱,就可以輕鬆讓小孩接觸英文對話,

有環境才會讓小朋友能,聽說更進步 。

TutorJr線上課程14.jpg

雙寶試上了之後,我覺得很能帶動小孩子的學習,讓小孩引起興趣,

而且外師也很會引導,漸漸的放鬆與外語對話,雙寶每次都上的很開心,

我覺得快樂學習是會讓人想要一直有上下去的動力,

對於tutorJr線上課程, 整體的教學方式我覺得還蠻棒的唷~

 

為大家爭取免費一堂tutorJr線上課程,

讓孩子進行英文語言程度分析及一對一外師互動的試聽課程:https://pse.is/KB2M4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