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稻家居純然/恆溫呼吸止鼾設計天絲獨立筒枕體驗

東稻家居純然恆溫呼吸止鼾設計天絲獨立筒枕1-1.JPG

睡過獨立筒床,但沒有睡過獨立筒枕頭的我,今天要來開箱H&D東稻家居止鼾設計獨立筒枕啦!!

對於H&D東稻家居評價~我真心覺得很不錯,

純然/恆溫呼吸止鼾設計天絲獨立筒枕算是平價枕頭、也是止鼾枕推薦很棒的一款,

H&D東稻家居純然/恆溫呼吸止鼾設計天絲獨立筒枕

就像是雙胞胎一樣,差別在於表面的布料不同,

內在是用54顆獨立筒彈簧支撐,運用彈簧高低差設計,讓呼吸順暢,

側邊4D立體透氣網布,讓枕頭不悶熱,怎麼睡都舒適。

所以是雙胞胎要睡雙胞胎枕頭嗎 ?不是啦~這是爸爸媽媽要睡的~呵呵

東稻家居純然恆溫呼吸止鼾設計天絲獨立筒枕2.JPG

純然/恆溫呼吸止鼾設計天絲獨立筒枕包裝簡單不浪費,紙箱打開就是套著PE袋的,很快速就可以取下的包裝。

東稻家居純然恆溫呼吸止鼾設計天絲獨立筒枕3.JPG

取出的枕頭完全沒有異味品質很優,每一個枕頭還有附上一張保固卡。

下方還有QR Code 可以獲得更多的資訊。

東稻家居純然恆溫呼吸止鼾設計天絲獨立筒枕4-1.JPG

 帶灰色的是恆溫呼吸止鼾設計天絲獨立筒枕,純白色的是純然呼吸止鼾設計天絲獨立筒枕

其實我覺得二款的布面都很舒服耶~

白色純然呼吸止鼾枕是天絲表布摸起來輕膚性很好,柔軟又舒適,

灰色恆溫呼吸止鼾枕是涼感機能布,在摸的時候可以感受到織布上花紋的紋路觸感,是細緻舒柔的。

東稻家居純然恆溫呼吸止鼾設計天絲獨立筒枕5.JPG

側邊是4D立體透氣網布,睡起來我覺得會降底熱度,比較沒有那種悶熱度,

而且彈簧的彈性很好,支撐度也十分足夠。

東稻家居純然恆溫呼吸止鼾設計天絲獨立筒枕6.JPG東稻家居純然恆溫呼吸止鼾設計天絲獨立筒枕7.JPG

壓下去是放手後是馬上就彈起來的那種,彈性超好。

東稻家居純然恆溫呼吸止鼾設計天絲獨立筒枕8.JPG

先請蕎爸試睡,他覺得枕頭是很有彈力的,支撐度很好 布料的觸感也都很舒服。

東稻家居純然恆溫呼吸止鼾設計天絲獨立筒枕9.JPG

就在剛剛我想要寫文章的時候叫他先借我他睡的溫呼吸止鼾枕

要他先換別顆睡,因為我想要再試試枕頭的感覺

(蕎爸向來睡覺的速度都很快,就在我打文章的期間他一下就睡著了,溫呼吸止鼾枕枕頭還抱在我胸前)

但我打文章打一打突然發現他打呼聲有點大到讓我注意到,我才驚覺止鼾枕讓他打呼變小聲了!!

因為這星期換成恆溫呼吸止鼾枕時我都沒有聽到明顯的打呼聲,但剛剛一換回舊的打呼聲又變的好明顯。

我也有讓我家哥哥試睡,大嫂是說感覺呼聲有比較小一些唷~

東稻家居純然恆溫呼吸止鼾設計天絲獨立筒枕10.JPG

我試睡的是純然呼吸止鼾枕柔軟的天絲布料,讓人會像小貓一樣的想要去蹭它那軟乎乎的質地,

相當的親膚跟柔細,我一直都還蠻喜歡天絲質料,膚觸感就是比起一般布料還要細柔。

躺在這顆純然呼吸止鼾枕上時,感覺半邊的臉都被枕頭給包覆,很有安全感,也很有支撐度。

東稻家居純然恆溫呼吸止鼾設計天絲獨立筒枕11.JPG

正睡時覺得後腦勺是被支撐住的,但頭的兩側是有被包覆的感覺。

東稻家居純然恆溫呼吸止鼾設計天絲獨立筒枕12.JPG

喜歡趴睡的選這個也很舒服,睡在上面一整個很有彈性,就像是睡了彈簧床一樣。

東稻家居純然恆溫呼吸止鼾設計天絲獨立筒枕18-1.jpg

我自家女兒真的很愛搶媽媽的東西用,在我寫文的這個時刻,

我的純然呼吸止鼾枕就在小女兒的頭下,

都不還我睡,是到底為什麼一定要搶我的啦!!

那天她們倆還為了誰要睡白的誰要睡黑的在吵架why~~~~明明就是我跟爸爸的!!!!

東稻家居純然恆溫呼吸止鼾設計天絲獨立筒枕20.JPG

收到純然/恆溫呼吸止鼾設計天絲獨立筒枕 ,這二隻比我還興奮,一直拿枕頭來惡搞,

一下拿來騎、一下拿來墊,因為她倆覺得這枕頭超有彈性,很有ㄉㄨㄞ ㄉㄨㄞ 感呀!!

東稻家居純然恆溫呼吸止鼾設計天絲獨立筒枕19.jpg

還跟我說這個是三明治,裡面包的是蕃茄、起司....等。

你們沒有跟媽媽亂不開心就是了 >< ,常常被這二隻搞的哭笑不得。

東稻家居純然恆溫呼吸止鼾設計天絲獨立筒枕13.JPG

開箱後她們就一人選了一顆走,說她們要抱著睡,我跟爸爸都要趁她們睡著再拿回來用,

天公伯呀!!! 我家小孩為何都要整我哩~突然覺得我的文寫歪了,哈。

東稻家居純然恆溫呼吸止鼾設計天絲獨立筒枕21.JPG

大寶散發出得意的笑臉,好個奸詐狡猾呀~

東稻家居純然恆溫呼吸止鼾設計天絲獨立筒枕14.JPG

H&D東稻家居獨立筒枕枕頭我覺得不錯的地方是 :表面的布料二款摸起來都非常的舒適,柔軟又親膚,

質感透氣不悶熱,獨立筒的支撐與彈性度很好,睡起來也很舒適,

唯一可惜的是表布不能拆下來洗(但可以套枕套) 不然就更完美啦~



 

▶官方網站:https://lihi1.cc/lPMDp
 ▶純然/恆溫呼吸止鼾設計天絲獨立筒枕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