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義大利原皮】經典原皮系列多功能多卡層長夾,採用牛頸部位的頂級牛皮,並使用義大利傳統天然植物鞣革工法,保留皮革的自然紋路與美感。

FOCUS義大利長夾4.JPG

俗語說新年新氣象,你知道嗎 ? 皮夾也是要換新的呀!! 新年換新夾,長夾開運又招財,這樣財運才會旺旺來!!

而且選皮夾也是小方法的,皮夾最好是深色的錢才會守的住唷~

一般像黑色或是咖啡色都是很好的選擇,這次蕎媽選擇了FOCUS義大利原皮長夾作為今年度新的開始。

【FOCUS義大利原皮】頂級義大利植物鞣皮革,能抵歲月磨練,散發自然皮色

未經過化學加工的皮革,才能呈現出100%的自然紋路與美感,

FOCUS義大利長夾1.JPG

收到的皮夾包裝的相當精緻,有附贈紙袋與使用紙盒包裝,要買來送人也很有質感。

FOCUS義大利長夾2.JPG

打開後也不馬虎,使用著FOCUS專屬的包裝紙,保護好長夾本身。

FOCUS義大利長夾3.JPG

FOCUS專屬的LOGO印在中間,醒目又有特色。

還有附贈胚布袋當你未使用時也可以收好保護著長夾,

其實我很喜歡商品有附上胚布袋,除了可以保護商品本身外,

若商品不需要用到了,這種小胚布袋我都會面來裝小東西分類很方便。

FOCUS義大利長夾4-1.JPG

FOCUS經典原皮多功能長夾拉鍊包,我會選擇這款是因為它有9卡、1透明窗、3暗層、3鈔票層、

讓我在收納的時候比較方便整理,因為我的卡片算蠻多的。

再加上我喜歡有拉鍊的東西也比較不會掉出來。

FOCUS義大利長夾4-2.JPG

以前買皮夾的時候店家都會說你可以推推看它的皮就知道好不好,

皮革摸起來柔軟,而且沒有假皮那種臭塑膠味,

只有很自然的皮革氣味,義大利認證頂級牛皮,以傳統天然植物鞣革工法,

製作出獨一無二的皮革,皮革天然紋路與色澤,都是獨一無二與眾不同。

整體的車縫線也很整齊不會粗糙,是精緻細膩車工縫線。

FOCUS義大利長夾6-1.JPG

扣子打開有一小夾層,我覺得這裡可以放明片,比較輕薄的東西。

FOCUS義大利長夾5.JPG

打開內部有九張卡的位置,對我來說就放信用卡、提款卡這樣的格數差不多夠用。

FOCUS義大利長夾9.JPG

這樣卡好放滿了我的信用卡跟提款卡,還有我跟女兒的健保卡,常用的就都放在這外層。

FOCUS義大利長夾9-1.JPG

而且我覺得它的格字設計的大小很剛好,在拿取時也不會卡住,很好抽取。

有些皮夾的格子有時候會過小,放進去時就很緊,抽的時候都超難抽的,FOCUS 的沒有這個問題。

FOCUS義大利長夾7-1.JPG

拉鍊打開裡面有3鈔票層,剛好可以放100元、500元、100元、分類的很整齊。

小拉鍊的部分也可以放一些零錢。

FOCUS義大利長夾10.JPG

而且放置鈔片的空間很大,放個3萬都沒問題。哈哈。

FOCUS義大利長夾11.JPG

使用知名YKK拉鍊,且刻上品牌LOGO的飾頭五金,精緻又有個性。

FOCUS義大利長夾15.jpgFOCUS義大利長夾13.jpg

FOCUS義大利原皮就是有種樸實自然風格。

FOCUS義大利長夾19.JPG

我會選擇前面有扣子的是因為我覺得這樣的造型比較有個性,,而且有扣子的在放入物品時還可以扣緊,

之前有買過前面是吸扣的,可那種若是放太厚一點的話會爆開完全關不起來。

FOCUS義大利長夾20-1.jpg

咖啡色在穿搭上也是十分容易搭配的。

FOCUS義大利長夾16-1.jpgFOCUS義大利長夾18-1.jpg

通常我買皮夾都會買真皮的,因為其實一個好的皮夾可以用很久,

FOCUS義大利原皮,使用頂級牛皮,散發自然皮色,耐看又實用,而且內層的設計是我喜歡的,

在收納上正合我意,FOCUS義大利原皮自己用或是送禮我都覺得大氣又實用唷!!

 

 




官網:https://www.focusbag.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ocusbag
商品頁連結:https://parg.co/kRE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