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魔纖】胖秀琴變身【台灣碧昂絲】大跳電臀舞嗆聲記者會!!!!

SUPERCUT塑魔纖

塑魔纖31.jpg

塑魔纖1.JPG

夏天到了,我們還在放縱自己嗎?不要說為什麼陽光、沙灘、比基尼總是離你這麼遠。

在這裡我看見了一位有毅力,有恆心的完美女神,花了短短的時間

就把自己變成腰塑、奶澎、卡層翹噹噹展現出完美比例的超級辣媽啦!!

塑魔纖1-1.JPG

【黑魔纖】胖秀琴變身【台灣碧昂絲】大跳電臀舞嗆聲記者會!!!!

會場中工作人員忙碌的正準備接待嘉賓前來。

會場的前置作業看似簡單,但往往最傷神費力,整個場面要HOLD的住,要花費多少的心思規劃。

塑魔纖2.JPG

前排的特等席,是等等觀看【台灣碧昂絲】大跳電臀舞的好位子唷!!

塑魔纖3.JPG塑魔纖4.jpg

會場還備有各式美食,等待著前來的媒體嘉賓...等前來享用。

精緻又香氣十足的點心,讓剛好沒吃午餐的我飢腸轆轆呀!

塑魔纖6.JPG

也非常貼心的規劃部落客、平面媒體....等座位區。

有種備受禮遇的感覺,讓我們覺得溫暖又貼心。

塑魔纖5.JPG

這時感覺空氣中飄著緊張的氣息,因為一切都準備就緒啦!

大批的媒體相關人員,要來看好戲啦!!  是這樣嗎???我們拭目以待唷!!  擦亮你的眼睛了嗎?

塑魔纖7.JPG

首先由星光歐妮來開場!星光歐妮的身材實在很高挑呀!

星光歐妮用她清脆的聲音,掌聲歡迎【台灣碧昂絲】秀琴登場!!

塑魔纖8.JPG

動感的音樂配上舞者火辣的舞蹈,哇哇哇!這位身材火辣的舞者是誰呀!!!

天哪!!這是秀琴姐嗎?這腰也太細了吧!!這腿!!好纖細唷!!

塑魔纖8-1.jpg

嗶嗶嗶!! OMG這場面也太香辣刺激了啦!!!看的我都......我都.......害羞了。

秀琴姐也太跳得太賣力了吧!!我只能躲在旁邊努力拍啦!殺了不少容量啦。

塑魔纖9.JPG

我們還是放張漂亮的Ending好了!!男舞者感覺比秀琴姐還累唷!!呵呵

所以就算秀琴姐這樣瘦,感覺反而體能變更好唷!

塑魔纖10.JPG

秀琴姐看到一年半前的自己嚇了一跳呀!!

秀琴姐從接觸SUPERCUT  塑魔纖後短短3個月瘦了12公斤,

很多人還笑說她一定會復胖

但一年半的時間從62瘦到剩44公斤,不僅沒復胖,

還整整瘦了18公斤,這是怎麼辦到的!太厲害了。

塑魔纖12.JPG

秀琴姐就是為了要讓不相信她會瘦的人刮目相看!!

所以戒酒,戒糖,戒消夜

每日早上空腹直接口含爆動超纖素

中午還是下午餓的時候就喝魔塑巧克力

每日睡前二顆黑魔纖膠囊,就讓她瘦到不要不要的啦!!

塑魔纖13.JPG

當然除了以上方法,秀琴姐還每日做深蹲的動作,難怪腿部線條那麼漂亮呀!

所以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啦!!

塑魔纖14.JPG

過於肥胖除了身體會不好,代謝也會變差

所以秀琴姐除了戒酒,戒糖,戒消夜,養成易瘦體質,今日食今日畢

再搭配爆動超纖素、魔塑巧克力、黑魔纖膠囊,就可以提升基礎代謝率,

讓她維持好身材唷!

塑魔纖16.JPG

很多朋友就在笑說藝人代言人大概,三個月,一季半個月的就會復胖回來,

但秀琴姐不僅沒復胖,還更瘦!!!

真的是爆動超纖素、魔塑巧克力、黑魔纖膠囊的最佳代言人呀!!

塑魔纖17.JPG

我真的覺的胖不是病,但胖起來會有心病,總是會覺得櫃子裡的衣服穿起來都不好看,

而且照相時都覺得別人怎麼都把你拍的胖胖的,這是我目前的心理寫照!

看到秀琴姐這曼妙的身形,我覺得我也要好好檢討了!!!

塑魔纖20.JPG

會後秀琴姐還與各路媒體們大聊瘦身歷程,聊到聲音都啞了!

所以在這場記者會中,我看到的是一位堅持有毅力而且很親切的美魔女!

塑魔纖21.JPG

秀琴姐的好友們也來大力相挺!!

致遠哥的身材也超級好的也!  (小姐你看錯重點了囉!)

塑魔纖22.JPG

活動結束後,很開心的得到了小禮物也!!

就是爆動超纖素、魔塑巧克力、黑魔纖膠囊也,我也要來開始美的不要不要啦!!

塑魔纖23.JPG

▲魔塑巧克力▲

纖爆全球代謝巧克力,40%天然可可+非洲芒果+奇亞籽+瓜拿那代謝力加乘

誰說瘦身不能喝巧克力,魔塑巧克力比外面一般可可飲口味還要濃郁,

微苦微甜是因為40%可可帶出最天然的可可微苦的香氣。

塑魔纖23-1.JPG

成分:

高脂可可粉、糖粉、鼠尾草種子(奇亞籽)、奶精、全脂奶粉、柑橘果膠、瓜

拿那萃取物、鮮奶油粉、阿拉伯膠、香料、乳清蛋白、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食鹽。

飲用方法:

 熱飲:熱水沖泡150cc/冷飲:常溫水沖泡150cc,加入冰塊。 

不管熱熱喝還是冷冷喝都很棒唷!

塑魔纖24.JPG

一盒裡面有7小包,容量:17g/包。

塑魔纖25.JPG

泡起來就跟可可亞一樣好喝,不過比市售的可可還要濃郁,不像很多一般外面的可可超級甜,

真的還蠻好喝的,愛喝巧克力飲品的人應該會超開心,

冬天不是最容易變胖嗎?而且冬天大家都會喜歡泡熱熱的飲品,

這個超適合啦!讓你喝巧克力也不會胖唷!

塑魔纖26.JPG,

▲黑魔纖▲

成份:

難消化性麥芽糊精、澱粉分解酵素、生薑萃取物(含薑醇) 、脂肪分解酵素、

微結晶狀α-纖維素、發酵生薑麴、二氧化矽、硬脂酸鎂

膠囊成分:明膠、純水、甘油、硫酸月桂酯鈉、食用紅色六號、食用黃色五號、食用藍色一號

食用方式:

每日睡前食用2粒、每日不超過2粒。(多食無益) 

塑魔纖26-1.JPG

丸類的吞下去其實沒什麼感覺,所以沒什麼口感可以形容,

但就是每天晚上二顆,就可以提升基礎代謝率唷!

塑魔纖27.JPG

▲爆動超纖素▲

成份:

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巴西莓萃取物、瓜拿那萃取物、難消化麥芽湖精、蔓越莓果汁粉、

葡萄糖、番瀉葉萃取物、蘋果酸、二氧化矽、蔓越莓香料、黑加侖果汁粉、蔗糖素。 

食用方式:

每日空腹直接口含食用,再補充500cc溫水。每日限食1包,多食無益。 

塑魔纖27-1.JPG

動超纖素一盒有10小包唷!

塑魔纖28.JPG

這個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有著蔓越莓果汁粉的口味,也還蠻好吃的,哈哈。

塑魔纖30.JPG

看到秀琴姐這樣的努力,讓我覺得想要瘦身真的不難,

而且飲料控的我之後也不用擔心愛喝飲料會變胖

因為我就可以喝魔塑巧克力啦

我也希望夏天可以穿上性感比基尼呀!

塑魔纖19.JPG

【黑魔纖】胖秀琴變身【台灣碧昂絲】大跳電臀舞嗆聲記者會成功!!!!

秀琴姐火辣的熱舞一開始就成為全場焦點,而且講話也好有趣啦!逗的全場呵呵笑^^

一年半的時間不僅沒復胖,還更瘦啦!!所以大家看不到好戲了!!

秀琴姐身材可火辣的哩!害我跟她的合照我都不想放!!

看完了秀琴姐身材如此妖嬌美麗,我輸人也不能輸陣啦!!

 

塑魔纖小魔女FB

SUPERCUT塑魔纖

 

---------------------------------------------------------------------------------------------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