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本適】青蜜纖

青蜜纖1.JPG

以前就常常聽人家說若是上廁所上不出來的時候可以喝一點溫開水加蜂蜜

也有說喝一點檸檬汁可以解決排便不順的問題,

而且常喝檸檬汁可以補充維生素C,對身體也是很好的呀!

話說有一陣子也是超多人喝檸檬水說是可以幫助養顏美容助還可以淨化!

當時我也是興沖沖的也常常自己壓檸檬水喝哩!~但我發現一個更棒的東西!!

【好本適】青蜜纖

不僅有檸檬的營養,蜂蜜的口感,還有添加了薑,薑也是也幫排便的作用唷~

讓你喝起來美麗又健康。

青蜜纖2-1.JPG

對於好本適的青蜜纖可以放心食用,它可以讓你排便順暢,維持消化道機能

,促進新陳代謝,除了「順暢」,也能「窈窕」唷!

青蜜纖絕對沒有添加那種吃了會讓你拉的番瀉葉或氧化鎂那種比較刺激性的成分,

改用自然的潤暖暢機制,全面性體質調整

而且好本適青蜜纖用的是台灣一年一採龍眼花蜂蜜台灣三年生老薑(含薑醇)

台灣專利檸檬酵素採用黃金90天的天然製程發酵,幫助釋放小分子的豐富營養。

還有日本專利支援,日、美專利Fibersol®-2 玉米源可溶性纖維,促進腸道蠕動,使排便順暢

這些都是讓你順暢,但不會讓你肚子痛到不舒服的成分唷!

青蜜纖2.JPG

每天只要喝一包,飯後食用就可以囉!

青蜜纖3.JPG

一盒有10包,說實話我覺得太少包了,因為我覺得好快就喝完了唷!可以多買幾盒,哈哈。

青蜜纖4.JPG

青蜜纖的粉末看起來有點淡淡的黃色,沾起來吃感覺甜甜酸酸的。

青蜜纖5.JPG

可以加入冷水跟溫水沖泡都可以,稍加攪拌一下就可以囉~

而且現在天氣都好熱,加冰塊進去~嘿嘿,冰冰涼涼酸甜好口味哩!!

青蜜纖6.JPG

一入口就是有一點點淡淡的薑味,喝進去後完全就是蜂蜜檸檬而且又不會太酸,真的很好喝耶!!

我第一次喝的時候是在晚上喝,當時剛好一整天吃的有點多了,

到了晚上肚子有點不舒服,但又上不出來,喝完隔天早上廁所就覺得順暢多了,哈哈

青蜜纖6-1.JPG

而且剛開始喝的時候,超容易放屁的,

有一天晚上陪女兒睡覺時,真的很想放屁而且是無聲的那種,結果一放

小寶突然說:媽咪,怎麼會有一個味道,好臭唷!!

害我超想笑的,只好跟女兒說:不好意思,我剛剛放屁~~~~哈哈哈~~~~~

青蜜纖7.jpg

我本來以為我不會很愛,但我喝一次就上癮了,後來我通通帶去公司喝,

每天中午吃飽飯後,就泡一包淨化一下,超棒的!!

我還加入我泡的茶裡面,這樣就變成蜂蜜檸檬茶,也不輸飲料店的呀~~~~~~

而且只要中午吃完後都會超想來一杯飲料的,幫助順暢還能維持窈窕,真的是很不錯。

青蜜纖8.jpg

【好本適】青蜜纖 一天只要喝一次,只要在飯後喝,讓你順暢美麗。

現在大家愈來愈注重健康,最近身邊的人一窩蜂的都在體重控制計畫,

青蜜纖可以讓你無負擔,輕盈有感唷!

 

【好本適】青蜜纖

【好本適生活圈】粉絲團

----------------------------------------------------------------------------------------------------------------

備註: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