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卡蔓紋繡美睫 ~新竹大遠百

卡蔓美睫1.JPG

以前想要擁有漂亮的睫毛,都要用睫毛膏不斷的刷,但卸起妝來真的超麻煩,

後來又有假睫毛可以貼,但不是每個人都這樣的巧手,而且黏不好眼晴又很不舒服,

所以我覺得接睫毛對愛美的女性來說,是讓自己瞬間變漂亮最簡單方式。

新竹接睫毛【法國卡蔓時尚學苑】紋繡美睫,讓自己就算素顏也不怕呀~哈

【法國卡蔓時尚學苑】

電話 : 03-5281101

遠百店:新竹市勝利路292號 

南大店:新竹市南大路117-2號

卡蔓美睫3.JPG

在側邊的廣告就可以看到,現在推出的優惠價格唷!

日式美睫接到滿只要1000元

韓式美睫接到滿只要1500

6D爆濃棉花糖接到滿只要1800

也有美甲、霧眉、飄眉、隱形眼線、水晶唇、繡唇…等各項服務。

卡蔓美睫2.JPG

法國卡蔓時尚學苑在遠百的後面還蠻好找的唷~

門面看起來好可愛,很浪漫夢幻的感覺。

卡蔓美睫4.JPG

進門就是讓人覺得溫馨溫暖,環境明亮又舒適。

卡蔓美睫5.JPG

一樓就有三個美睫的專屬空間,,椅子坐就起來很舒適也不會腰痠。

卡蔓美睫4-1.JPG

前方還有小沙發讓陪同而來的人可以在這裡休息。

卡蔓美睫8-3.JPG

美睫師也都有專業的證照,在技巧上的純熟度我個人覺得也都很不錯。

卡蔓美睫7.JPG

架上也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獎牌,可見這兒的美睫師都很厲害的。

卡蔓美睫8.JPG

還有二樓與三樓唷~這裡的空間還蠻大的,二樓除了美睫、美甲、也有美容的服務真的很多元化耶~

卡蔓美睫9.JPG

這個位置還有按摩椅耶~我也要坐一下啦~可以按摩坐著就可以變漂亮,真的是很高級的享受哩!

卡蔓美睫10.JPG卡蔓美睫11.JPG

這是我這次所要接的睫毛款式,帶有著微翹又自然的狐度,還是瑞沙代言的呢~等等接起來想必是很不錯的。

卡蔓美睫12.JPG

接睫一開始都要先將眼睫毛做去蛋白的動作,順帶的清潔睫毛,這樣睫毛才會黏的比較穩固。

卡蔓美睫13.JPG

還沒接之前的我,雖然是有睫毛但是就不夠濃翹囉~

而且自從有了接睫我就幾乎沒有再用睫毛膏了,不用卸眼妝多方便呀~呵呵

卡蔓美睫14.JPG

美睫師的動作溫柔又輕巧,而且我覺得速度算蠻的,很快的就接好了左眼。

卡蔓美睫15.JPG

有接睫毛的就是那種看了會讓人忌妒的長度呀~很水噹噹吧

卡蔓美睫16.JPG卡蔓美睫17.JPG

眼晴瞬間變大了一號,而且看起來有精神,但總不能只讓我用單邊吧~

好啦~我要繼續用右眼了,哈哈。

卡蔓美睫18.JPG

不過接睫毛時的樣子,還真的蠻逗趣的。

卡蔓美睫19.JPG

我接的是韓式美睫一對一,一對一接的感覺比較自然,也比較不會浮誇,

因為每個人的需求與想要的感覺不一樣,都可以跟美睫師討論你想要的感覺與樣式。

卡蔓美睫20.JPG

美睫師幫我用的是中間比較長左右比較短一點的樣式,看起來就像扇子一樣很漂亮呢~

卡蔓美睫23.JPG

接完睫毛的我看起來有精神多啦! 

卡蔓美睫21.JPG卡蔓美睫22.JPG

我每次接完睫都覺得自己從無神的雙眼變成一雙會電人的雙矇

而且又可以偷懶不用畫眼妝,就連照像也很漂亮,所以說接睫是條不歸路啦!!哈哈

法國卡蔓接睫我覺得接睫速度蠻快,美睫師也親切,就在愉快的聊天過程中一下就完成了,哈哈。

法國卡蔓時尚學苑的紋繡聽說也很厲害唷~下次我也要來試試啦!!

 

 

【法國卡蔓時尚學苑】

電話 : 03-5281101

法國卡蔓時尚學苑粉絲團

法國卡蔓時尚學苑官方網站

電視台採訪簡介:https://youtu.be/E49V1RXl5mY

地址:新竹市勝利路292號  (新竹大遠百後門)

南大店:新竹市南大路117-2號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