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美髮】ID髮璽集團

ID髮璽集團2.JPG

搬來竹南6~7年說實話真的很少在這裡整理頭髮,因為人生地不熟呀~哈哈哈

可能會覺得不會吧~都住6~7年了,但每天都上下班也很少在這裡活動,

比較熟的地方就是市場,跟有商店的地方像是博愛街跟竹南光復路這一帶就比較多吃吃喝喝的。

【竹南美髮】 竹南染髮/剪髮推薦 【ID髮璽集團】位置剛好就在我比較熟的光復路上所以也還蠻好找的,

【ID髮璽集團】

地址 : 苗栗縣竹南鎮光復路370號之一

電話 : 037-551718

ID髮璽集團FB

ID髮璽集團3.JPG

室內的空間很大也很明亮,以竹南來說算是空間還蠻大的美髮沙龍,之前陪老公在竹南剪的店家都比較小一些。

ID髮璽集團4.JPG

這裡的空間寬敞,視覺上讓人覺得舒服又乾靜,我是一早就來了,

而且靠近門口的位置,當陽光照進來的時明亮又舒適,讓人感到很放鬆。

ID髮璽集團6.JPGID髮璽集團7.JPG

架上放的都是ID髮璽集團主打的洗護染....等產品,看起來就是沙龍等級的,感覺很不錯。

ID髮璽集團8.JPGID髮璽集團9.JPG

洗髮區還有特別作區隔使用紅黑色搭配的洗髮椅強眼又有特色。

ID髮璽集團10.JPGID髮璽集團11.JPG

這次最主要就是想要把那又毛又分叉的髮尾修一修,因為實在是容易打解又梳不開,

而且又焦又黃,看起來就像是黃臉婆一樣啦!!

看了真的變三千煩惱絲了 ><,也想換個顏色讓自己看起來氣色更好一點。

ID髮璽集團13.JPG

這次幫我服務的設計師是Nina,感覺大喇喇的個性人很好相處,修頭髮的技巧也很俐落,

很快就修好了我那毛到不行的髮尾。

ID髮璽集團14.JPG

染髮前要先做頭皮隔離,保護頭皮不受染髮劑的傷害。

而且現在的染髮劑品質也愈來愈好,不用擔心會染劑會傷害頭皮。

ID髮璽集團14-1.JPG

我這次用的是日本進口的日系染膏FORD

ID髮璽集團15.JPG

先染根部,一層一層的刷上去,我覺得不會有刺鼻味,設計師再幫我染時也覺得頭皮不會有刺激感

也不會有薰感,而且還有點微香,之前有染過那種味道比較重而且還會有點薰眼睛,

用在頭皮上的時候會有點刺刺的,這次用的染膏完全沒有這種感覺,

不過每個人的對味道還有肌膚接觸的感覺也不同,以上是我個人的感覺囉~

ID髮璽集團17.JPG

通常都是根部的地方先染因為新長出來的頭髮髮色較深,染好後稍等一下就可以繼續染頭髮中段跟尾部。

ID髮璽集團18.JPG

話說我的頭髮應該不算短要用的染劑也真不少,哈。

ID髮璽集團19.JPG

染還後設計師還會來檢查顏色上的如何,染髮過程約40分鐘。

但一直在跟設計師聊天覺得時間到是過的蠻快的。

ID髮璽集團21.JPG

第一次洗髮用的是舒緩頭皮的洗髮精,薄荷清清涼涼的很舒服,個人對涼涼的洗髮精特別有偏好,喜歡的很^^

第二次用的是保濕的洗髮精,增加頭髮的保濕度。

ID髮璽集團22.JPG
邊洗邊按摩應該是大家都很愛的一部分,哈哈。

這個時間我就會希望時間能停留久一點呀~

ID髮璽集團23.JPG

因為我的頭髮真的很久沒給他好好養護一下,這次就給他高級SPA一下。

ID髮璽集團24.JPG

護髮霜裡面還會加上精油加強護理

說真的護完這次頭髮真的會愛上這種滑順又亮麗的髮色,看背影你都會愛上我 ~哈哈哈~那來的信心。

ID髮璽集團26.JPG

一層一層的將頭髮塗上護髮霜,還用梳子刷均勻,真的是很用心又仔細。

ID髮璽集團27.JPG

再捲上空氣捲這樣在熱烘的時候再會將護髮霜通通吸進去啦~呵呵

ID髮璽集團28.JPG

平常在家裡真的很少會花那麼多時間又按摩頭髮又熱烘護髮的,還是讓專業的來就是不一樣。

ID髮璽集團30.JPG

烘好後再用負離子機,聽說這台很厲害,穿透力很好而且可以增加頭髮的保濕度,

頭皮護理的時候也會用這台打,可以加強護理。

ID髮璽集團31.JPG

頭髮全都泡在泡泡浴裡了,感覺頭髮很舒服呀~哈

ID髮璽集團33.JPG

還會用熱毛巾敷在頸後跟額頭,我覺得這熱敷頸後對我來說真的超舒服,一整個鬆了許多~~~呀是有多勞累啦 ~~

ID髮璽集團35.JPG

洗完頭在噴些頭皮水,鎮定舒緩~真的很多工耶~

ID髮璽集團36.JPG

吹乾就完成啦~

設計師說我選的染劑特色是不容易褪色,飽和度較夠,還是霧面色澤的那種。

ID髮璽集團37.JPG

染完這顏色真的很深得我心,就是媽媽明明就很愛高調,但又不好意思太高調,

所以是低調中的高調~就明明很騷包~哈哈哈。

ID髮璽集團10.JPGID髮璽集團37.JPG

比較一下前後的差異~哈~整理完的就是看起來順眼多了。

ID髮璽集團38.JPG

我的髮色實際上是綠色略帶霧面,質感看起來相當的不錯,

但用相機確無法照出真實的顏色,應該也是我不太會調我的相機吧~哈

ID髮璽集團39.jpgID髮璽集團40.jpg

這個就比較偏我實際的顏色,而且護完之後我的頭髮真的超順的啦~我的頭髮大概有2~3年沒這麼順過,

這次護完在家自己整理也是超柔順的,我快覺得我是背影殺手了。哈哈哈

若想要在竹南整理頭髮的人推薦ID 髮璽集團給你們囉~

 

【ID髮璽集團】竹南店

地址 : 苗栗縣竹南鎮光復路370號之一

電話 : 037-551718

設計師 : Nina

【ID髮璽集團】新竹店

新竹市湳雅街42-3號

03-5351224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