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賞‧無醣超市】無糖花生醬600g+紅豆水

勁賞無醣超市1.JPG

健康意識的抬頭讓人知道過多的醣分攝取會讓人的身體帶來太大的負擔,所以無糖也漸漸變成了趨勢,

就是希所減糖的配方可以讓食用的人,多一些更好的選擇。

【勁賞‧無醣超市】無糖花生醬+紅豆水

為全台唯一手工製作無醣原料、也是全台唯一手工量身訂作五穀雜糧穀粉的研發製造商,

堅持100%純天然、不添加,就是希望每個人吃了「勁賞。無醣超市」的產品後都能健康有勁,快樂大賞!

勁賞無醣超市3.JPG

小時候記得都是吃那種一條長長的花生醬,可是那種的都好甜><

現在的人注重養生,所以愈來愈多有無糖的選擇,無醣超市的花生醬為瓶裝,足足有600克 。

勁賞無醣超市4.JPG

因為產品都是新鮮現製,沒有添加糖、油及乳化劑,

所以保存期限只有3個月,開封後就要冷藏保存,所以要儘快食用完畢唷~

勁賞無醣超市5.JPG

花生醬看起來非常的濃郁,打開就是滿滿的花生香氣,食用前要先把他拌均這樣更美味啦~

勁賞無醣超市6.JPG

露營的時候每一家都會準備很好多不同的早餐,通常我都會跟同事說,我覺得我只怕撐死不怕餓死。哈哈哈

勁賞無醣超市7.JPG

抹上花生醬的土司看起來就好美味啦~

勁賞無醣超市8.JPG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吃無糖的花生醬,但我覺得無糖吃起來也很香,但就是沒有甜甜的就是了,哈

我同事剛好有帶布丁醬就把他跟花生醬混合一起吃,這樣感覺也很棒,因為花生沒甜,布丁醬超甜,

他說這樣混合吃也很不錯,哈哈。

勁賞無醣超市9.JPG

當然花生醬不僅僅可以拿來包土司,也可以拿來做鬆餅,沾餅乾唷~

勁賞無醣超市2.JPG

紅豆水生過小孩的媽媽應該很多人都喝過,就是為了消水腫,當然我也喝過啦~哈

不過我仔細看了一下成份寫赤小豆,所以我上網查了一下,品種是不同的,

赤小豆的利水力道比一般紅豆稍微強一些

勁賞無醣超市10.JPG

露營的時候也很容易睡不好,哈哈~而且晚上都會偷喝點小酒,

所以早上起來也比較容易看起來浮浮的,

所以早上喝紅豆水也是很不錯呀 !!

勁賞無醣超市11.JPG

倒入適量的赤小豆將煮開的水將到放進保溫杯,等個約30分鐘就可以喝啦~

勁賞無醣超市12.JPG

赤小豆是已經清洗低溫烘焙過的,所以不用洗我就只接到進去泡了。泡半小時就有紅豆水可以喝啦~

勁賞無醣超市13.JPG

我覺得這紅豆水喝起來有個甜味,比起外面粉泡的好喝很多耶,而且其實自己泡的才是最有效果的唷~

喝起來就有種甘甜的味道,還不錯哦~而且喝的時候要以溫熱水為主,不要喝冰水,會讓代謝降低唷~

女生麻,還是多喝溫熱的東西對身體比較好啦!

勁賞無醣超市14.JPG勁賞無醣超市15.JPG

【勁賞‧無醣超市】給想要食的更健康的朋友們有更多好的選擇,

網站上也有許多無糖的商品可以選擇,

這次吃的花生醬與紅豆水品質也很不錯,推薦給大家囉 ^^

 

勁賞‧無醣超市官網

勁賞‧無醣超市FB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