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樂果超激辣口味

可樂果1.JPG

話說可樂果真的是吃了會刷嘴的零食,在我們家可樂果可是眾人皆愛的零嘴,

這次聯華食品又出了可樂果超激辣口味,說什麼我也要加1呀~

為了我那愛吃可樂果的媽媽,報名絕對不能手軟。哈哈

蕎奶奶超好笑的,可樂果收到後我拿出來拍照,拍完後我把二包放在零食櫃中其它的都裝進了別的箱子裡,

然後過了2天蕎奶奶突然問,為什麼可樂果都不見了,還一臉不爽樣,以為我把可樂果帶去分給同事了。

其實我是想說還想拍別的拍一下吃光了沒得拍,所以先收起來了,哈哈哈。

可樂果2.JPG

包裝背面都有寫的清清楚楚,還有聯華食品的安心履歷。

可樂果2-1.JPG

可樂果的招牌樣貌,就是最愛的這一味啦!

包裝上的辣椒都噴火了,我等一下吃會不會也噴火呀!!!

可樂果3.JPG

螺旋的樣子,一口咬下卡滋卡滋的做響,是什麼樣的零食可以發出這樣美妙的聲音,當然就是可樂果啦!!

可樂果4.JPG

全新升級超激辣口味,辣度提升,爽度加倍!辣的程度真的有升級呀!!!

才吃2~3塊就覺得口中的辣感讓我想喝冰水啦!

可樂果10.JPG

大寶竟然說她也要吃吃看,結果一邊吃一邊喝水,哈哈,是有沒有這麼愛吃啦!

可樂果9.JPG

蕎奶奶說這個真的有比較辣,但吃的很過癮,吃一吃就會流鼻水呀~

但我覺得雖然會辣到流鼻水,但還是在可以接受範圍的辣度。

可樂果5.JPG

可樂果超激辣口味當然是露營的好朋友,這次露營我還拿可樂果來入沙拉,結果沒想到這樣也很合耶,哈哈。

生菜沙拉用好後,把可樂果壓碎,撒在上面就可以啦~這樣吃生菜還會吃到超激辣可樂果,感覺還蠻不錯的唷~

可樂果7.JPG

當小孩一片都睡了之後,就是大人的歡樂時光啦!這時候就要喝著小酒配上零食,聊聊八掛,快活一下啦!!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唷!!)

可樂果8.JPG

有人就這樣一口接一口的把我帶的可樂果都吃光光~

這可樂果5月起全家通路就有販售囉~

可樂果11.JPG

可樂果超激辣口味~辣度加倍,爽度加倍,愛吃可樂果的不能少了這一味啦!!


超愛可樂果的人可以加入「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喜愛聯華食品的人可以加入聯華之友社團★

「好吃、新奇、又好玩」一次完成你三個願望~聯華之友試吃團將提供聯華食品最新產品上市的優先試吃訊息,

如果你願意成為聯華食品的試吃部落客,歡迎您加入本社團!

步驟1 請先登入個人Facebook帳號

步驟2 連結至聯華之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ianhwa.friends

步驟3 按下「加入社團」請求加入後,等待管理員核准

若有任何疑問,服務專線:0800-311-023(週一~週五08:30~17: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可樂果超激辣口味 可樂果
    全站熱搜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