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媽食堂

胖媽食堂1-1.jpg

有人說無辣不歡,有時候少了一點點的辣味食物好像就少了一種美味,之前因為生小孩那段期間都沒吃辣,

後來生完小孩之後超怕辣的,前一陣子跟老公去吃麻辣鍋,我也是吃了一點就不行了,

胖媽食堂麻辣燙卻讓我吃光光還打包了四碗回家呀!!因為我覺得它的辣是帶有著鹹辣香氣的,入口後有著麻的後勁,

卻不會讓你有那種是辣到受不了的感覺,雖然一邊吃會稍微流下一點鼻涕,但卻很過癮呀!

胖媽食堂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義民路三段381號(枋寮加油站對面)

時間:週一至週日15:00–21:00(週六公休)

電話 : 0905908030

粉專 : https://goo.gl/PCLsBd

胖媽食堂1.JPG

胖媽食堂就在離義民廟距離大約150公尺的路邊,外型就是個黃色貨櫃車,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煮起吃的完全不成問題呀!!但其實也不擔心啦~老闆的家就在旁邊啦!

若想要來這裡吃麻辣燙找不到停車位,

直接停進入裡面就可以啦!! (有沒有看到上圖中的招牌有個P,沒錯進來停就對了 ^^)

胖媽食堂2.JPG

主要販售的是麻辣燙、乾滷味、烏梅湯....等。麻辣燙裡面就有20種食材可以選擇。

乾滷味也有10多種可以食材,這買回家當下酒菜或是主菜、單吃都很可以呀!!

胖媽食堂5.JPG

這滿滿的一鍋料十分的豐富,有金針菇、魚餃、凍豆腐、白蘿蔔、米血...等。

看似火紅紅,本以為我應該會辣暈呀~但真的沒有看到的那麼恐怖啦!

怕辣的就請店家做小辣就好,哈哈~我覺得小辣中辣我竟然都還可以接受唷!!

胖媽食堂6.JPG

熱滾滾的臭豆腐,這豆腐入味後,光用看的就覺得口中大滿足呀!

胖媽食堂8.JPG

這鴨血滑嫩又溜口,無腥味,老闆打包個2碗~我回家當下酒菜呀!!

胖媽食堂9.JPG

這鴨翅你不覺得覺看就很夠味嗎?這不是我亂說的,我家女兒在那裡吃了一支後,我買了8支回家,

她一個人就吃了3支還4支,苦了爸爸在那裡把肉一一的分離下來,就為了讓女兒吃個過癮。

胖媽食堂10.JPG

冬天到了想要在家煮麻辣火鍋的也有湯底可以買唷!! 

等的時候還跟老闆聊了一下,原來老闆是黑龍江人,父母是四川人,因為來到台灣都吃不到心中想要的四川口味,

才興起了自己煮的念頭,但沒想到一煮之後,大家說太好吃啦!可以開店了,才起了老闆想開店的念頭。

胖媽食堂11.JPG

終於等到我的美食了,因為我太早到了,老闆對他的美食可是很注重的,煮的時間不夠久可不能賣給客人,

這樣有損它的美味啦~開鍋的第一碗就我的啦!! 流口水中

還有烏梅湯也是這裡主推的飲品之一唷~配著麻辣燙,可中和一下辣度唷~ ^^

胖媽食堂12.JPG

這碗是店家的招牌~ 麻辣臭豆腐

裡面有滾到不能在滾的臭豆腐,嬌嫩欲滴的鴨血,煮到入味十分的白蘿蔔。

胖媽食堂14.JPG

鴨血入口完全無腥味,輕輕一咬就立即化分為二,滑嫩沽溜的口感,鮮香鹹嫩滿溢口中。

胖媽食堂20.JPG

臭豆腐吸飽了湯汁,一口咬下裡面飽滿的湯汁帶有著鹹香氣味,

滑入口中那一點點的微辣、麻辣從口中釋放出來,是一種有層次感的味覺饗宴。

胖媽食堂17.JPG

白蘿蔔也滷的十分入味,白蘿蔔的清爽搭上外層的麻辣衣裳,一口咬下清爽的湯汁,

綜合掉了口中的微辣感,讓我覺得變的不辣而爽口。

胖媽食堂13.JPG

這碗是麻辣燙綜合

裡面有金針菇、凍豆腐、白蘿蔔、米血、高麗菜、小玉米、甜不辣、鑫鑫腸。

胖媽食堂15.JPG

米血不知道是不是老闆也有挑選過,吃起來軟硬適中,也不會有一般米血的腥味。

連不愛吃米血的老公也都可以接受。

胖媽食堂16.JPG

甜不辣沒想到跟麻辣燙也這匹配,煮的皮軟內Q的口感,讓人不禁也多吃了二塊。

胖媽食堂18.JPG

金針菇上面滿滿的紅星點點,你可能會以為這麻辣燙看起來油光閃閃,

但入口卻不會有油膩感,這點我倒是讓我滿意外的。

胖媽食堂19.JPG

高麗菜是最會吸油與湯汁的,而且火鍋中也缺少不了它,它總是可以讓鍋中的湯頭多一分甜味。

胖媽食堂25.JPG

這也是招牌之一的牛三寶、牛腱、牛肚、牛筋,撒上辣油香氣十足。

胖媽食堂26.JPG

牛腱我是一直都還蠻喜歡吃的,但平常好像很少吃得到,辣椒與辣椒子炸過後的辣油香氣滿分,

真的是讓人口水直流,牛腱沾上了辣油讓人回味無窮。

胖媽食堂27.JPG

牛筋Q彈的口感也還不錯。

胖媽食堂28.JPG

牛肚咬起來有點脆度又有點Q彈,讓不喜歡吃牛肚的先生,也都直說其實還不錯呢!

胖媽食堂24.JPG

鴨翅我覺得不會辣,滷的也很入味,本來我在吃麻辣燙的時候小孩還在車上睡覺,

一起來就叫爸爸把肉撕下來給她吃,二個人把翅都啃光了。

結果要回家時還吵著說要吃,我買了8支翅,還包了四碗回家給家人分享。

胖媽食堂29.jpg

最好笑的是小寶吃上癮了,還一邊配飯一邊吃鴨翅配開水,哈哈哈。

很誇張的是她還又吃了四支,爸爸還念她說你吃太多了,不給她吃了。呵呵。

我將打包的2碗分給了同是四川人的嫂子,連她都說口味真的跟四川很接近了,那二碗也是給她吃個精光呀!!

胖媽食堂30.JPG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囉~

胖媽食堂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義民路三段381號(枋寮加油站對面)

時間:週一至週日15:00–21:00(週六公休)

電話 : 0905908030

粉專 : https://goo.gl/PCLsBd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