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den Party Restaurant

garder party0-0.jpg

在園區工作的我,常常中午都會去尋找外食,想不到的時候每一條金山街都看一下,看有沒有新的餐廳出現,

garden party在中國信託後面,注意很久了但一直還沒有來品嘗,本來跟同事約好要來吃吃看,

但同事太忙了,跟我延期,所以就約了蕎爸來享受難得的二人約會啦~

Garden Party Restaurant

地址 :新竹市金山六街六巷二號

電話 : 03-6661717

營業時間 :   AM11:30~PM21:30

garder party1.JPG

Garden Party Restaurant 當陽光照射下來的時候,看起來有點夢幻的感覺。

旁邊還有一個室外花園,裡面種植了好多種不同的植物。

garder party1-1.JPG

金山街前面這一段停車比較不方便,但Garden Party Restaurant還備有停車場,真的很貼心。

garder party4.JPG

一進入眼簾是白色牆面,與上方滿溢的花繪,純淨的環境讓人一進門就得這裡美不勝收。

garder party5.JPG

左手邊的櫃上放罝了小草作的個各式花草

小草作是台灣原創花草茶品牌,源起於城市屋頂香草農場,結合不同特色的香草作物調和台灣各地可食花卉,

期待以無添加理念為生活創作台灣風味的花草茶。

garder party6.JPG

左手邊進入,看到上方放滿了各式的酒類產品,與植物交錯放置,就變成了很美的酒櫃。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唷~)

garder party7.JPG

這裡的環境真的是美呆了,我在心中不停的讚嘆,這也太美了吧~

上方都被綠意盎然的植物給包圍,而我們就像是在森林花園中享用今日的美食。

garder party8.JPGgarder party10.JPG

店家精心的佈置,讓人享受這美好的用餐環境。

garder party9.JPG

還有獨立的小包廂,若是家人或是部門聚餐,選擇這裡也比較隱密一些。

椅子看起來眼很華麗,像是歐美風格般的雍容華貴。

garder party11.JPGgarder party13.JPG

用鏡子反射,感覺視野變的更寬廣,覺得這裡超適合約情人來吃飯的啦!很有氣氛呀!!

garder party15.JPG

還有提供手做花可以給客人拍照,說真的拿起花拍起照,就是美很多,哈哈哈。

garder party24.JPG

還沒送上餐前,我們一直都在拍照,真的很好拍呀~

但老公技術有點殘,他都會說是我的罷的問題,哈哈哈。

讓後好幾張他都給我對焦在後面,這時候我就會想,好吧~他不是這塊料 ~~ 

garder party25.JPG

我們點的是百合花園雙人餐,主食B, 

所以主餐是香草雞腿排青醬燉飯法式普瓦夫爾牛排

因為蕎爸比較歡吃牛排類的,而我比較喜歡吃雞肉,所以這樣的組合對我來說還蠻剛好的。

garder party16.JPG

雙人套餐都有的前菜是~

特選湯品、手工麵包、檸檬油醋沙拉 、松露薯角。

松露薯角~我覺得是薯條界的精英,炸的酥脆,裡面有是屬於細密的口感,

而且是很有料的薯角,我個人還蠻細歡這種厚實的薯條。

手工麵包~口感比較偏硬一點,若沾一點湯汁也不錯。

生菜脆檸檬油醋沙拉,入口有鹹味又有醋的微嗆感,吃起來爽脆又開胃。

garder party16-1.JPG

特選湯品~打的細密濃郁的濃湯有著滿滿的芋香口感跟味道都不錯。

garder party21.JPG

法式普瓦夫爾牛排,牛肉看起來紅潤,但不會有血腥味,外皮有嚼勁,入口肉質軟嫩,

蕎爸說口感整體上都蠻好吃的。

garder party20.JPGgarder party20-1.JPG

香草雞腿排,雞腿排皮炸的酥脆,肉質軟嫩多汁,青醬的米粒是比較有口感的,

吃起來是粒粒分明,但又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我覺得算是軟硬適中。

garder party17.JPG

▲烤布蕾拿鐵▲

喜歡喝有甜的咖啡的人,應該會喜歡烤布蕾拿鐵,上面甜甜的焦糖香氣,搭上咖啡拿鐵,

入口甜香濃厚,再由拿鐵去綜合口中的感覺,也變的比較不會那麼甜。

garder party18.JPG

附餐中的冰紅茶,我以為是有甜的耶,但它是無糖的唷~

不會苦澀,喝起來蠻順口的。

garder party23.JPG

阿夫佳朵 (香草冰淇淋+Espresso+焦糖)

很特別的甜口,香草冰淇淋倒入Espresso,咖啡的苦澀被香草冰淇淋給綜合,變得比較不苦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單吃香草冰淇淋~哈 ~

garder party22.JPG

▲黑糖地瓜重乳酪▲

精緻的甜點,黑糖加上地瓜細密的口感,加上乳酪的香氣,還蠻特別的。

Garden Party Restaurant除了把妹很適合來之外,

也蠻適合當公司有客人來拜訪時,可以帶客人來這裡享用美食,

因為很環境特別,很有特色。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