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嘉橄欖油~西班牙王室唯一御用橄欖油

皇嘉橄欖油西班牙王室唯一御用橄欖油2.JPG

不知道大家對於橄欖油有著什麼樣的認知,以前一直以為橄欖油只能使用在涼拌,而且不能高溫油炸,

後來我接接觸了橄欖油界的小黑瓶皇嘉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後,完全更新了我對橄欖油的想法,

皇嘉橄欖油可是西班牙王室唯一指定御用橄欖油 ,使用的是特早摘10月輕熟果實,SGS認證發煙點210度C

像這樣等級好的橄欖油 ,除了可以生飲、涼拌、煎炒、油炸、還可以拿來當保養品使用,小小一瓶潛力無限呀!!

皇嘉橄欖油西班牙王室唯一御用橄欖油1.JPG

皇嘉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皇家級Picual/100ml)(黑瓶頭)

皇嘉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皇家級Arbequina/100ml)(綠瓶頭)

官網上也有販售大瓶裝的,這二瓶差別於在口感上與氣味有些不同,但對我來說我覺得差異並不大,呵呵。

皇嘉橄欖油西班牙王室唯一御用橄欖油3.JPG

很特別的是果實離枝兩小時內即完成第一道冷壓榨取,18度C低溫壓榨鎖住新鮮,

兩道過濾油脂新鮮不變變,全程低溫原裝進口,冷藏來台,新鮮直送,口口都是清新迷人的香氣。

高品質的橄欖油酸度建議在0.8%以下,而皇家級Picual(黑瓶)酸度0.12%皇家級Arbequina(綠瓶)酸度≦0.12%

都是非常高級的油品,前一陣子我們公司很流行生酮飲食,好像就需要喝油之類的 ,

我覺得皇嘉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就蠻適合拿來喝的,因為口感還不錯。

皇嘉橄欖油32.JPG

皇嘉橄欖油Picual 與 Arbequina 油質看來清透有光澤聞起來都有清新的果香氣味,清爽而迷人,

單喝起來其實二者有點接近,口感上有些許的不同,入口有著清爽的果香,入咽喉後也有著微刺感。

皇嘉橄欖油西班牙王室唯一御用橄欖油4.JPG

橄欖油中含高質量的油酸、亞油酸、亞麻酸,醫學研究證明,

油酸和亞油酸在人體內可以轉化成DHA(俗稱腦黃金)和EPA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baby/pervkj2.html

所以對於小孩或寶寶來說,在料理食物時使用也是很好的選擇,寶寶在六個月大以後可以吃副食品時,

在製作粥品時就可以加入一些貝比小黑隨身瓶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一起烹煮。

我在煮粥時會放一些紅蘿蔔、絞肉、青菜 (青菜可以用波菜、高麗菜....等)

皇嘉橄欖油西班牙王室唯一御用橄欖油5.JPG皇嘉橄欖油西班牙王室唯一御用橄欖油6.JPG

取適量的油倒入鐹中,再將紅蘿蔔、絞肉在油鍋中翻炒幾下使β- 胡蘿蔔素充分溶解出來,這樣才更營養啦~

皇嘉橄欖油西班牙王室唯一御用橄欖油8.JPG

翻炒到肉變白色之後,再加入水跟白飯一起熬煮。

皇嘉橄欖油西班牙王室唯一御用橄欖油9.JPG

水滾後再加入青菜,熬煮到適合的口感。

皇嘉橄欖油西班牙王室唯一御用橄欖油10.JPG

因為雙寶很大了,我就不煮成糊狀,若還是在小寶寶階段的,就可以煮爛一點,

煮的時後要攪拌一下唷~不然怕黏在底下。

以前雙寶還很小的時候,我會煮比較多,然後冰成冰塊,分次拿出來解凍餵食。

皇嘉橄欖油西班牙王室唯一御用橄欖油11.JPG

簡單又營養滿分的粥很快就完成啦~看起來還蠻美味的。哈哈。

皇嘉橄欖油西班牙王室唯一御用橄欖油12.JPG

老實說我家雙寶長大後很不喜歡吃粥,每次說早餐吃粥好嗎? 永遠都回答我說不要耶~

所以我也很少煮粥,這麼久沒煮,沒想到竟然給我很捧場啦!!

皇嘉橄欖油西班牙王室唯一御用橄欖油12-1.JPG

小寶差點就給我一湯匙直接塞入口,要吹一下啦!!

皇嘉橄欖油西班牙王室唯一御用橄欖油13.JPG

來姐姐我餵你吃~哈哈 吃個飯也要玩嗎 ?別鬧了孩子。

皇嘉橄欖油西班牙王室唯一御用橄欖油14.JPG皇嘉橄欖油西班牙王室唯一御用橄欖油15.JPG

本來以為這碗粥是我自己要吃完,但這二隻把粥吃光光啦~

早說我就煮大碗一點嘛~小孩真的很難懂耶!!

皇嘉橄欖油西班牙王室唯一御用橄欖油16.JPG

皇嘉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除了可以料理各項美食外,還可以拿來當保養品,

洗完頭髮吹乾時我的髮尾就會非常的毛燥,這次我大約吹到7分乾時,

取出約5滴左右,於雙手搓揉後塗於髮尾,再將頭髮吹乾。

皇嘉橄欖油西班牙王室唯一御用橄欖油17.JPG

後來我無意發現,這樣用髮尾真的比較不會整個毛毛的,而且摸起來滑順很多。

皇嘉橄欖油西班牙王室唯一御用橄欖油19.JPG

除了可以護髮,還可以拿來保養肌膚,像現在冬天天氣溫差大,或是氣溫突然驟降,

肌膚變得乾燥時,拿出平常用的乳液加入3滴左右的皇嘉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皇嘉橄欖油西班牙王室唯一御用橄欖油20.JPG

於雙手搓揉後輕擦於臉部肌膚。

皇嘉橄欖油西班牙王室唯一御用橄欖油21.JPG

按摩後至完全吸收。

皇嘉橄欖油西班牙王室唯一御用橄欖油24.JPG

其實這樣加2~3滴並不會感覺到油膩,擦完後肌膚是有光澤度的,

我本來也想說會不會整個臉油油的不舒服,但實際我覺得不會,不過我本身是屬於比較乾燥的肌膚,

若油性或中性肌膚可能就要試試看是不是加入的量要再減少。

皇嘉橄欖油西班牙王室唯一御用橄欖油31.JPG皇嘉橄欖油西班牙王室唯一御用橄欖油30.JPG

皇嘉橄欖油~清爽的果香氣息,聞起來舒服又清爽,讓人深深覺得著迷,

又有多種用途、食用、料理、保養只要有它就可以搞定,

我自己真的還蠻喜歡皇嘉橄欖油的品質,很推薦大家唷!!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