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萊萃莉】瞬效全能修護素

萊萃莉瞬效全能修護素1.JPG

常常有人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女人除了要顧面子,連三千惱絲也都不能放過,

頭髮就像是女人的第二張臉,保養的不好就像是個黃臉婆一樣,保養的好就像是光是背影就可以吸引眾人的目光,

【 萊萃莉】瞬效全能修護素三效全能,可護髮、可潤髮也可用於深層護髮,讓髮質瞬間亮麗柔順好梳理。

萊萃莉瞬效全能修護素2.JPG

萊萃莉瞬效全能修護素使用軟管設計好擠壓,不沾染,使用起來很方便 。

萊萃莉瞬效全能修護素3.JPG萊萃莉瞬效全能修護素4.JPG

我們家小孩就算沒有燙染的頭髮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容易打結,而且有時候早上起來頭髮都毛到梳不開,

然後會幫忙整理小孩頭髮的蕎奶奶就會梳到很生氣,雙寶們也被梳的唉唉叫!!!

更別說染燙後的頭髮容易營養流失,變得毛躁乾枯,就更需要保養了。

萊萃莉瞬效全能修護素5.JPG

萊萃莉瞬效全能修護素在洗完頭髮後,取出適量塗抹於頭髮上。

有三種使用方法,都可以讓頭髮變的更滑順自然哦!!

1.免沖洗護髮:洗完頭抹在濕髮上吹乾

2.護髮或潤髮:洗完頭抹在頭髮上停留3-5分鐘沖掉

3.深層護髮:美髮沙龍做蒸氣深層護髮

萊萃莉瞬效全能修護素6.JPG

因為雙寶頭髮髮尾的部分打結較嚴重,所以我這次將頭髮洗淨後,將髮尾抹上較多的萊萃莉瞬效全能修護素。

萊萃莉瞬效全能修護素8.JPG

然後用熱毛巾包覆,等大約3~5分鐘,再洗淨一次,再沖水的時候就有明顯的感覺頭髮柔順很多。

瞬效全能修護素不會有過濃的香氣,淡雅的清香聞起來很舒服,使用後香味也很迷人。

我覺得若是你想髮質維持柔順,就1~2星期深層護髮一次,就先洗頭,洗完頭之後將毛巾洗熱包在頭上,

然後再洗身體其它部分,等其它都洗好了頭髮大概也護了5分鐘左右,

這樣省時又可以將髮質維持的一級棒唷!! (沒辦法當媽後就希望一次可以作完很多事!!!)><

萊萃莉瞬效全能修護素12.JPG

平常也可以當做免沖洗護髮:洗完頭抹在濕髮上吹乾,頭髮也會變的比較柔順唷!

像小孩比較沒有耐心,一般就洗完頭使用萊萃莉瞬效全能修護素在濕髮上吹乾就可以了。

萊萃莉瞬效全能修護素11-1.jpg

護髮完的頭髮就算是濕梳也超好梳開,快到我來不及拍清楚,哈。

而且在吹頭髮的時候我覺得比較難吹乾耶!!就好像是護髮後頭髮養分好飽滿的感覺。

萊萃莉瞬效全能修護素13.JPG萊萃莉瞬效全能修護素14.JPG

吹乾的頭髮就這樣又直又柔順,光背影就可以迷死一堆少男啦!哈

萊萃莉瞬效全能修護素15.JPG

雙寶兒的頭髮洗護後一整個柔順又光滑,用手順起來也好舒服,我自己用完後,都會一直想用手去順頭髮。

而且現在每次洗頭都跟雙寶們護一下,這幾天早上梳頭都沒有聽到唉唉叫的聲音了。

萊萃莉瞬效全能修護素16.JPG

萊萃莉瞬效全能修護素

使頭髮柔順富彈性,保濕、護色、增添髮色光澤,修護毛燥乾燥髮質,吸收快不會有黏膩感,

我就算隔二天洗頭也沒有悶臭感或油膩膩的感覺,而且我就算睡一覺起來頭髮還是一樣順耶!!

想要懶人護髮又快速又有感嗎?那你一定要來試試萊萃莉瞬效全能修護素唷!!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