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齡PORClean抗菌沖牙機

寶可齡PORClean抗菌沖牙機0.jpg

會想要入手沖牙機完全是因為想要好好守護家人的口腔健康,雙寶兒常常刷牙都不仔細,

先生則是有牙周的問題,而我牙縫中總是不容易清潔乾淨,

所以想要再使用寶可齡PORClean抗菌沖牙機再加強牙齒的清潔,讓口腔守護更完整。

我每次都跟雙寶說你們的牙齒要好好保養,不然媽媽沒有那麼$$可以給你用牙齒唷!!!

那裡買 : https://porclean.com.tw/event/RU0418135920375

寶可齡PORClean抗菌沖牙機1.JPG寶可齡PORClean抗菌沖牙機2.JPG

寶可齡PORClean抗菌沖牙機,整體機身不會太大,是小孩都可以拿得動的重量,

還有附收納袋,所以外出旅行都可以輕鬆帶上。

寶可齡PORClean抗菌沖牙機3.JPG

一台沖牙機有二個噴頭,一個個濾心,充電頭跟充電線,

我會再加一組伴侶組,這樣就有四個噴嘴,還有二個濾心,這樣我們一家四口就可以用一段時間啦!!

而且寶可齡抗菌沖牙機抗菌濾芯不僅可針對水中650多種細菌,所以也不用擔心一般生水的細菌問題唷!!

寶可齡PORClean抗菌沖牙機8.JPG寶可齡PORClean抗菌沖牙機9.JPG

將充電塞拔起插上電源就可以充電,充電時三個燈會依序閃爍,當3個燈全亮時表示已充滿電,

充滿電可以使用14天左右(依每天使用次數而異),在使用時指示燈閃爍就代表要充電囉!!

一共有三檔模式,按MODE即可切換~

NORMAL 標準水壓,高效清潔

SOFT 溫和水壓,輕柔觸碰 (初次體驗跟敏感人群適用)

PULSE 強勁水壓,深度清潔

小朋友第一次使用建議先從SOFT開始,雙寶這樣使用完全不會覺得害怕,而且用的很開心。

寶可齡PORClean抗菌沖牙機10.JPG寶可齡PORClean抗菌沖牙機11.JPG

插上噴頭,往內壓入就可以使用了,更換時可以按一下旁邊的按鈕,輕輕拔起就可以。

寶可齡PORClean抗菌沖牙機13.JPG

可以拆卸水箱直接注水,也可以直接打開水箱底部注水。

427766.jpg

使用的時候先將噴頭含入口中,將手放在電源處開啟電源,

不要張開嘴巴唷!!這樣會噴的到處都是唷!

覺得口中的水差不多裝不下的時候在按電源關閉,把口中的水吐掉就可以,

也可以靠進洗手台邊洗邊從嘴角流出,我覺得也是可以的。

(第一次使用建議都從SOFT開始)

427765.jpg427768.jpg

我的牙齒很容易卡菜渣,使用沖牙機都還可以噴出未清潔乾淨的小渣渣,讓人覺得牙齒很清爽。

我後來用習慣後都改用PULSE 強勁水壓,深度清潔的感覺真的很好,

先生是很容易刷牙就流牙血的人,

我們大概用了一星期他說原本很容易流牙血的地方清潔的比較乾淨之後感覺好很多,

他跟我分享他都用強勁水壓去清潔齒與齒的中間,

還有牙齒與牙齦之間,他說感覺很不錯。

427769.jpg

我也是教雙寶自己按,她們使用起來也蠻順手的,很快就上手囉!

現在每晚都會刷完牙後自己使用沖牙機,這樣多一次的清潔讓牙齒更健康啦!!

427770.jpg

寶可齡PORClean抗菌沖牙機,抗菌濾芯淨水器帶著走,使用好安心,加強口腔清潔

而且還是與國際牙醫師與百大牙醫診所合作品牌,很值得入手一台唷!

那裡買 : https://porclean.com.tw/event/RU0418135920375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