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純蜂蜜

正純蜂蜜1.JPG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家的小寶就迷上了蜂蜜,大寶是迷上了草莓,

但我一直覺得外面賣的草莓醬都有色素,除非是純手工製的那種我比較放心,

所以每天都跟大寶說蜂蜜比較健康,因為是天然的。

所以最近大寶突然跟小寶一樣也愛上了蜂蜜,蜂蜜配土司或配上小麵包是她倆的最愛,

常常每天早上都要這樣子搭配早餐,才吃的開開心心上學去 ^^

蜂蜜推薦~正純蜂蜜所售的龍眼蜜、蜂蜜…等。可是有國際食品安全認證、
中華民國食品評鑑金牌獎 認證的台灣天然蜂蜜

而且產品也都有經過SGS 檢驗,讓消費者食用的更放心。

正純蜂蜜2.JPG

這一桶純龍眼蜜足足有1200克,但應該還是很快就會被我家雙寶跟我給吃光吧!!

但蜂蜜1歲以下的小朋友是不可以食用的唷~還有也不可與豆花、毛蟹、鮮魚等混食。

正純蜂蜜3.JPG

有效期在外包裝上也印的清清楚楚。

正純蜂蜜4.JPG

開瓶處也有完全封口,使用前要先把封口拉開唷 ~

正純蜂蜜5.JPG

打開就已經聞到蜂蜜特有的甜香,不管是只接沾著吃,還是泡飲品,加入食材中,都是很棒的選擇。

正純蜂蜜7.JPG

我們家雙寶兒最喜歡吃小小麵包沾蜂蜜或是用土司塗上蜂蜜醬,

有時候外出玩,小寶跟我說要吃蜂蜜土司我都會傻眼,因為蜂蜜土司家裡才有的,外面沒有賣,哈哈。

正純蜂蜜8.JPG

我一邊在拍照,雙寶們就一直跑過來要偷吃我桌上的食物,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猴急啦!!

正純蜂蜜9.JPG正純蜂蜜10.JPG

硬是要吃掉我要拍照的東西嘿~~,你們二個可以不要這樣子嗎 ? 我哭

還好晚餐已經吃很飽了,不然我的食物道具會被吃光光吧!!

正純蜂蜜11.JPG

我的話就很常把蜂蜜加到紅茶中取砂糖,感覺這樣喝起來也比較健康。

正純蜂蜜12.JPG

我還會加上鮮奶讓它變成蜂蜜紅茶拿鐵,有時候早上時間夠就會自己泡一杯帶去公司喝。

正純蜂蜜13.JPG

這樣簡簡單單的早餐也很滿足呀~

正純蜂蜜14.JPG正純蜂蜜15.JPG

雙寶的生活日常就是蜂蜜配麵包,網路上也有很多關於蜂蜜的好處,

當然它也還是算糖類,所以也要適量的食用,

市面上的蜂蜜有很多,有經過國際食品安全認證比較讓人放心囉~

正純蜂蜜除了有純天然蜂蜜、還有蜂花粉、蜂王乳、蜂膠..等。

都可以自行上網逛逛唷~

 

正純蜂蜜 粉絲頁 https://lihi1.cc/NmrOh
正純蜂蜜 官網 https://lihi1.cc/IGJMt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