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Rea洛莉雅】 南美紫茉莉新生霜

LoveRea1.JPG

我知道有的人不喜歡用乳霜類的產品,總覺得油膩不好吸收其實並不會哦~

而且對乾性肌膚的人來說,真的要用乳霜類的產品才能改善皮膚的乾燥與粗糙等問題。

蕎媽也有可能是因為年齡漸長.....(哭)...所以肌膚也愈來愈容易失控。

有個朋友跟我說有用過【LoveRea洛莉雅】 的產品,還不錯用哦!!

引起我莫大的好奇心,也決定選擇他南美紫茉莉新生霜來試試。

LoveRea2.JPG

上網查詢了一下產品,覺得【LoveRea洛莉雅】 南美紫茉莉新生霜應該是最適合我用的吧!!

使用的是草本精萃,有法國南美紫茉莉萃取、法國根鳶尾花萃取、盧薈、花果植萃保養油加上東方草本植萃....等

可以滋養潤澤、改善乾燥、粗糙、延緩老化......等問題,正是我所需要的^^

蕎媽是非常需要乳霜的人呀!!,只要一沒使用乳霜就覺得臉部很乾燥。

LoveRea3-1.JPG

紫色的外衣洽如其名,"紫茉莉"新生霜,典雅又大方的設計。

LoveRea4.JPG

瓶底有印上保存期限哦!

LoveRea5.JPG

蓋子打開還有一層內蓋,保護乳霜乾淨與不輕易外流。

LoveRea6.JPG

還很貼心的附上一支可愛的小勻子。

LoveRea7.JPG

有點微紫微粉的色澤,本來以為新生霜的質地是很濃稠的,但以乳霜來說一並不是那種凝結度很高的那種。

有著紫茉莉花的香味,以無香,淡香,香,很香,超級香來比較的話,我覺得他算是中等香味。

就是明顯就可以聞出來的香氣,但又不會太over,聞起來還蠻舒服的!

LoveRea10.JPG

可以看到原本手背上紋路非常明顯而且有點乾燥。

LoveRea11.JPG

推開好似有黏稠度的那種感覺,但大概推二下就吸收掉了。

LoveRea12.JPG

而且沒有黏膩感哦~反而手背上變的很好摸且滑順,有種細紋被撫平的感覺,還帶著一些光澤度。

18.jpg

用於臉部肌膚的感覺跟手部有點像,以為會很油潤但推開後畫二圈就吸收掉了,解決了乾燥的問題,

也讓肌膚變的滑潤有光澤,帶來了自然的柔嫩感。

LoveRea13.JPG

我想南美紫茉莉新生霜因該是蕎媽的最近的新寵兒了。

吸收好滋潤效果也不錯哦!!

還蠻推薦給肌膚比較乾燥的人使用哦!

 

LoveRea洛莉雅官網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