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MD 歐力婕】鮪魚 DHA

OZMD12.JPG

每位媽媽都希望小孩長的高、長的壯、長聰明又漂亮,嘿~真的要求很多也~

但其實最終還是希望孩子能平安健康長大啦!

但還是要有足夠的營養,寶寶才會發育的健全哦~

人家說生第一胎的時候真的是照書養,我呢?真的也是,

上網爬了很多文章,還在筆記本中註明何時要補充什麼營養對寶寶最好。

所以前三個月我真的有吃葉酸之後就吃綜合維他命,四~五個月開始就吃DHA、鈣片...等,依照寶寶發育時期來補充。

OZMD1.JPG

在一般飲食中要補充到足夠的DHA真的不容易,而且我又是外食族,所以飲食本身就不夠均衡,

還是要補充一些營養品才夠,而且媽媽本身要攝取足夠的DHA,寶寶才能頭好壯壯唷!

OZMD2.JPG

【OZMD 歐力婕】鮪魚 DHA

有足量高單位DHA  

特殊微米包覆專利 

美國FDA安全GRAS認證

科學臨床證實DHA對寶寶的發育、潛能發展最為重要哦~

OZMD3.JPG 

【OZMD 歐力婕】鮪魚 DHA 有經過多項的認可,食用起來也較放心。

OZMD4.JPG

食用方式有很多種:

1.可以直接食用 

2.溶於開水 

3.加入飲料或果汁 

4.加入母乳或奶粉內 

5.加入食品內  

6.加入甜點內

OZMD6.JPG

一盒有20入,精巧的單一包裝,出門在外要補充也很方便。

OZMD7.JPG

易撕開口包裝,即撕即食用。

OZMD8.JPG

為淡黃色粉末狀,有點像鮪魚酥的那種香味~沒有可怕的腥味。

OZMD13.JPG

話說我除了懷孕期有補充,哺乳時期也有補充DHA,就是想說媽媽營養要充足母乳才會養分多多,寶寶才會健康。

還有就是媽媽生完小孩後都會變笨所以也需要補充一下,看會不會變的比較聰明~ ><誤

(我真的很容易忘東忘西說~~~~是不是營養都被小孩吸光了才變笨,我覺得~~變笨原因應該是長期睡覺時間太少才是><,)

OZMD9.JPGOZMD11.JPG

0~6歲是成長關鍵黃金時期!所以寶寶是最需要補充的哦!科學臨床證實DHA對寶寶的發育、潛能發展最為重要! 

所以我終於知道現在小孩為什麼這麼聰明了~就是打從娘胎起,就補充了太多的營養了,所以媽媽都會鬥輸她們~~

OZMD10.JPG

基本上我是覺得沒有太重的味道,但是~是對大人而言,小孩真的就因人而異了。

雙寶們在食用時我是加水泡開給她們喝,不過姐姐敢喝妹妹說不敢,所以就是加在奶裡面給她們喝也不會被發現。

不管是媽媽們還是學齡前兒童銀髮族,都是可以適時補充的哦!

【OZMD 歐力婕】產品資訊    點我

---------------------------------------------------------------------------------------------------------------------------------------
備註: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