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imday】排空酵素

1.JPG

從小到大其實我都一直還蠻廋的,從來沒有想過我也有變肉肉的一天,就連生完小孩我也才46呀!!

但沒想到一沒有餵母乳後~體重就給他飛快的增長,說到底應該也是年紀漸長,新陳代謝變差了。

加上做息不正常,常常熬夜,有時也會覺得臭臭小有困難,還有長期的久坐,所有的小肉肉都在囤在肚子上。

(天哪!!壓死我的稻草不只一根呀!!)

所以當我看到【Slimday】排空酵素的時候我心動了,想要看看排空酵素,是不是真的可以讓我排空空呀!

3.JPG

每一瓶都有防開拉環,所以不用擔心會有人打開加料這種事情發生,哈~

4.JPG

為灰色膠囊樣式,直接吞的話是沒有什麼味道。

 為什麼要吃酵素呢?

因為人體中的酵素有限,需要靠食物中的酵素來補充,

一般以生鮮蔬果的含量最高,但蕎媽真的很少吃水果,所以就靠他來補充一下啦!

5.JPG

打開膠囊的話灰咖啡色,突然覺得他很像香灰>< 誤。

粉末吃起來感覺像是蔬菜磨成粉的那種感覺,也不算太奇怪,

6.JPG

日本排空酵素的四大保證

1.台美檢驗合格報告-->不含中西藥

2.Hacpp國際廠出品-->食在有安心

3.無添加香料.色素.糖-->享受無負擔

4.多國專利原料添加-->纖的快有感

每天最多吃二顆唷!請不要過量食用食用過後請多喝一點水唷!

成份中有澱粉分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的三重分解分解酵素,進而提昇代謝酵素促進新陳代謝。

7.JPG

我本來以為他吃了會拉肚子的那種,所以一開始只有晚上吃一顆,

第一天吃沒什麼感覺說,

第二天覺得蠻會放屁的><,

第三天早上覺得臭臭好像變的比較多。

第四天吃了二顆~一早就上了二次,但不是拉肚子的那種唷!

第五天吃了二顆~也是一早臭二次唷~但不知道是不是早上喝了咖啡,所以肚子有點痛呀!

第六天吃了二顆~也是臭二次~

第七天吃了二顆~整個上午也是蹲了二次

吃了7天感覺肚子好像有比較消也,應該就是宿便太多了。哈哈

我吃了除了臭臭比較順外,覺得還會有些飽足感。

因為每個人吃的反應不同,所以我的反應不代表你也是一樣的唷~

而且過年要到了,到時一定會跟神豬一樣只在家吃飽飽睡飽飽,所以要請酵素大神來幫幫我排空空啦!!

不過要維持健康的身體,還是要多運動,睡眠充足才是唷!

----------------------------------------------------------------------------------------------------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