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食】捷運新埔站下午茶【Oyami cafe】在夢幻城堡裡,享受義式下午茶時光~超豐富的夏威夷鬆餅~讓幸福更加滿分。

oyami cafe1.JPG

之前就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介紹【Oyami cafe】,也一直深深被他的鬆餅吸引,

光看到那滿滿的草莓就忍不住的好想大口大口咬呀!!

所以一直慫恿蕎爸跟我一起來吃下午茶,當然還帶了二隻小搗蛋啦!!

本來是預計要坐火車,讓雙寶們體驗一下身平第一次的火車之旅,因為天後不佳所以最後決定還是開車北上啦!

要不要帶著二隻又要大包小包又要拿雨傘的話,我應該會瘋掉吧!

oyami cafe2.JPG

一進入眼廉的就是夢幻色系Tiffany藍!!有如童話般的場景。

oyami cafe3.JPG

Oyami cafe有推出雙人套餐,這樣看起來還蠻滑算的~

有濃湯*2、法式奶油麵包*2、主餐義大利麵or燉飯口味任選二份、

泰式辣味檸檬雞翅*1、140元冷熱飲任選*2、每日手工甜點*2

這樣吃下來肚皮也差不多撐破了吧!!

oyami cafe4.JPG

藍白色系的搭配,讓人就是覺得舒服自然的感覺,明亮又舒適。

oyami cafe8.JPG

還有可愛的人偶,聽說是店內的招牌,因為看到都會想跟他照一張吧!!哈

oyami cafe5.JPGoyami cafe6.JPG

架上罷滿著各式個樣的童話夢幻風格的茶具,也太可愛了吧!好想也帶一組回家,享受一下自己的午茶時光也~~~~~~

oyami cafe7.JPG

一樓的佈置我覺得精緻又可愛。

oyami cafe9.JPG

連上樓梯時都可以看到有童話鄉村風格的罷設。

oyami cafe10.JPG

還有氣球燈裝飾,很怕雙寶跟我說,媽我要氣球~哈

不過這個氣球倒是讓我想到一部卡通天外奇蹟(Up),很有趣的一部卡通唷~

訴說著一位老頑固的爺爺與小男孩,用一堆的氣球展開了一段冒險~

oyami cafe12.JPG

oyami cafe13.JPGoyami cafe11.JPG

oyami cafe14.JPGoyami cafe15.JPG

二樓就比較帶有鄉村童話的風格,看得出來每一區塊的位子,

老闆都很用心的佈置,想給每一位進來的客人有著不同的感受。

oyami cafe23.JPG

好多可以選擇唷~害我想了好久,最後我選了海大蝦佐松露,奶油底醬。

oyami cafe24.JPG

還有10盎司嫩煎安格斯尊爵牛排套餐。

oyami cafe30.JPG

↑排餐的濃湯與米蘭手工烘焙麵包↑

oyami cafe31.JPG

↑套餐的濃湯與法式手工烘焙麵包↑

oyami cafe38.JPG

濃湯裡面有蛤蠣、玉米、喝起來不是有很多勾芡的那種,很真材食料的濃湯,而且鹹甜適中。

oyami cafe35.JPG

排餐的鮮脆水果沙拉

生菜與水果都很新鮮,配上酸甜沙拉醬清爽又開胃。

oyami cafe42.JPG

10盎司嫩煎安格斯尊爵牛排套餐

選用的是肋眼中間的部位,請原諒我吃了一大塊之後才想到還沒拍照,哈哈。

要五分熟才剛好軟嫩唷~我就硬點了七分所以部分就會比較乾一點,

本來想說5分會很血,但其實還好,但軟嫩程度差很多啦!

oyami cafe43.JPG

這個區塊的比較厚,所以熟度剛好,蕎爸說這裡就很嫩很好吃。

oyami cafe47.JPG

這是排餐裡的美式鬆餅,是屬於比較軟的鬆綿的感口配上冰淇淋,甜蜜上心頭啦!

oyami cafe41.JPG

↑海大蝦佐松露↑

黑色那個是松露醬,大蝦新鮮又甜嫩裡面還有大扇貝、蛤蠣、小卷、花枝,鮮味十足。

奶油底醬與海鮮湯汁融合在一起,滿足味蕾的享宴。

oyami cafe41-1.JPG

所有的麵條都吸了滿滿的湯汁,吃起來鮮甜香呀~蕎媽覺得這道還蠻好吃的唷!

oyami cafe45.jpg

套餐中的甜點,芒果奶酪口感綿密, 這一碗不用說也是給雙寶們秒殺了,

檸檬糖片吃起來本來以為會很酸,但配上了糖中和了酸味,糖進入口中卡滋卡滋的作響還蠻特別的。

oyami cafe33.JPG

愛爾蘭起司薯條

皮脆內鬆綿,又淋上香濃起司醬,豐富的口感,連大寶都超愛,連吃了5~6條。

蕎爸說沒看到過大寶這麼自動一直說還要~哈。

oyami cafe36.JPG

泰式香辣檸檬雞翅

雞翅微辣微酸肉又嫩, 帶有著檸檬的香氣,好吃又"刷嘴"。

oyami cafe37.JPG

拿鐵咖啡

可愛的小熊是拿鐵咖啡,喝起來順口微甘,不會苦。

oyami cafe32.JPG

脆皮焦糖瑪奇朵咖啡

適合想要喝咖啡但又不想要有太濃的咖啡味的我,上面的脆皮甜甜的,

我沒有攪拌直接從上面喝,先是吃到了焦糖的脆,

在喝到咖啡,雙層口感滿滿的奶香我喜歡。

oyami cafe39.JPG

草莓歐蕾

草莓加上濃濃的牛奶,濃醇香~是小朋友的最愛,雙寶看到超開心的,一直說草莓也~

明明就連草莓都不敢吃,但這杯卻全喝下肚了。

oyami cafe40.jpg 

喝完還給我罷出,哇!!!! 好好喝的萌樣給我看。

oyami cafe51.JPG

貼心的店長,還特別招待雙寶們一杯純現打柳橙汁,雙寶們更是開心的飛上天了。

oyami cafe48.JPG

夏威夷鬆餅

吃到這一道的時後,我覺得我的肚皮快爆掉了,而且超有罪惡感呀!

有草莓、香蕉、櫻桃、蘋果、藍莓、還有冰淇淋、奶油、蔓越莓醬與楓糖漿

這搭配也太多層次了吧!超級夢幻華麗的饗宴啦!

oyami cafe49.JPG

整體而言所有的餐點都有一定的水準,我覺得都還不錯吃唷!

而且環境美氣氛佳,就連雙寶們一進門都說:哇!!!!好漂亮唷!

到了二樓也在那裡驚嘆聲連連,害我心裡想,我們家是有很髒嗎??

若是來到板橋不要錯過這麼可愛的夢幻城堡唷~

好好享受下午茶時光吧!!

【店家位置】
捷運新埔站3號出口徒步1分鐘

板橋店

訂位專線:02-2255-773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2號之13

oyami cafe53.JPG

最下面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囉~實際還是以店家為主唷~

oyami cafe22.JPG

oyami cafe23.JPG

oyami cafe24.JPG

oyami cafe25.JPG

oyami cafe26.JPG

oyami cafe27.JPG

oyami cafe28.JPG

oyami cafe29.JPG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