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ol】向日葵睡眠屋春夏新款100%純棉精梳棉薄件床包四件組

Lasol 床包組1.JPG

對於床包蕎媽一直都是挑剔的人,因為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我都比較喜歡穿短褲睡覺,覺得這樣比較舒服ㄋㄟ,

所以不喜歡粗粗的觸感在肌膚上磨擦,所以在床件組的選擇上我都比較喜歡純棉或天絲的。

你知道好的床組會讓你覺得置身在天堂,讓你一夜好眠,質感差的會讓你置身在地獄,整夜輾轉難眠呀!!

Lasol 床包組2.JPG

【Lasol】向日葵睡眠屋春夏新款100%純棉精梳棉薄件床包四件組~心花怒放款

尺寸大小

被套 :182cm X 212cm

床包:152cm X 188cm

枕套:45cm X 75cm

床包為單一色系灰粉三角幾合圖形,被套與枕頭套為雙面設計,一面是灰藍粉橘三角幾合圖形,一面是粉色愛心圖形。

雙面設計,可以隨心情變換,也不會覺得單調無趣唷!

Lasol 床包組7.JPGLasol 床包組8.JPG

上圖為枕頭套正反圖案,為信封式設計。

Lasol 床包組3.JPG

床包上的灰藍粉橘三角幾合圖形,感覺就是夏天躺在床上,會有種自然清新涼爽舒適的感受。

床包的包覆性很好,雙寶兒在上面跳來跳去,滾來滾去也都沒有因此而彈起來,鬆緊帶的部分還蠻緊的。

Lasol 床包組4.JPG

哇!!被套上全部是粉色底搭上愛心,果真是給他心花怒放了!! 

換上了粉嫩嫩的床包組連房間的氛圍也都變的不一樣啦!

變的更溫馨可愛~

Lasol 床包組6.JPG

被套上面都會有睡眠屋的小LOGO唷!驗明正身就看這裡啦!

Lasol 床包組9.JPG

內裡標籤都有尺寸、材質.洗滌方式..等標示說明。

Lasol 床包組5.JPG

兩用被套一年四季都適用,不用因為季節轉換就要換來換去,很實用又方便。

被套是拉鏈式開口,拉鏈外還有一層布邊可以檔住拉鏈,這樣就不會讓拉鏈直接觸碰到肌膚!

被套夏天可以套入涼被,冬天加入被胎就變的暖和啦!!

Lasol 床包組22.JPG

我是趁雙寶兒去洗澡的時候把床包換上,蕎小寶一出來就大聲說,我的粉紅色也!!

小孩真的很好玩也,這麼小就有自己喜歡的顏色,小寶每次都會說這是我的粉紅色,長大會不會變粉紅控呀><

Lasol 床包組13.JPG

蕎雙寶很開心的躲在被套裡玩躲貓貓的遊戲~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Lasol 床包組17.JPG

雙寶兒說:烏龜也要蓋被被唷!

ㄟ小寶你拿的是枕頭也!!烏龜會悶暈倒吧!呵

Lasol 床包組14.JPG

粉嫩嫩的色系跟小孩兒真是搭呀!一整個萌達達

Lasol 床包組19.JPG

蕎媽其實不愛跟雙寶兒一起躺著,因為她們每次都會欺負我~

24.JPG

每次都要坐在我身上,而且一次二隻............

Lasol 床包組10.JPG

姐姐說:妹妹我要坐你身上,妹妹就真的爬下了,哈

Lasol 床包組21.JPG

Lasol 床包組12.JPG

床包組的材質柔軟舒服,粉色系連雙寶兒都心花怒放,

其實床組是舖在蕎奶奶房間,雙寶兒睡覺前還一直跟我說我要拿毛毛去奶奶房間,我還心裡想為啥要去奶奶房間

原來是想去睡新的床包組呀!!蕎媽的雙寶兒很喜歡漂亮的東西呀!

 

小小孩兒也喜歡的粉嫩嫩床包組!! 在這裡心花怒放床包四件組

向日葵睡眠屋粉絲團

--------------------------------------------------------------------------------------------------------------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