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淘卡】日本上網卡,8天上網SIM卡3GB~免租借,不用還,快來去七淘啦!

七淘卡1.JPG

很多人出國的時候,一定都會需要上網,很多人會問要辦SIM卡好,還是Wifi機好,

但我覺得其實各有優缺點,若是你是走失大王或是喜歡自己行動的人,比較適合用SIM卡,

因為若是是多人一起出遊,使用WiFi機就必須一起行動,離太遠就會比較不好收。

而且SIM卡不用租借,沒有機器會遺失或損壞的問題,這樣又少了一樣擔心。

【七淘卡】日本8天上網SIM卡 由Softbank提供3GB流量4G/TLE上網服務。

我去沖繩13號下午出國19號一早回國,實用了六天,若不要上網看影片的話,上FB打打卡,用LINE聊聊天,

查查那裡有好吃的食物,查地址什麼的是絕對足夠的唷!

七淘卡2.JPG

注意事項包裝後面都有寫明:

若手機沒有4G會自動轉為3G訊號唷!

七淘卡3.JPG

3GB可以做的事其實也不少,我個人覺得是夠用的,

若你要上網打電動什麼的,還是要看影片,就要考慮吃到飽的會比較方便。

但若真的超過也是沒關系 超過3GB總用量的話,則限速最高128Kbps速度( 持續上網不中斷 )

七淘卡4.JPG七淘卡7.JPG

打開就是一張小小的SIM卡啦!我是再出國機場候機時才將SIM卡換上的。

(在台灣或抵達日本 卡片插入後收到訊號起,開始計為第一日,過午夜0點為第二日,請留意使用日期。)

七淘卡5.JPG

七淘卡6.JPG

說明內頁有設定步驟,依序設定就可以了唷!

以下為我設定的方式。

8.png9.png

我使用的是oppo的手機,進入設定畫面~

點選行動網路-->再選存取點名稱。

 

10.png11.png

 

 

 

按下方的新增APN

將名稱設定為-->AIS

APN設為-->Internet

 

 

13.png

設定好後按儲存。

13-1.png

選擇設定好的APN就可以囉!

等一會兒手機就會出現4G網路的圖案。

13-2.png

 

上方紅框是在日本當地時出現的網路名稱,會出現softbank。

就可以開開心心的在國外盡情的打卡讓人眼紅啦~誤><

14.png

因為玩瘋了忘了每天測一下,基本上我在使用的速度上都沒什麼問題,連讓小孩看影片速度都沒問題呀><

因為朋友不小心用到我的熱點讓小朋友看影片,當天流量少好多呀!

但我還是用到了上飛機的那一刻才把3G給用光。呵呵

15.jpg

【七淘卡】日本8天上網SIM卡只要插上卡片做個簡單的設定就可以上網

而且不用租借,也不用歸還,也不用擔心會把機器用丟的麻煩

只要手機有電就可以上網,真的很方便唷!

 

 

哪裡買:七淘卡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