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繩】浜辺の茶屋~下午茶放鬆的好景點
TEL: +81 98-948-2073
Map code:232469491

一個不起眼的小鎮,卻有著無限的美景。其實剛下車時覺得這個地方並不起眼,但往下走去,覺得這裡好舒服唷!

沖繩2.jpg

一進門大家都坐在窗邊,欣賞著海景,享受著悠閒的下午茶。

門口有一個本子記得先寫上名字排隊唷!

沖繩3.jpg

一般大家都會選擇靠窗的這一排位置,但我們當天有10大2小,我馬上就說有位置就行,所以選擇了戶外的位置,這樣就不用等了。

沖繩4.jpg

靜靜的欣賞窗外的景色,有種偷得浮生半日閒的一種寧靜。

沖繩5.jpg

這個位子也很棒呀!我們到來的這樣,天氣很好,吹著徐風非常的舒服。

沖繩6.jpg

大伙兒的位子就在這靠海的地方,其實這個位子很棒呀!帶小孩來可以在這裡挖沙沙,小孩不吵,大人喝小午茶,絕棒。

沖繩7.jpg

很有度假風情的位子,但我很想問說有沒有躺椅讓我睡呀!

風吹來讓我有種想睡的情景。

沖繩9.jpg

沖繩10.jpg

小孩們還在研究貝殼,沙地上很多居寄蟹唷!多少年沒看到這種東西了。

沖繩11.jpg

以下附上菜單讓大家研究一下,這裡真的只有下午茶,沒有午餐唷!

都是麵包類的食物,還有飲料。

上面二樣同行的友人說都不錯吃。

沖繩12.jpg

這個我們沒有點,哈哈。

沖繩15.jpg

沖繩16.jpg

法式三明治烤的酥酥的很不錯唷!

海葡萄沙拉清爽好吃。

沖繩13.jpg

沖繩14.jpg

空茶建議不要點,同行的友人說喝起來水水的,不知道是啥,很淡。

我點的是石榴是還不錯喝。

這裡真的是下午茶的好地方,夏日微風裡看著無敵的海景,讓人覺得無比的放鬆,所有的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