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爾宣】【Jie Fen 潔芬】植萃健髮組~植萃控油洗髮露+植萃晶緻潤髮膜~夏日控油就選它啦!!

潔芬1.JPG

美麗柔順的絲絲髮縷,被風輕吹揚起,一根根的髮絲從臉旁輕拂而下,這樣如畫一般的場景,

不知道是否每個女生,都會希望自己像廣告中的主角一樣,能擁有輕盈健康的秀髮。

炎炎夏日~我想最惱人的應該就是油膩膩的頭髮!!讓人想要退步三尺。

 【威爾宣】【Jie Fen 潔芬】植萃控油洗髮露+植萃晶緻潤髮膜 

控油與潤髮的護理讓你還原柔順健康亮麗髮絲

潔芬2.JPG

 【威爾宣】【Jie Fen 潔芬】植萃系列 有四種不同配方,讓不同需求的人有多樣的選擇。

Jie Fen 潔芬系列產品有美國USDA認證有機薑根萃取液,不含矽靈、PARABEN、重金屬 。 

潔芬30.JPG

▲植萃控油洗髮露▲

獨特研發的控油調理配方,能溫和洗淨多餘油脂,洗後清新乾爽不黏膩

添加美國認證有機成分薑根萃取液,有效修復乾燥受損髮絲,

並且能深度滋潤頭皮,讓秀髮散發自然亮麗的光澤

潔芬3.JPG潔芬3-1.JPG

每一瓶包裝上都有細心的寫上相關說明,保存年限..等。製造日期的部分,也的都有標示。

話說頭髮給人的第一印像真的很重要,我有一個朋友就說,

他的下屬超級不愛洗頭,每天都頂著雪花加上油膩膩的頭髮去上班,

她每天都問他說,要不要我送你一罐洗髮精 ^^,

就是想逼她洗頭,因為她們是業務門面真的很重要呀!!!!!!

潔芬4.JPG

▲植萃晶緻潤髮膜▲

雙有機認證植物油成分,添加有機摩洛哥堅果油和大麻籽油,

薔薇高雅香氛,獨家護髮配方,深入染燙受損髮絲,修補表層毛鱗,

質感細緻柔滑,好沖洗不黏膩。柔順亮澤頭髮,各種髮質適用。

潔芬5.JPG潔芬6.JPG

像蕎媽頭髮很長又因為燙染,所以植萃晶緻潤髮膜對我來說很重要,要不然髮尾的部分會容易打結,

所以洗完頭都一定要使用植萃晶緻潤髮膜,這樣頭髮才比較好梳。

潔芬10.JPG

植萃控油洗髮露為透明露狀,聞起來我覺得是淡淡的花香味,

比起香味濃稠的洗髮精,我是比較喜歡這種淡雅的香氛,

聞起來是會讓人會想要靠近的那種。^^

潔芬10-1.JPG

先將頭髮打濕,再取適量於頭皮上按摩,

洗的時候覺得有一點點兒的微涼感,再加上洗髮精的香氛,讓人覺得好舒服。

潔芬10-2.JPG

泡泡是澎鬆而細密的,也還算蠻容易起泡的,而且洗的時候不會有那種乾澀洗不動的感覺。

潔芬10-3.JPG

再清洗的時候,泡泡也很容易清洗,不會有殘留感,

洗乾淨後再使用植萃晶緻潤髮膜,將髮中到髮尾的部分潤絲一次。

潔芬10-4.JPG

植萃晶緻潤髮膜為淡綠色乳狀,覺得這個顏色好可愛說~

此香味是薔微高雅的香氛,我覺得是普遍男女生都會喜歡的味道唷!

潔芬10-4-1.JPG

我通常都會將潤髮膜塗上後稍加的由中段至尾端整拔抓起來按摩一下。

潔芬10-5.JPG

用清水沖開後,頭髮就變的很滑順,根根自動分離。

潔芬10-6.JPG

洗完之後,頭皮的潔淨感真的讓人感覺很舒服,

頭皮上不會有油膩膩的殘留感,就是一種清爽宜人的舒適度。

潔芬10-7.JPG潔芬11.JPG

洗完的頭髮柔順又澎鬆,也不會覺得毛毛燥澡。

後來我三天沒洗頭,頭都不會覺得油,而且都不會覺得頭皮癢,

不過每個人的體質不同,並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

本來我還像試試看可以撐到第四天嗎?哈哈,但好像太多天沒洗頭又覺得怪怪的,

不過我的枕邊人好像也沒發現我沒洗頭。哈哈哈

(沒洗頭不是故意的,是太忙了然後頭又沒有覺得不舒服,就給他忘了洗,哈哈)

潔芬31.JPG

【威爾宣】【Jie Fen 潔芬】植萃健髮組~植萃控油洗髮露+植萃晶緻潤髮膜

是炎炎夏日的好選擇,讓你跟油膩膩說拜拜,還原柔順健康亮麗髮絲,

潔芬天然草本植萃商品現正活動中,快去參加吧!晚來就來不及囉!我也要趕快去抽獎了!!!

 

【Jie Fen潔芬】FB粉絲專頁快閃抽活動

✰快閃時間

即刻起至7/16 台灣時間23:59pm

方式:

➀按讚+公開分享

➁標註至少1位好友一起來試手氣

➂留言 :我想抽中「潔芬天然草本植萃商品」,呵護全家人肌膚健康!

完成步驟者,將隨機從中抽出得獎者

馬上點我【Jie Fen潔芬】FB粉專

【Jie Fen潔芬】抗菌洗手露(山茶花)350ml & 噴霧式乾洗手劑50ml  -->10組

【Jie Fen潔芬】草本淨化洗髮凝露(馬鞭草)1000ml -3瓶

【Jie Fen潔芬】植萃控油洗髮露600ml 3瓶

天呀!獎品這麼多,趕快去抽吧!!

 

官網滿額加購雙重活動

第一重-全館商品購滿$499+1元【芮宣】馬卡龍護手霜1件

第二重-全館商品購滿$1299,+1元【潔芬】植萃晶緻潤髮膜250ml1瓶

點我官網網址

PC24/MOMO/東森等各大知名網路平台均販售

點我NAOMI購買位置

。百貨專櫃

台南遠東百貨-6F

台南新光新天地-B2 A區

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8F

---------------------------------------------------------------------------------------------------------------------------------

備註: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