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T】亞堤斯時尚造型

ARTIST1.JPG

又到了想要變髮的日子了,最近又開始覺得頭髮好塌怎麼整理都覺得不順眼了

繼上次大嫂兒來這裡整理頭髮覺得好好看。

所以這次想也沒想的就來這裡找設計師 Enzo 小葛幫幫忙,還我亮麗秀髮呀!

到沒想到來到這裡還可以順便美睫,現在亞堤斯還有美睫師可以直接在這裡為大家服務唷!

【亞堤斯】時尚造型 位於 新竹市民權路229號3樓 (03) 515 3366

設計師 Enzo ~LINE ID : Enzoko

美睫師 Abby ~ LINE ID : abby050880

ARTIST6.JPG

今天一進們就嚇我一跳人好多唷,還好我都有提早預約。

ARTIST4.JPG

KERASTASE   巴黎卡詩的產品也不錯用唷!之前跟著大嫂兒來的時候有帶有罐護髮油

每次洗完頭或是早上我都會用一些,好整理又不打結唷!

ARTIST5.JPG

我覺得我還蠻喜歡這裡的環境的,就是整潔又明亮。

ARTIST7.JPG

變髮前的頭毛,之前的捲度也都差不多不見了,顏色也退去了不少。

ARTIST8.JPG

髮毛看起來很毛燥與乾枯,而且超容易打結的。

ARTIST11.JPG

小葛溝通完後,決定先小修一下,再來做燙髮的動作,因為時間的關係,就要等下次再來染了。

而且燙髮後也不適合馬上染,這樣也比較傷髮質。

ARTIST13.JPG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啦!!!而且小葛的動作好俐落

ARTIST14.JPG

修剪過後稍加清洗後,就要來燙髮的步驟啦!

ARTIST16.JPG

這次小葛幫我選擇的是Ford髮妝燙,原理是跟熱朔燙相同,

但藥劑不同是燙完之後捲度跟立體度是比較顯著的。

ARTIST17.JPG

這裡都會很貼心的為客人罷上一組零食,讓等待中的客人餓了或是嘴饞都可以盡情享用唷!

ARTIST18.JPGARTIST19.JPG

第一劑軟化頭髮,上完燙髮等待約8分左右,在加熱5分鐘。

ARTIST20.JPG
再來上髮尾,因為頭髮受損成度不同所以要分開,上好後大約等6分鐘,每個人的等待時間不同,就依髮質而定囉!

ARTIST21.JPG

時間到可以先清洗囉!助理妹妹的動作很輕柔,讓我覺得洗頭髮好舒服,可以讓我睡一覺嗎?謝謝。哈

ARTIST22.jpg

頭髮軟化後,就要來上捲子囉!米白色的是羊毛顫,有隔熱的效果唷!

ARTIST23.JPG

一般再使用軟化劑後,頭髮會比較乾,Ford使用完保水度比較夠,也比較有光澤度,不會有乾澀感

上完捲子,低溫加熱大約等15~30,依髮質不同而定。

ARTIST25.JPGARTIST27.JPG

低溫加熱後再換上小捲子,這個時候看起來都好像花媽唷!呵呵

ARTIST28.JPG

接下來要上第二劑,第二劑主要是用來固定型狀,上完只等8分鐘,就可以洗髮了,YA!!

ARTIST29.JPG

拆掉捲子後,看起來就只有微捲的感覺。

ARTIST30.JPG

這次就洗的更仔細了,除了沖乾淨藥水,還清洗了二次,外加按摩,真的是好想睡了。

ARTIST32.JPG

奇怪我怎麼躺在這裡嗎?我只能說現在的服務實在太棒了,美髮美睫一條龍,再你等待的空檔時,

還可以來個美睫的服務,讓我們這種沒空的媽媽們,可以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美髮加美睫,太棒了!!

而且也不用花時間再去找另一家,只要在【ARTIST】亞堤斯時尚造型店裡就可以直接預約美睫師唷!

ARTIST33.JPG

接睫前,二眼無神啦!應該我也是累了,呵呵

ARTIST38.JPG

美睫師動作俐落唷!所使用的膠也是日本的,當然每個人眼睛的敏感度不同,

若真的覺得眼睛會有薰感,可以請美睫師幫你用小風扇幫你吹一下唷!

ARTIST42.JPG

美睫師 Abby 的動作算是很快的唷!約1小時半就接完了二眼,但也要依根數來計算時間唷!

我接的是 綿花糖 6D$1399  (400根)(體驗價)

目前也有優惠方案~體驗價是3D$799 6D$1099

ARTIST43.JPGARTIST44.JPG

接完要來繼續吹乾我的頭髮,再順便幫我吹漂漂啦!

ARTIST45.JPG

這個捲度我真的覺得很自然,不會像有些剛燙好的頭髮死板板的。

ARTIST46.JPG

而且燙完頭髮是很自然澎鬆,後來我回家整理也覺得超好整理的唷!

我本來有整理頭髮障礙,這個只要吹乾就可以了,我也不用梳頭髮,哈哈哈

而且小葛還幫我剪了瀏海,這樣天氣熱我要綁起來也不會覺得前面光突突的,大滿意啦!!

ARTIST60.jpg

這是之後自己整理的,也是都很自然唷!

而且美髮+美睫好方便呀!!記得來之前先預約唷! ^^

 

設計師 Enzo LINE ID : Enzoko

美睫師 Abby  LINE ID : abby050880

預約電話:03-5153366

點我-->亞堤斯美睫完整版

點我前次亞堤斯燙染篇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