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薇妮安 Winean】都會女性時尚髮絲紋跟鞋(彩妝藍)

微妮安1.JPG

一雙美麗的高跟鞋也能讓自己更有自信,走起路來氣勢磅礡,

一眼就喜歡上都會女性時尚髮絲紋跟鞋,因為他的藍讓我覺得好迷人,

讓我有種望向天空,當雲都散去時,那種寬廣無限的的蔚藍晴空。

【薇妮安 Winean】傳承自日本傳統製鞋工藝的日式女鞋,給你最舒適的流行時尚。

微妮安2.JPG微妮安3.JPG微妮安4.JPG

連鞋盒也都是我最喜歡的藍色,看起來素雅又大方。

而且還有用防塵套包裝,讓質感更升一等。

微妮安5.JPG

而且隨盒還有附上鞋墊、腳跟、還有防磨腳真皮乳膠後跟貼,也太貼心了吧!

微妮安5-1.JPG

髮絲紋跟鞋尖頭的設計給人時尚又炫麗的感覺。

微妮安6.JPG

腳跟與前端有稍微加厚一點,在行走時也不會感到腳底疼痛。

微妮安7.JPG

鞋底與皮革間密合的相當仔細,讓我感覺就有像日本人開發物品時對品質的堅持。

而且完全看不出來縫間有任何的殘膠唷!

就曾經遇過日本人對於外觀的高度要求,重工到凌晨還不肯放人回家的 ><

此款的跟度也不算過高,所以走起路來也不會太累。 ^^

微妮安8.JPG

鞋底前面有設計防滑紋路,特殊設計水溝紋美耐底,防滑耐磨。

鞋底有一層保護的薄膜一定要記得拔掉要不然會滑唷!

微妮安9.JPG

WINEAN薇妮安  時尚日式女鞋

WINEAN薇妮安台灣女鞋自有品牌,從鞋款自行設計,到堅持製鞋師傅手工訂製鞋,

嚴選鞋材用料,只為呵護您的雙腳,給您最舒適的穿鞋感受

微妮安11.jpg微妮安12.jpg

此款屬於微露趾縫性感楦頭 ,可以拉長腳面上的視覺效果,讓腳看起來更細長。

優雅的素面款式,應該深得OL的喜愛啦!

我本身就是OL所以對於素面款的高跟鞋特喜愛,而且又好搭配,怎麼搭配都顯得時尚。

本來朋友還說我選這個顏色不會覺得不好搭嗎? 那裡會!!!這個顏色超好搭的啦!

微妮安13.jpg微妮安15.jpg

即使搭配休閒上衣加上一條破褲,看起來就很時尚了!

14.jpg

【薇妮安 Winean】都會女性時尚髮絲紋跟鞋(彩妝藍)

獨特的晶亮髮絲紋面料,春夏嚴選的時尚色系,

無論搭配裙裝、還是褲裝都很出色。

想給這個夏天輕盈的腳步嗎?跟著薇妮安就對啦!

 

 

都會女性時尚髮絲紋跟鞋(彩妝藍)

~共推出 火鶴紅 杏色 彩妝藍 銀灰色 銀粉色  5色可選擇唷~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