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魔法】活氧潔淨力氧

活氧潔淨力1.JPG

清潔是最累人事情,只要一到年節就要開始大掃除,很多人這個時就開始就 "頭殼抱咧燒 "

其實我也是這樣 T.T,有時候花個一天根本都打掃不完,還在那裡洗洗刷刷的搞的全身都痠痛,

難到就沒有簡單一點的方法嗎?

【黑魔法】活氧潔淨力氧 只要用溫水泡一泡,讓你不用花力氣,茶垢、油污立即清除。

活氧潔淨力2.JPG

成分:過碳酸鈉、界面活性劑

產品功效:獨特活性氧配方、抑菌除臭效果良好、能去除頑強單寧酸、澱粉污垢及陳年頑垢

(例:茶、咖啡、果汁、紅酒、醬油、部分口紅、油漬、霉漬、血漬等。)

活氧潔淨力3.JPG

活氧潔淨力為白色小顆粒,聞起來是無臭味與刺鼻味的唷!

使用方法:隨附一匙(30公克)加入1公升的熱水中(40~90度,熱水效果佳),

浸泡15~60分鐘,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活氧潔淨力4.JPG

話說這個鑄鐵鍋應該用不到半年吧!裡面就變的黑黑的,蕎奶奶前幾天才在跟我說,看了好想丟掉!!

我說那不是用沒多久嗎?丟掉太浪費了吧! 蕎奶奶其實有點潔癖,非常看不慣東西有髒污,

因為他跟我報怨過好多次,說這個洗很多次了,都洗不乾淨,都不知道要怎樣洗才會變白。

我說好啦!今天來了個新的清潔用品,不然我們來試試好了。

活氧潔淨力5.JPG

我說要用溫水,然後再倒1~2匙的粉進去。

還沒講完馬上就幫我裝滿了水,是有沒有這樣猴急啦!

活氧潔淨力6.JPG

我有先將水煮滾,然後再放入1匙的活氧潔淨力唷!

將粉倒進去後馬上就氣泡泡了。

活氧潔淨力31.jpg

我後來發現溫度高起泡的速度愈快。

活氧潔淨力7.JPG

我大約閒置了一小時,因為我把粉倒進去後就去市場買菜了!!哈,想說回來剛好可以看成果。

活氧潔淨力32.JPG

回來後就直接把水倒進另一個盆子裡,想說可以利用剩於的水再做別的清潔。

活氧潔淨力8.JPG

我完全沒有刷唷!水倒掉裡面就變這麼乾淨了,真的給他不用刷啦!!

有沒有這麼簡單,真的也太輕鬆了。

活氧潔淨力9.JPG活氧潔淨力10.JPG

後來蕎奶奶就把剩下的水拿來擦瓦斯爐,他說用活氧潔淨力很好擦也,不會卡卡的擦不動,

擦一下就乾淨了,看來是很滿意了!哈

活氧潔淨力12.JPG

當時心裡想,竟然這麼厲害那能不能將,蕎爸老家的鍋子也洗乾淨呢?哈哈

不要問我為什麼鍋子可以黑成這樣都不洗,有沒有看到上面比較淺的地方,

都試過用刮的了,就是連用刮的都不是很好刮所以就直接放棄了。

這鍋子可是牛x牌的不鏽鋼鍋也!!!花了我好幾千大洋,用成這樣牛x牌應該也會想哭吧!哈哈

不過算算這上面的油垢,應該也累積了6年應該有了吧!

(老家是古早的那種爐灶,所以火都很旺,只要煮菜沒洗乾淨底下就很容易黑)

活氧潔淨力13.JPG

前面這面是要煮菜的每天都有洗,所以還算乾淨,哈哈哈。

活氧潔淨力13-1.jpg

我將煮滾的水倒入盆中,然後將鍋子浸泡1小時。(因為時間上的關係,沒辦法浸泡太久,不然我應該會給他泡一整晚吧!!!)

活氧潔淨力17.JPG

正面跟把手間的油垢,真的一下就乾淨了。

活氧潔淨力18.JPG

但背面的油垢是經過長年累月的碳烤垢,所以還是請出了鋼絲球來助陣,

沒想到刷一刷上面的油垢還真的掉下來了!!!! 已哭!! 沒想到終於可以把鍋底洗乾淨了!

活氧潔淨力19.JPG

但我覺得我的浸泡時間不夠久,所以的真的非常厚,所以還是拿出了工具將他給刮一刮。

但鍋邊那一圈,因為再泡的時候比較沒有泡到,真的連刮都還刮不太動。

活氧潔淨力20.JPG

後來我就想說那拿毛巾把他包住好了,蕎爸說有泡的活氧潔淨力的真的比較好刷,也不用費太多力。

但沒泡到的叫他刷,真的要他命了!!! 哈哈。你辛苦了。

活氧潔淨力22.JPG

噹啷!! 6年不見真面目的鍋子終於變乾淨啦!!!  我覺得我應該買個幾盒放在老家,下次只要鍋子一有點髒污時

我就先泡一泡,應該連刷都不用刷就乾淨了。哈哈。

活氧潔淨力35.jpg

因為小孩子都很容易把衣服用髒,常常吃東西都掉在衣服上或著是流汗泛黃的衣物都可以泡的很乾淨唷!

活氧潔淨力38.JPG

一樣將衣服泡在活氧潔淨力裡面,等待30分鐘到1小時,不用刷洗就變的超潔白的!!!

活氧潔淨力39.jpg

背面本來黃黃的汗漬,泡了一下之後,就變的很潔白了!

以後再也不怕給雙寶們買白色衣服啦!哈哈

活氧潔淨力30.JPG

【黑魔法】活氧潔淨力

終於可以讓打掃不要那麼費力,茶垢、鍋垢、衣服髒污泡泡就乾淨,

而且又不用擔心有刺鼻的味道,又是食器級可用,

不管是小孩的髒衣物、還是6年頑垢,都可以清除,我真的覺得很厲害了!!

因為我試過好多方法,那個超厚的碳烤油垢真的超難清,

好裡加在有了【黑魔法】活氧潔淨力,我在也不怕他會變黑鍋了!! 

 

 

超級商城:https://goo.gl/Buqwrv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ealwoman99/

--------------------------------------------------------------------------------------------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