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頭份】【窈窕佳人】美顏美體 SPA生活館

窈窕佳人1.JPG

誰說女人愛面子,其實男人比女人還愛,誰說愛美是女人的專利,現在男人們美的意識抬頭,

比女性還要懂得保養自己,要做個內外兼具的帥男美女,當然就要來窈窕佳人來給他SPA一下啦!!

今天就帶著蕎爸來好好的給他變帥帥,慰勞一下平日的辛勞。^^

【窈窕佳人】美顏美體 SPA生活館(尚順店)

電話:037-676977

地址: 苗栗縣頭份鎮和平路262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日 :9:30~21:00

窈窕佳人2.JPG

潔淨明亮的門面,看起來就很舒服,而且從門面看去就有種來到渡假勝地的感覺。

窈窕佳人4.JPG

一入門絕對可以發現這裡的環境是經過精心的設計,而呈現浪漫迷人的情境。

窈窕佳人6.JPG

這迷人的巴里島風情,就連櫃台也這麼漂亮呀!!

窈窕佳人7.JPG

整間都是木質的設計,連情境都跟巴里島好接近,一走進來我就覺得很放鬆,就是要來渡假的哩!!

呀!不是,是來做臉部SPA的,但這樣我也不太高興啦!!因為今天要做臉部SPA的是蕎爸不是我ㄋㄟ,嗚嗚~~

窈窕佳人8.JPG

這一間我應該進去躺下,就不想出來了,誰??可以幫我來個全身SPA呀!!好想躺著都不要動呀!

窈窕佳人9.JPG

這樣看進去真的覺得很"素洗"ㄋㄟ。

窈窕佳人10.JPG

這一間有二張床,所以可以夫妻一起來做臉部SPA唷!

一般很多美容SPA都不收男生,但窈窕佳人有幫男生做臉部SPA的唷!

窈窕佳人10-1.JPG

再往內走一點也有二張美容床,但記得要來窈窕佳人要先預約唷!這樣就不用擔心要等很久唷!

窈窕佳人10-2.JPG

做完SPA後還有美美的梳妝台可以讓你整理一下妝容唷!

窈窕佳人10-3.JPG

也有貼心的準備置物櫃,讓你的物品可以有地方放置。

這裡整個空間的運用都設計的好洽當唷!

窈窕佳人5.JPG

一開始美容師會先介紹一下整個SPA的流程,這次蕎爸體驗的是~窈窕佳人水嫩保濕課程/70min 

窈窕佳人11.JPG

蕎爸說這是他生平第二次做臉,一整個笑咪咪的想等著變帥帥,哈哈。

其實蕎很愛帥,以前沒小孩的時候都會叫我幫他敷臉或是用粉刺之類的,

但現在有小孩後,我倆睡覺都來不及了,實在也沒有閒情逸致。

窈窕佳人水嫩保濕課程,流程大概是這樣

卸妝、清潔、二次清潔、修眉、肌膚檢測、去角質、再等待的同時會先做頭部按摩,

清粉刺 、敷臉、冷蒸 、上防曬~完成囉!!

窈窕佳人12.JPG

蕎爸的肌膚看起來有點歲月的痕跡,加上平常也很少保養,所以看起來比暗沉,還有就是鼻頭的粉刺很多!!

還好平常蕎爸不會看我打的文章,所以在這裡怎麼寫他應該都沒關係,噓!!!不要說。哈哈

窈窕佳人13.JPG

一開始一定要先來個卸妝、清潔的動作,才可以將後續的保養都吸收進去囉!

窈窕佳人14.JPG

美容師先將蕎爸的臉部肌膚給洗淨,畢竟外面的空氣環境,只要出門沒多久肌膚一下就髒了。

窈窕佳人15.JPG

清洗乾淨的臉,怎麼一下就變白了,哈

窈窕佳人16.JPG

但是一次不夠,要做二次清潔唷!我總覺得美容師總是有雙神奇的手,

只要到她們手上,即使只是洗個臉,都比自己平常洗的還要乾淨呀!! 這是為什麼???

窈窕佳人17.JPG

貼心的美容師還幫蕎爸稍微把眉毛邊的雜毛給修一修,這樣人也看起來比較精神,而且財運也會比較旺啦!!

窈窕佳人19.JPG

在來是做肌膚檢測,先從手臂內側測量,讓我們看看比較少接觸外界污染的肌膚紋路與臉部肌膚的差異。

窈窕佳人20.JPG

蕎爸的肌膚是外乾內油型的, 額頭油花很多鼻頭、鼻角到下午就很油,肌膚水分不夠。

窈窕佳人21.JPG

真的就是這樣啦,蕎爸平常T字部位就比較油,所以到了下午 額頭鼻頭就是油漬漬的,呵呵。

窈窕佳人22.JPG

去角質使用的是EPO深層潔膚霜,美容師說這是一罐三用深層潔膚霜,有三種做用,平常可以當做卸妝用,

或是二度清潔再臉部肌膚敷5分鐘,要去角質的話就要等15分鐘,感覺蠻不錯的呀!一罐就有三種用途,還蠻方便的。

窈窕佳人23.JPG

蕎爸是去角質所以要等15分鐘,在這期間美容師就會幫他按摩一下頭部,放鬆一下。

好好哦!我就一直希望躺在那裡的人是我,呵呵。 

窈窕佳人25.JPG窈窕佳人26.JPG

15分一到,就開始搓一搓,就角質通通給他搓出來,然後再次洗淨清潔。

窈窕佳人27.JPG

再來就是臉部按摩,(按摩霜加臉部油) 經過臉部按摩的手法讓臉部提亮,更有氣色約10~15分鐘。

每次只要經過美容師的巧手按摩過的肌膚,都麻水噹噹。

窈窕佳人28.JPG

而且手法每次都讓人舒服到想睡覺吧!我超喜歡被按摩臉的,都覺得怎麼手法可以這麼溫柔。

窈窕佳人29.JPG

按摩過後再用毛巾熱敷一下,加頭部按摩。

窈窕佳人30.JPG

再來就是清粉刺啦!你以為清粉刺一定會流淚嗎?NO' NO' NO' , 這裡是用夾的唷!所以不大會痛唷!

窈窕佳人31.JPG

粉刺就是這樣一顆顆的幫你夾出來,完全不會流淚啦!蕎爸鼻子其實超敏感,

以前我只要幫他用粉刺棒擠,他一定會哭,

所以後來他都不給我碰,因為我一定不會客氣的,哈哈哈,但用夾的他真的都無感啦!他說只有一點刺刺的。

而且用夾的比較不會破壞毛孔,也不會傷到周圍的肌膚。

窈窕佳人32.JPG

美容師超認真的幫他夾了一堆,看到這麼多粉刺被夾出來,感覺有種莫明的快感。哈哈哈

窈窕佳人33.JPG窈窕佳人34.JPG窈窕佳人35.JPG

接下來粉刺清完就是要敷臉啦!

美容師幫他選用的是薰衣草軟膜,這主要是保濕鎮定肌膚。

窈窕佳人36.JPG

乾了之後就可以像面具一樣撕起,我每次覺得撕起這個面膜的時候,就像是假面具一樣。

窈窕佳人37.JPG

撕除面膜後,再次的清潔肌膚,然後擦上化妝水。

窈窕佳人40.JPG

化妝水做冷蒸15分鐘, 因為保養品低溫乳化製作, 透過冷蒸讓皮膚吸收更好 .

這個我倒是比較少看到,我覺得用冷蒸的感覺還不錯,可以讓臉部肌膚更緊緻,毛孔更小。

窈窕佳人42.JPG

冷蒸完後,再上一些保養品還有防曬,就大功告成啦!!

窈窕佳人43.JPG

嘖嘖嘖!!一整個看起來就是光亮又水嫩,有瞬間年輕10歲的感覺,哼!下次換我來。

窈窕佳人44.JPG

整個精神氣色都看起來好很多也!帥!帥!帥

窈窕佳人47.JPG

讓你變水水之後,還會招待喝個茶跟點心,好貼心呀!

窈窕佳人45.JPG

茶可是窈窕佳人的元氣養身茶唷!讓你內外都健康又漂亮。

窈窕佳人46.JPG

窈窕佳人水嫩保濕課程現在有體驗價,只要988,哇~真滑算也!

而且特約廠商,購買產品還享有折扣唷!

誰說愛美是女性的專利,男生不要害羞,快來讓自己變帥氣吧!!

但女生也不能輸陣呀!那.......就約一約一起來變漂亮吧!!



窈窕佳人FB

窈窕佳人官網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