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卡迪那】德州薯條狂起司~狂起司9474就是狂!

卡迪那1.JPG

如果這不是狂,那什麼才是狂,卡迪那德州薯條狂起司,

滿滿的起司風味,一根接一根停不下來呀!!

那你做過最風狂的的是什麼呢?我做過最風狂的事應該就是跟朋友從新竹騎摩托車到陽明山吧!!!

哈哈,但那是好多好多年的事情了~現在應該不會做這種事了吧!!

畢竟從新竹騎到陽明山屁股都快裂二半了吧!!!

【卡迪那】德州薯條狂起司 狂起司引爆絕妙味覺享受。

卡迪那2.JPG

包裝背面寫滿了密密麻麻的營養標示,成分.....等

卡迪那3.JPG

營養標示寫的好清楚唷!

卡迪那4.JPG

成分零零總總一大堆呀!零食可以吃,但也不要一次吃12包唷!呵呵

卡迪那5.JPG

打開包裝有很濃的起司味飄出,超愛起司的人應該很愛吧!超濃郁呀!!!!!

每一個根看起來就跟型狀就跟薯條一樣,但中間是空心的。

卡迪那6.JPG

一根根的薯條上撒上了起司、蒜香、花椒粉、辣椒粉........等辛香料,讓一根根的薯條變的好美味呀!

卡迪那9.JPG

來一張一根的放大圖^^

卡迪那7.JPG

本來想說雙寶們應該不愛,吃一根就說不要了。

卡迪那8.JPG

但我想是我想太多了,奶奶說,隔天下課回來二個人吃掉了一包!!!!!!

我的天呀,也太多了吧!! 我不是說零食不能吃,但也要節制吧! 小朋友!!!!!!

卡迪那11.JPG

【卡迪那】德州薯條狂起司 打開包裝有很濃的起司味飄出,起司加上鹹香味,口感脆又酥,

 如果這不是狂,那什麼才是狂,

【卡迪那】德州薯條狂起司9月份7-11已經上市,歡迎大家來找狂!

 


加入「卡迪那一班」粉絲團

 

★邀請加入聯華之友社團★

「好吃、新奇、又好玩」一次完成你三個願望~

聯華之友試吃團將提供聯華食品最新產品上市的優先試吃訊息,

如果你願意成為聯華食品的試吃部落客,歡迎您加入本社團!

步驟1 請先登入個人Facebook帳號

步驟2 連結至聯華之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ianhwa.friends

步驟3 按下「加入社團」請求加入後,等待管理員核准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