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能量】遠紅外線光波能量超級保鮮盒~家庭主婦保鮮妙招

光波能量超級保鮮盒1.JPG

不要再說媽媽真的很愛買,其實都是為了讓家裡的人能吃到新鮮的食物蔬果

讓食物的保存可以更久而且不腐壞,

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買過玻璃的買過塑膠的,買過各式各樣可以讓食物保鮮的容器,

這次真的不是愚婦團來的,雖然它沒有美麗的外觀,

但它很實用,而且放在裡面真的可以讓保鮮再多1~2星期!!!!

光波能量超級保鮮盒~家庭主婦的好幫手,利用遠紅外線震盪波的原理24小時滅菌82%,

防止食材腐壞,並防止大腸桿感染,吃的更安心。

光波能量超級保鮮盒2.JPG

我收到的尺寸是長20.5x寬10.5x高7.3 ,

是小尺寸的唷!還有中跟大的可以選擇。(詳細尺寸,請看文末)

不過小的尺寸拿來裝蔬果還蠻剛好的唷!

光波能量超級保鮮盒2-1.JPG

每一個光波能量超級保鮮盒背面都有告知產品特性與應用方法。

光波能量超級保鮮盒4.JPG

蓋子有設計一突角,讓我們在使用時方便打開。

光波能量超級保鮮盒3.JPG

打開是很平滑的空間,在罷放食物時也算很好運用。

光波能量超級保鮮盒4-2.JPG

蓋上就很密合,湯湯水水的也不會溢出,不過上面的蓋子有四個小孔,所以是不能倒過來放的唷!

光波能量超級保鮮盒5.JPG光波能量超級保鮮盒6.JPG

可以直接將水果放入保鮮,蓋緊就可以啦!

光波能量超級保鮮盒7.JPG

但是通常水果沒洗沒人吃,所以我就一顆顆的剪下,

洗乾淨後用餐巾紙擦一下,放入光波能量超級保鮮盒中,

這樣要吃隨時都可以打開直接食用啦!

光波能量超級保鮮盒8.JPG

青菜也是一次太多煮不完,就一樣切好放入盒中,蓋緊真的又可以多放一星期都不會爛,這是蕎奶奶說的~哈

光波能量超級保鮮盒10.JPG

把蔬菜水果都切好放進冰箱,要吃要用隨時都可以拿出來,真的很方便也。

而且像我去露營的時候都把菜跟水果切放整齊,露營要煮的時候省很多時間啦!

光波能量超級保鮮盒16.JPG

比起扣式保鮮盒來說這種蓋式比較好,因為我的扣式保鮮盒全部的耳朵都扣斷掉了 ><

還有超級保鮮盒裡面沒有膠條,扣式保鮮盒的蓋子週圍都會有膠條,而且若是用到湯湯水水的就會藏汙納垢

而且常常發霉後就洗不乾淨了。

光波能量超級保鮮盒10-1.JPG

而且這樣冰箱看起來很整齊,也不會罷的亂七八糟。

光波能量超級保鮮盒1029.JPG

我為了證明他是不是真的效果這樣好,同一批葡萄,我各放了5顆,

一個放入個光波能量超級保鮮盒,一個放入一般扣式的保鮮盒,一起冰入冰箱中。

光波能量超級保鮮盒14.jpg

七天後我還真的傻眼了,放入光波能量超級保鮮盒看起來還亮亮新鮮的樣子,

但放入一般扣式的保鮮盒裡面都開始發霉了,而且開始有爛掉的樣子。

所以光波能量超級保鮮盒真的有比較厲害唷!!!

光波能量超級保鮮盒13.JPG

附上尺寸與規格給大家參考啦!!

光波能量超級保鮮盒15.JPG

遠紅外線光波能量超級保鮮盒,沒有扣壓式的耳朵,不用煩腦壓扣會斷掉,

蓋子沒有膠條,也不用擔心膠條內會發霉,一盒盒長方型堆疊在冰箱整齊又美觀,

最重要的是遠紅外線光波能量超級保鮮盒,還可以讓保存延長2~3倍,真的超實用啦!!

推薦遠紅外線光波能量超級保鮮盒給大家囉!!

 

晶能量粉絲頁 【活絡你的健康】

那裡買 晶能量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