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ler菈楽】輔助食品

Laler1.JPG

現今普遍國人都吃的太好了!!!營養過剩的困擾就是身材漸漸的走樣,

但隨著資訊的發達愈來愈多人對於健康非常的注重,

也漸漸的懂得運用各種方法促進新陳代謝,來幫助體內的環保,維持身材曲線。

【Laler菈楽】《日日輕控 - 專利舞菇膠囊》及《夜夜爆燃 - 超孅奧勒岡膠囊》搭配食用

輔助食品 提升代謝力、增加飽足感,幫助順暢排便,維持體內環保真給力!!

Laler2.JPG

《日日輕控 - 專利舞菇膠囊》

食用方式 : 早餐、午餐前 30 分鐘各一顆日日膠囊(亦可以午餐前或早餐前擇一時段一次食用 2 顆日日膠囊)

《夜夜爆燃 - 超孅奧勒岡膠囊》

食用方式 : 晚餐後 30 分鐘一顆夜夜膠囊

(若食用到第三天沒有覺得排便順暢,請於晚餐後 30 分鐘一次食用 2 顆夜夜膠囊)

Laler3.JPG

▲日日輕控 - 專利舞菇膠囊▲

一般我們都會選擇運動來促進代謝,那日日輕控專利舞菇膠囊

就是要來幫助我們提升代謝力,增加飽足感,減少油膩吸收的。

Laler4.JPGLaler5.JPG

主要成分 : 日本專利舞菇,富含高量非水溶性膳食纖維、日本清酒酒粕、葡萄籽油

很特別的是它是目前市售唯一液態式膠囊,幫助人體有效吸收營養成分

Laler3-1.JPGLaler6.JPGLaler7.JPG

日日輕控專利舞菇膠囊 (20顆/盒)~我看官網現在有出大包裝1盒是30顆的。

黃色的膠囊看起來還蠻可愛的呀~一天只要2顆就好啦!!

Laler9.JPG

當然因為是膠囊吃起來也沒啥味道,所以就咕嚕咕嚕吞下肚就可以啦!!

Laler10.JPG

▲夜夜爆燃 - 超孅奧勒岡膠囊▲

有時候吃多了很容易造成體內的囤積,那夜夜爆燃 - 超孅奧勒岡膠囊就是來增加排便順暢,

減少油膩吸收、提升代謝力讓體內囤積的便便都給他推推推出來。

Laler12.JPGLaler13.JPG

主要成分 : 日本專利 53 種蔬果酵素纖維,幫助順暢排便、日本紅薑黃,提升代謝、兒茶素

一顆就富含 53 種以上的蔬果纖維,補充身體營養,像我天天都外食的人餐餐油膩也不怕啦!!

Laler15.JPGLaler16.JPG

夜夜爆燃 - 超孅奧勒岡膠囊 是紫色膠囊,我收到的一樣也是20顆一盒的。

Laler19.JPG

而且現在入冬了,很多人愛吃薑母鴨還是什麼進補的食物,所以就不知不覺的往橫發展卻沒發現

等到夏天一到要換短袖時才發現怎麼圓了一圈,所以平時就要作好保養維持好的體態。

Laler8.JPG

因為我怕中午忘了吃,所以我都早上吃二顆日日膠囊,

早上吃完日日膠囊後會覺得在吃早餐的時候吃一點點就飽了。

Laler18.JPG

然後晚上吃飽飯後再吃一顆夜夜膠囊,不得不說夜夜膠囊對我來說感覺很給力也

早上到公司之上洗手間時都覺得天呀!! 馬桶裡的量也太驚人了吧!!

而且就覺得小腹瞬間就平了,是給他排的很乾淨就是了!!

Laler20.JPGLaler21.JPG

因為平常愛喝含糖飲料,我發現愛喝含糖飲料小腹大的特別快,因為我前一陣子有戒飲料,

但後來又貪喝,沒想到小腹一下就大了起來,食用Laler 菈楽日夜膠囊後代謝變好,

一下就消了,大概小了2公分。哈哈。

(不過After的照片我覺得應該是蕎爸幫我照時距離角度的問題,也太瘦了吧!!)

Laler23.JPGLaler24.JPG

大腿也小了1公分。

Laler26.jpgLaler25.jpg

我戒掉含糖飲料加上【Laler菈楽】輔助食品的幫助沒想到又少了1.7 。

laler33-2.JPGLaler33.JPG

整體來講我算瘦了,但小肚肚偶而會凸了點 ,

我還特別選一樣的衣服,代表不是因為黑色衣服所以看起來瘦呀!哈哈

Laler34.JPGLaler34-1.JPGLaler35.JPG

【Laler菈楽】輔助食品 《日日輕控 - 專利舞菇膠囊》及《夜夜爆燃 - 超孅奧勒岡膠囊》

成分中的舞菇增加了飽足感,53 種以上的蔬果纖維讓代謝變好了,

而且排便順暢,讓我尺寸小一號,快來試試看【Laler菈楽】,來幫助體內的環保吧!

 

 

 

 

官方網站 : http://laler.com.tw/

FB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LalerDream/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