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工房】  LBH50咖啡杯 ~咖啡隨行杯~濾掛沖泡真方便

太和工房1.JPG

第一次接觸太和工房是因為同事拿了一個太和工房的運動水壺,當時覺得顏色跟品質看起來都不錯,

而且好幾年前也因為塑化劑的問題很嚴重,也深怕每天喝水時喝了過量的塑化劑,

看到它又有 通過歐盟16項塑化劑的安全檢驗所以當時馬上跟同事說我也要買,

還特別請她去幫我買了一個,沒想到一用成主顧呀!! 

太和工房2.JPG

杯子是每天都要用的東西,所以真心覺得品質很重要,

應該是半年前吧! 蕎爸看我天天都要喝咖啡,擔心用一般的杯裝咖啡怕容易會有毒素產生,

看到太和工房有出SUS316不鏽鋼的保溫杯,立馬就去買了一個大ml數給我,

好讓我可以裝特大杯的咖啡,心裡想怎麼這麼貼心呀!!

太和工房3.JPG

這次收到LBH50咖啡杯,根本就是超開心的呀!! 去露營的時候就可以用它泡咖啡啦!!!

因為 LBH50咖啡杯設計的高度剛好可以泡濾掛沖泡式咖啡,很方便的哩!!

太和工房4.JPG

堅持使用內外SUS316不鏽鋼,最耐酸鹼、抗腐蝕,所以聽說是放 茶/水/醋/咖啡  類的也都可以唷!!

太和工房5.JPG

上蓋也都是SUS316不鏽鋼,上蓋觸水不鏽鋼工藝設計,完全不觸碰到塑膠。

太和工房6.JPG

內胆採高強度,高質感、高壽命,保溫保冷都可以唷!

太和工房7.JPG

寬口的設計濾掛咖啡,掛上去位置剛剛好。

假如想喝冰的咖啡,大口徑加入冰塊更容易,清洗也比較不會藏污納垢。

太和工房8.JPG

再加水滴漏時也不會因為高度太低,把濾掛咖啡給淹沒了。

太和工房9.JPG

【太和工房】LBH50咖啡杯 現在是我的新寵兒,是我每天的咖啡隨行杯

採用義大利的紅、黑配色,顏色時尚好搭好漂亮呀!!

太和工房11.JPG

我們一家大小都是用太和工房的杯子,不管夏天用的運動水壺還是保溫杯,

出去遊玩還是露營時都會帶著,而且冬天超需要保溫杯呀!!不管是裝開水還是飲品都是很棒的選擇。

太和工房12.JPG

真心覺得太和工房的杯子還不錯用,而且新出的SUS316不鏽鋼對愛喝咖啡飲料的我來說不管是天夏還是冬天

裝冷熱飲都很放便,而且自帶杯子裝飲品也是對環保很有幫助的呀!!

推薦給大家囉!! ^^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