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黎亞】黑牙貼,按壓式精油牙膏,首創非藥用美白牙貼

艾黎亞2.JPG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的牙齒是偏黃的,因為我很愛喝咖啡跟茶類飲品,長期下來常常牙齒都顯得有點偏黃,

去看牙醫時也問過好多次關於美白的療程,但都因為價格的考量,加上沒有急迫性因而作罷。

也想過買美白牙貼來使用,但又很怕傷害牙齒。

但最近看到網路上瘋狂大推的【艾黎亞】黑牙貼,讓我也忍不住來試試啦!!

【艾黎亞】黑牙貼 首創非藥用美白牙貼且為敏感性牙齒專用,簡簡單單就可以亮白牙齒。

艾黎亞5.JPG

【艾黎亞】黑牙貼更猛的是還打者無效退費的口號,看來是對黑牙貼非常的有信心了。

艾黎亞7.JPG艾黎亞3.JPG

還有甜橙薄荷按壓式精油牙膏與牙杯、牙刷。

艾黎亞9.JPG

網路上有販售一整組的組合。

艾黎亞11.JPG

按壓式精油牙膏我本來以為刷起來是不是跟精油一樣會油油的,是我想太多了。

感覺是比平常的那種白色牙膏水一點,但刷起來帶點微涼感

就是薄荷的口味,還帶點甜橙香,讓人覺得舒服清爽。

甜橙薄荷按壓式精油牙膏我個人蠻推的,刷起來清爽舒適,口氣清新。

艾黎亞12.JPG

【艾黎亞】黑牙貼刷的時候雖然看起來有點糊糊黑黑的,但漱完口就跟正常的牙齒一樣,

放心不會變黑的而且還會變亮白哩~哈哈。

艾黎亞13-4.JPG

黑牙貼一長一短,長的貼上齒,短的貼下齒。

艾黎亞13-2.JPG

使用黑牙貼之前要先把牙齒刷乾淨再使用唷^^

艾黎亞13-4-1.JPG

拔下來後有黏性的那一面貼向牙齒表面,記得牙齒要先用衛生紙把口水擦乾淨

艾黎亞13-6.JPG

將牙貼於上齒再將下方多出來的往內壓,下齒的貼片也一樣唷~

貼完後等60分鐘就可以,我同常就是洗澡前貼,洗完澡再等一下就可以拔了。哈哈

艾黎亞13-5.JPG

【Day 1】這張是貼黑牙貼之前,牙齒明顯的應該可以算是最黃的12號了。

艾黎亞13-8.JPG

【Day 1】我覺得第一次貼完明顯白了許多,一次至少白了有4~5色。

艾黎亞13-D1.JPG

【Day 1】放大一點給你們看,門牙白的最明顯。

艾黎亞14-D2B.JPG

【Day 2】 貼牙齒貼片之前。

艾黎亞14-2.JPG

【Day 2】貼上黑牙貼真的忍不住想要做鬼臉,哈哈哈。不過雙寶都沒有被嚇到耶~

艾黎亞14-D2A.JPG

【Day 2】也大概是維持9號左右的色系。

艾黎亞15-D3B.JPG

【Day 3】還沒貼黑牙貼之前,因為我每天都還是一樣喝茶與咖啡,所以很容易色素沉澱。

艾黎亞15-D3A.JPG

【Day 3】貼完又白回到8左右~

艾黎亞16-D4B.JPG

【Day 4】還沒貼黑牙貼之前

艾黎亞16-D4A.JPG

【Day 4】請原諒我愛睏的眼神,因為貼上去雖然有異物感,但完全不會影響說話功能 ,

口水也可以直接吞,所以陪著女兒睡覺就自己也睡著了。

艾黎亞17-D5B.JPG

【Day 5】我覺得我應該少喝一點茶或咖啡會白的更快,我就是每天晚上把他變白,然後白天把他用黃。哈哈

艾黎亞18-D5A (2).JPG

我這樣每天使用大概可以維持在6~7之間,而且這個使用起來方便又快速。

也不用花大錢,想美每牙齒的朋友真的可以試試,效果還不錯哩。

艾黎亞40.JPG艾黎亞41.JPG

艾黎亞42.JPG艾黎亞44.JPG

【艾黎亞】黑牙貼、按壓式精油牙膏 美齒專科 輕輕鬆鬆就可以把牙齒變亮白,

而且不含藥用成份,敏感性牙齒專用,我這樣使用5天下來牙齒也沒有任何的不適,

使用食品級竹炭,所以口水就算吞下去也可以,還貼著貼著就跟女兒一起睡著了,

讓我覺得把牙齒變亮白好簡單唷!! 

 

 

 

 

 

 艾黎亞官網

艾黎亞粉絲團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