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美容美體SPA(頭份美容)

完美美容1.JPG

定期的美容也是維持肌膚亮麗的好方法,真的很喜歡給人臉部SPA的感覺,

每次都覺得只能給美容師清理臉部肌膚,才能讓那種小粉刺或是臉上的顆粒感變的無影無蹤。

而且還有瞬間重返年輕光彩的感覺哩 ^^

【頭份市場】頭份美容 / 頭份做臉 / 頭份SPA【完美美容美體SPA】

一間平價但技術一流使用的設備都是與連鎖美容等級相同的儀器。

讓你只要平價消費就可以得到高級的SPA美容課程。

34351.jpg

環境簡約典雅,整理的也相當乾靜。

完美美容5.JPG

也有休息區,讓來這裡的客人也可以稍加休息。

完美美容4.JPG

店家小小罷設的小小裝飾,讓這裡感覺更溫馨。

完美美容7.JPG

當然啦~作臉前先來張照片,看看自己原本的臉部狀態,就是暗沉,黑眼圈很重,

還有臉上有一些小粉刺,就一顆顆小小凸凸的,不多但洗臉摸到時就是覺得不舒服,

早就想來美容SPA很久了,但要顧雙寶時間真的很難橋,好不容易星期六擠了些時間出來愛美一下啦~

完美美容8.JPG

一開始當然是要先清潔臉部,為什麼別人洗的臉就是比較乾淨,經過按摩的手法就能輕鬆帶出髒污。

完美美容9.JPG

清潔後的臉部就感覺很清爽。

完美美容10.JPG完美美容11.JPG

清潔後再用水楊酸去角質5分鐘,水楊酸去角質帶有些溫熱感

不用用力搓揉,就可以把角質代謝出來。

完美美容14.JPG

再用人蔘按摩膏塗於全臉肌膚按摩。

完美美容15.jpg

美容師的按摩手法相當的不錯,還會再按摩撥筋,播一播會覺得臉會熱熱會覺得臉熱熱的,活絡肌膚提亮膚色。

完美美容16.jpg

在播筋時會使用蒸氣加強保養品吸收。

播筋可以代謝不好的,將氣節打通,消除水腫。

完美美容17.JPG

蒸氣蒸完後再去粉刺,粉刺是大部粉都是用夾的所以也不會痛。

所不用擔心清完會有紅鼻子的問題唷 ^^

完美美容18.JPG

美容師很細心,因為我覺得我的下巴摸起來都一粒一粒的,還有T字角質較厚,

所以美容師還幫我加強這幾個地方 ^^

等待的時間會做頭皮spa,舒緩頭部壓力。

完美美容19.JPG

才用到一半就覺得臉變的比較光亮了。

完美美容20.JPG完美美容21.jpg

極限拉提~先將臉部塗上滿滿的精華液,再使用儀器導入加強拉提效果。

完美美容22.JPG

還會使用電波再次加強,這個感覺臉會有點麻麻的。

完美美容23.JPG

才做完右半邊臉,照像就覺得右半邊的臉角度比較高。

完美美容25.JPG

我覺得我這個課程是不計成本耶~,美容師也超認真的在幫我SPA. 

會加上美白左旋C按摩後再敷臉。

完美美容26.JPG

敷上面膜後美容師會再肩頸按摩。

完美美容27.JPG

敷上面膜後還會再用儀器冷光緊緻毛孔讓保養品吸收更好。

完美美容29.JPG完美美容30.JPG

美容師說他選用的按摩霜是美國進口的再搭配精油幫我們按摩,

用的產品都是有品質保證的唷~

完美美容31.JPG

平常最容易肩頸僵硬,這樣按一按好舒服,整個肩頸都放鬆了好多。

完美美容32.JPG

還有頭皮SPA,這樣一整套SPA下來除了臉變漂亮,整個肩頸也都鬆多了。

完美美容37.JPG

最後再上保養品,整張臉都變的好水嫩。

完美美容43.JPG

美容師說他選用的保養品也都是醫美專用的,她都是不計成本選用較好的產品。

在這裡也都主顧客也都是一個個人家介紹來的,都是做口碑的啦!!

這點我也蠻讚同的,美容師真的做的很認真,我覺得有那種值回票價的那種感覺。

完美美容40.JPG

因為我還要出去,所以最後再幫我上了隔離霜。

SPA過後的臉部肌膚我覺得變的比較緊實,看起來亮白又水嫩。

完美美容42.jpg

左邊是做臉前感覺肌膚比較鬆弛,而且黑眼圈很重,

作完臉後的肌膚明亮又光澤而且黑眼圈好很多也,而且本來看來很疲憊的臉變的榮光換發。

而且做完臉後我下巴的顆粒都平掉好多唷~之後的幾天也都覺得臉上的粉刺有自己代謝出來。

若你住在頭份竹南的人我很推薦【美美容美體SPA】唷~

 

【店家資訊】
完美美容美體SPA | FB粉專
店址:苗栗縣頭份市銀河路114號
電話:0958-623583 彭芳林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