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崴詩】九排式兩用電熱造型梳

羅崴詩九排梳1.JPG

每次去沙龍都會跟設計師說: 用一個好整理的頭髮就好,

只要吹乾不太用整理就好,因為我真的不是很會整理頭髮。

但每次去沙龍整吹過的頭髮都這麼有型,只要一洗完頭又打回原型,

每天都想要美美的出門,但手殘實在不會整理頭髮,我想這應該是很多人的心聲,

所以【羅崴詩】出了一款,九排式兩用電熱造型梳手殘媽的救星

只要三兩下就可以讓頭髮很有型,而且讓寶貝瞬間就化身韓流小Model。

羅崴詩九排梳2-1.JPG

這次只要購買【羅崴詩】九排式兩用電熱造型梳還有送極效潤澤茶花護髮精華油

讓你在使用造型梳前可以先用精華油護髮後再用出美美的造型。

羅崴詩九排梳3.JPG

他主要是全電壓 110~220V,所以出國使用也沒題,只要買個轉換的插頭到哪都可以有個有氣質的造型。

羅崴詩九排梳4.JPG羅崴詩九排梳6.JPG

羅崴詩的設計為九排金屬導熱板,加熱速度快

有二檔可以設定,溫度約180度適合細軟髮質,II檔約200度適合粗硬髮質

你會看到他的按摩齒梳比較長,是為了防燙而設計。

羅崴詩九排梳7.JPG

背面也是排梳設計,這樣在捲頭髮時,會比較立體。

最上面是隔熱造型握把,因為捲的時候會需要前方協助施力,所以在前端的部分也做了隔熱設計。

羅崴詩九排梳8.JPG

360度防纏繞尾線,就是你怎麼轉線都不會打結因為會跟著轉。

羅崴詩九排梳9.JPG

極效潤澤茶花護髮精華油

在要整理頭髮前後都可以使用,讓頭髮看起來更柔順。

羅崴詩九排梳11.JPG羅崴詩九排梳12.JPG

精華油有著淡淡的花香味,我覺得蠻好聞的,而且上在頭髮不會有油膩感,且頭髮感覺很柔順。

羅崴詩九排梳13.JPG羅崴詩九排梳14.JPG

雙寶兒的頭髮是直髮,沒燙過,我每次在看兒童的韓版衣服時,都覺得那些小model的造型怎麼都這麼可愛,

只要微微的捲看起來就很有造型,今天要來挑戰幫雙寶兒用個大捲,

老實說我真的手還蠻殘的,蕎奶奶手上的速度比我還快,哈哈哈。

羅崴詩九排梳15.JPG

其實真的多試幾下就抓的到技巧,一下就可以變成捲捲髮了唷~

羅崴詩九排梳16.JPG

小寶兒一邊幫他用還一邊很開心的擺pose. 

羅崴詩九排梳17.JPG

很快的後面就都變成大波浪啦~

羅崴詩九排梳18-1.JPG

這完全是第一次用,有這種效果我覺得還蠻滿意的呀~哈哈

羅崴詩九排梳19.JPG

把頭髮拉到前面用手抓一下就更捲了。

依小孩來說通常不會很有耐心,所以我們的速度算是很快才對,

因為小寶還可以讓我們把整顆頭用完,還沒有不耐煩的樣子,哈哈。

羅崴詩九排梳20.JPG

小寶一整個很開心,直說明天還要用,覺得自己變成小公主了,哈哈哈。

羅崴詩九排梳21.JPG

接下來我就自己給自己用個造型看看,這是還沒用之前。

羅崴詩九排梳22.JPG

把頭髮往內捲,稍等一下就有弧度了唷~真的還蠻簡單的。

羅崴詩九排梳23.JPG

一邊有捲一邊沒捲應該看得出來吧~哈

羅崴詩九排梳25.JPG

這捲好的樣子跟我去沙龍出來時還蠻像的呀

羅崴詩九排梳27.jpg

接下來換蕎奶奶了,她原本的髮型真的很沒型呀 ><

而且蕎奶奶看我拿這隻回來的時候很高興,她還說我怎麼有這個,她說最近看電視台打的正火熱,

本來要買一隻回來的,我就帶回來了,哈哈。

羅崴詩九排梳28.jpg

愈用愈順手,速度也愈快啦~

蕎奶奶造型前後差很大吧~這樣是不是不用去沙龍給人家吹,自己也可以用的漂漂亮的啦~

羅崴詩九排梳30.JPG

【羅崴詩】九排式兩用電熱造型梳 有防燙設計,加熱速度快讓你不用等太久,

簡單易上手,可梳直可燙捲多種造型自己變化,

想要大捲、小捲、微彎、內彎、外彎好簡單,

讓你也可以輕鬆就擁有從沙龍走出來的漂亮造型。

 

04/16~04/23 粉粉們特惠價

羅崴詩九排梳1入+羅崴詩護髮油1入899元

羅崴詩九排梳2入+羅崴詩護髮油2入 +美麗萬花筒隱形面膜系例(3款各1)1700元

詳細請看連結 ^^

https://gbf.tw/xajbq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