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魔法】刮刮樂乾濕分離雙槽平板拖把組

黑魔法刮刮樂1.JPG

居家清潔""拖把""早已是不可缺少的好幫手,各式各樣的拖把也買了不少種,

但不管怎麼樣都很難去除要去雙手扭抹布的情形,最近又看到了一款新的刮刮樂乾濕分離雙槽平板拖把組

竟然可以不用手扭,就可以把拖把乾濕分離不沾手唷~

【黑魔法】刮刮樂乾濕分離雙槽平板拖把組

不費力雙槽式設計,乾溼分離,一乾一濕輕鬆洗淨,超方便, 塞孔式倒水,換水省時更便利 。

黑魔法刮刮樂2.JPG

收到的刮刮樂乾濕分離雙槽平板拖把組配件全在水桶裡

水桶*1、可拆式刮洗蓋*1、平板拖把頭*1、底座*1、不鏽鋼桿*1組、水塞*2、拖布*2

黑魔法刮刮樂2-3.jpg

拖把布的毛還蠻軟的,雙寶一直摸一直喊好軟唷~哈哈哈

黑魔法刮刮樂3.JPG

底座直接壓上去就可以了唷~

黑魔法刮刮樂4.JPG

有二個黑黑的水塞,要裝水前記得要先塞進去唷~

黑魔法刮刮樂5.JPG

水桶上面有寫一邊是Wash , 一邊是Dry.

黑魔法刮刮樂6.JPG

所以蓋一蓋子的時候要看一下,對放對邊壓下去就可以囉~

黑魔法刮刮樂7.JPG

可拆式刮洗蓋的設計我覺得還不錯,這樣刮的時也不會濺出來,不用擔心用濕衣褲。

黑魔法刮刮樂11.JPG

拖把布要卡進凹槽中唷~這樣在清洗時才會勞勞貼住。

黑魔法刮刮樂27.JPG

黑魔法刮刮樂10-11.jpg

拖把的部分就依照說明書一段一段接上就可以了唷~

黑魔法刮刮樂16.JPG

將濕的那一邊注滿水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黑魔法刮刮樂17.JPG黑魔法刮刮樂18.JPG

把拖把放入濕的那一邊洗三下,再到乾的那一邊上下拉三下就乾了唷~

而且在瀝乾的那一邊水是會往濕的那邊流,所以乾的那邊基本上水是很少的。

黑魔法刮刮樂19.JPG

三下剛好濕度差不多,不會滴滴答答拖起地來剛剛好。

黑魔法刮刮樂12.JPG

每個人家中一定都很多清潔工具,但看到更好用的東西,都一定會心動想要買來試試啦~

我不是很喜歡用手扭拖把布,因為我的手腕受手過,扭的時候除了扭不乾還會痛

所以刮刮樂乾濕分離雙槽平板拖把組,對我來說很方便,只要上下拉幾下就水就瀝乾了。

有了好用的刮刮樂乾濕分離雙槽平板拖把組,就可以把不實用的丟光光啦~

黑魔法刮刮樂13.JPG

用抹布擦地太辛苦,說到這個真的很好笑,剛好前一天晚上我看到樓梯口有髒污

我就順手拿起抹布擦了一下,雙寶看到也來幫忙說要擦,結果我就一人洗一條抹布,

讓他倆去擦,他倆還真的很認真的擦了二層樓梯,但我也沒覺得他倆有啥怨。

黑魔法刮刮樂24.JPG

今天拿起拖把擦樓梯口,擦一擦又說要來幫忙,但小寶幫完忙後跟我說了一句,

媽媽你以後不要再拿抹布擦樓梯了 ,哈哈哈,是覺得昨天用抹布擦很累嗎? 笑死我了。

黑魔法刮刮樂20.JPG

在拖地的感覺上桿子也很穩固,不會搖搖的,布面也蠻好推使的。

黑魔法刮刮樂22.JPG

雙寶兒拿來拖地也不成問題,還可以把他變短唷~

黑魔法刮刮樂23.jpg

床底下也很好拖,長度也很足夠。

黑魔法刮刮樂26.JPG

【黑魔法】刮刮樂乾濕分離雙槽平板拖把組

我覺得優點是水桶一半的設計水也不用浪費這麼多洗拖把雙手不用沾濕,而且三二下洗的乾淨,

若地板不小心用濕想要拖乾也是很方便的,唯一我覺得對我來說比較不方便的是拖把頭比較寬一點。

我家樓梯口的邊邊進不去,看下次是不是改版細一點,哈哈。

基本上用起來還蠻滿意的唷~

 

官網:Realwoman美妍世家

粉絲專頁:Realwoman美妍世家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