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河移動式冷氣

大河冷氣1.JPG

天氣越來越熱只要是能讓溫度降低的產品大家都很想試試,

而且光一個人在家吹冷氣實在太浪費電了,

所以移動式冷氣就變成了蕎奶奶的寵新兒,移動式空調蕎奶奶真的用了很多台,

多到我都想叫他不要再買了,因為他每次都跟我說真的覺得不夠冷耶~還要加電扇 ><

(要加電扇幹麻還要買啦 !!)

只有【大河】移動式冷氣蕎奶奶跟我說真的好冷唷~~,冷到我要蓋被子啦! (這是那招啦!!)

大河冷氣2.JPG

收到【大河】移動式冷氣最開心的是雙寶,一直迫不急待的要開箱,等等媽咪啦!!

大河冷氣4.JPG

雙寶一直想要把他扛出來~是有沒有這麼大力,這樣媽咪會嚇到,以為你是金鋼芭比嗎?

還是交給爸爸來好嗎?孩子 !!

大河冷氣5.JPG

雙寶表示我要跟【大河】移動式冷氣合照一張,因為她倆很怕熱,有冷氣吹很開心,哈

早期因為移動冷氣冷房功率不好,所以效能本來就不好,不過現在的移動室冷氣已經大幅改善了,

【大河】移動式冷氣新鍍鈦冷凝器,自動擺頭範範圍更廣 ,1100BTU / 製冷功率 950W 冷卻速度更快

另外挑選移動式冷氣跟挑選一般冷氣是一樣的都要根據實際的空間大小、條件來選擇冷房能力唷~

大河冷氣8.JPG

背面上下都是可以拆的,拆下來裡面是濾網,中間是裝排風管的。

大河冷氣6.JPG大河冷氣6-3.jpg

配件有 : 遙控器x1、排氣接嘴*1、排氣導管(伸縮管)*1、扁平接嘴*1、排風板*1、使用說明書+保證卡x1  

大河冷氣9.JPG

由上往下推進去就可以了,很好裝一定難不倒婆婆媽媽的。

大河冷氣10.JPG

管子可以延伸很長,在排熱氣的時候要移動也不是難事。

大河冷氣11.JPG

按裝板上的螺絲,鎖在排風板上的。

大河冷氣12.JPG大河冷氣13.JPG

然後再放在窗戶邊用窗戶夾緊就可以了。

大河冷氣14.JPG

排風管就是這樣卡進去圓洞裡就可以了。

大河冷氣7.JPG

三種模式可以選擇 冷氣/除濕/送風,兩檔風速調節 微風/強風。

也有訂時功能唷~24小時定時開關,約5~7坪使用。

大河冷氣18.JPG

我才開25微風我就覺得好冷了唷~而且在它旁邊你一下就超涼爽的了。

大河冷氣19.JPG

因為光這樣看真用圖片真的看不出來有風的感覺,所以我拿了女兒的色紙來示範,哈哈。

微風就可看到每一張紙都飛的高高的了。

窗口是可以上下移動的,裡面也有左右自動罷頭功能

大河冷氣20.JPG

改成強風的時候,紙的抖動就跟快速。

大河冷氣15.JPG

天氣熱的時候,就這樣坐著吹冷氣就會想睡覺了,哈哈

【大河】移動式冷氣 1100BTU我覺得冷卻速度更快,一下子周圍的空氣就變的比較涼爽,

跟蕎奶奶之前買的,感覺就只有風但沒有冷,而且還要加冰塊但就是加了冰塊也覺得不太冷的 ><

大河冷氣16.JPG

蕎奶奶說煮完菜出來,吹這個有夠涼爽。

大河冷氣大河冷氣34.JPG

媽媽在廚房煮飯已經很辛苦了,所以要給媽媽吹涼涼時,移動式冷氣就很適合,

只要推進廚房就有涼涼的風可以吹很方便。

大河冷氣17.JPG

超怕熱的雙寶兒也三步五時就跑過來吹一下,哈~等媽媽開箱完就轉給你吹唷~呵呵

大河冷氣25-1.JPG

若使用一段時間後,要清洗慮網時,後面的背蓋上下都打開,

後面跟側面都有慮網,抽出來清洗水沖一沖就可以了。

大河冷氣27.JPG

調25度吹風品的溫度可以達到19.6左右。(這僅供參考,沒有專業測量配備,><)

大河冷氣29.JPG

下午西晒的時段,這樣放在客廳吹,也是讓人睡意濃厚,但因為我家客廳平數較大,

所這以樣吹大家的感受,就是不熱而已。

大河冷氣28.JPG

但若是對著人吹,蕎爸說這樣吹真的很冷,要蓋被子才行。

大河冷氣34.JPG

這個房間大概3坪左右,若怕一進房間會熱的話,建議先開啟冷氣先預涼一下,

雙寶睡的那個位置是直接可以吹到冷氣的所以一定有涼,

爸爸的位置就要整個空間的溫度降下來後才會覺得有涼,

但我覺得在房間吹的話怕吵的人可能會覺得噪音有點大。

大河冷氣30.JPG

假日的下午雙寶說要去滑車車,但又超怕熱,移動式冷氣就是可以讓你搬到那都可以。

大河冷氣31.JPG

烤肉的時候有一台移動式冷氣在旁邊吹,是多麼爽的一件事,哈哈。這樣才不會烤的滿頭大汗。

大河冷氣32.JPG

雙寶說這是我們倆的Tea time ,吼~茶是我要喝的啦!跟我搶!!

大河冷氣33.JPG

TAIGA大河家電移動式冷器(CB1008)

是目前用起來我覺得真的會涼的移動式冷器,想到那裡涼就可以推到那裡,

煮菜怕熱的推去廚房超實用,吹出來的冷風真的會讓人覺得冷,

而不是只有送風的感覺,像平常只有蕎奶奶一個人在家,她怕浪費電的一人獨享也很適合唷~

 

TAIGA大河家電官網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