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景科技】的爵士風耳罩式耳機

中景科技耳罩式耳機001.JPG

當想要好好享受一首動人的歌曲時,喇叭所放出來的音效質感好不好真的很重要,

但不想在影響別人時,耳機就是很好的選擇,但你選擇的耳機好不好,所放出來的音樂質感效果也是有差異的,

除了釋放出來的音樂質感,耳機戴起來舒適度也是首選。

【中景科技 E-books】爵士風耳罩式耳機使用柔軟皮質耳套,帶久了也不會造成耳朵的不適

伸縮頭戴的調整,可以自由調整符合頭部的大小,40mm驅動單元在播放時即使是低音也能讓你感覺強勁且振撼。

中景科技耳罩式耳機002.JPG

規格如下 :

喇叭直徑 Ф40mm

阻抗 32Ω

響應範圍 20Hz 至 20KHz

額定功率 10mW

最大功率容量 20mW

線長 120cm±3cm

插針 φ3.5mm 鍍金插針

詳細產品介紹:https://goo.gl/hK416Y

中景科技耳罩式耳機003.JPG中景科技耳罩式耳機004.JPG

一般的耳機都是左右各一條線,而且無法分開,常常都纏繞在一起讓人覺得很困擾,

中景科技 E-books的耳罩式耳機使用的是分離式音源線,要使用的時候在把音源線插上去就可以,

要收的時候取下收納不雜亂,乾淨利落不雜亂。

而且線材是用雙層編麻布織線抗拉扯、防纏繞,也比較不容易損壞。

中景科技耳罩式耳機005.JPG

爵士風耳罩式耳機還有麥克風功能可以支援Android 、 iOS系統之智慧手機麥克風接聽功能

但記得4pin(3條黑槓)的那一頭要接手機,這樣才可以接聽電話,因為我一時不察接反了,

想說為什麼都不能接電話呢 !!!! 還以為它壞了>< 超丟臉的啦!!

中景科技耳罩式耳機007.JPG

爵士風耳罩式耳機適用單插孔筆電、智慧手機、平板、多媒體播放器、MP3,都可以使用唷。

中景科技耳罩式耳機013.JPG

有時候在上線上語言課程的時候,就很常用到耳機,這樣不會影響別人,帶上耳機自己也能聽的比較清楚。

中景科技耳罩式耳機009.JPG中景科技耳罩式耳機010.JPG

我在試聽耳機的時候雙寶硬是要來湊熱鬧,她們覺得帶起耳機聽音樂感覺很棒呢~

中景科技耳罩式耳機016.JPG

試完電腦要來試試看手機,分離式音源線這樣罷放起來看起來就是舒服,不會亂七八糟的纏繞在一起,

就算我放進包包想要帶出門也很方便。

中景科技耳罩式耳機017.JPG

爵士風耳罩式耳機伸縮頭戴與耳罩在車縫上算蠻細緻的不會粗糙

中景科技耳罩式耳機018.JPG

而且耳罩的耳套皮質柔軟,帶起來還蠻舒服的,我看劇看了一小時耳朵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之前帶某信用卡送的我聽不到一首歌耳朵就壓的超不舒服 ><

中景科技耳罩式耳機019.JPG中景科技耳罩式耳機020.JPG

只要往上一拉就可以調整耳戴的大小。

中景科技耳罩式耳機021.JPG

還有電話內建接聽建、音量調節器、隱藏式麥克風的功能唷~

這樣用手機聽歌聽到一半也不用電話來也不用慌張,只要圓型按鍵輕輕一按就可以對話啦!

中景科技耳罩式耳機014.JPG中景科技耳罩式耳機015.JPG

休息的時候躺在椅子上休息聽音樂真是享受。

我有上網找一些音樂測試,低音的效果我覺得不錯,不會模糊聽不清楚,音色聽起來也很美。

不過耳機聽起來的感覺每個人好像都不同,喜好也不同,就給大家參考參考啦~

以下是低音的表現力:

網站上是說正常人只聽得到30Hz的聲音,用網站測試的時候是由150Hz一直降頻到5Hz,

但好的耳機會將人耳聽不到的頻率通過升頻轉換的方式,轉化為人耳聽得到的聲音。

我聽到低音來到20Hz都還聽得到,在低我就聽不到了。

我的不專業分享給家大參考啦 !哈

中景科技耳罩式耳機012.JPG

「中景科技」爵士風耳罩式耳機帶出門在車上給雙寶們打發一下時間也很不錯用, 

二個不會一直吵架媽媽耳朵也可以靜一下,

實應該是媽媽帶,聽不到雙寶聲音這樣也可以靜一下,哈哈。

爵士風耳罩式耳機優點是耳罩柔軟久戴不會不舒服,音域清晰寬廣低音效果也不錯。

有想要找耳罩式耳機的可以試試唷~我覺得價格也不貴 ^^

 

🔸E-books S85 爵士風耳罩式耳機🔸

詳細產品介紹:https://goo.gl/hK416Y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