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iki】6效合1美容液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深層調理洗面乳

yuik洗顏卸妝2.JPG

天氣變冷的時候很怕太冰冷的卸妝水直接碰到肌膚,這個時候我要推薦一款日本很強大的yuiki卸妝+洗面乳,

6效合1美容液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溫和又溫暖的卸除殘妝又順便去了角質,讓肌膚瞬間光感再現,

乾淨又透亮,感覺連毛孔都乾淨了!!

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添加酒粕及發酵萃取物,豐富的滋潤成分,保護肌膚遠離乾燥,維特肌膚水潤。

yuik洗顏卸妝4.JPG

yuiki6效合1美容液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

一條有200g, 我覺得還容量還蠻多的。

yuik洗顏卸妝6.JPG

美容液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看起來有點像凝霜的感覺,但推開是帶有著油潤度的。

yuik洗顏卸妝7-1.jpg

將各類彩妝畫於手背上,取適量的卸妝凝膠在彩妝上畫圈,推開時會感覺有溫度而且還有些許顆粒感,

在畫圈的同時還順便去了角質,讓我驚訝的是彩妝溶解的速度真很好耶~

yuik洗顏卸妝14.JPG

再來試試卸除臉上的彩妝,為了看起來比較明顯,我還畫了一個粗到不行的眼線,

覺得自己還蠻搞笑的呀~哈

yuik洗顏卸妝15.JPG

我先卸一邊給大家比對看看,取適量於單邊搓揉畫圈。

yuik洗顏卸妝16.JPGyuik洗顏卸妝17.JPG

本來想說這個眼線應該不容易馬上卸乾淨,但在眼部畫圈一下子就溶解了。

使用於臉部肌膚一樣有顆粒感,就這樣畫圈就可以順便去角質唷~

yuik洗顏卸妝18.JPG

輕輕一擦就乾乾淨淨,若正常在臉部肌膚搓揉後,只直用清水沖洗就可以了。

yuik洗顏卸妝19.JPG

清洗時你會覺得卸妝凝膠碰到水之後,馬上就液化了,就變的跟水一樣清爽,也不會有油潤感。

可能是因為去了角質,肌膚馬上變的明亮有光澤,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真的覺得天呀~肌膚也變得太乾淨了吧~

感覺平常臉上的顆粒感都變得平滑多了。

yuik洗顏卸妝5.JPG

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

添加了保濕成分,洗臉後給肌膚滋潤不乾燥。

yuik洗顏卸妝20.JPG

還有附上起泡網,取大約10元硬幣的量,放置起泡網上加入清水搓揉 。

yuik洗顏卸妝21.JPG

搓揉後由上往下將泡泡取出,使用於臉部肌膚。

yuik洗顏卸妝22.JPG

泡泡是很綿密的,再肌膚上清潔時觸感細緻且柔滑,很舒服的觸感。

yuik洗顏卸妝23.JPG

洗後肌膚柔白又明亮,而且也不會乾澀,而且肌膚感覺變的好乾淨。

yuik洗顏卸妝24.JPG

【yuiki】6效合1美容液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深層調理洗面乳

第一次用的時候清潔完肌膚明亮到讓我嚇一跳,心想我平常是都沒有把臉洗乾淨嗎?

原本下巴的粉刺摸起來顆粒感很明顯,用了一星期覺也變的平滑許多,

yuiki將肌膚徹底清潔,讓後續保養品更容易吸收唷~

 

💫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