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魯閣遊戲愛樂園】小孩放電的好地方,孩子的最愛都在這!!

遊戲愛樂園1.JPG

每到了假日就是爸爸媽媽的恐慌日,說恐慌是有點誇張啦~但小孩電力這麼強,怎麼都用不完,

假日我都會想著要帶孩子去外面耗耗體力,有時帶去運動公園去玩沙和溜滑梯還有去溜直排輪,

就是想讓小孩耗完電之後可以好好睡,但有時候天氣太熱出外景好累唷!

室內遊戲室【大魯閣遊戲愛樂園】之前就有朋友分享,感覺很不錯,今天換我帶雙寶來這裡大放電啦!!

大魯閣遊戲愛樂園

電話 : 03-5337652

地址 : 新竹市北區湳雅街91-2號(湳雅大潤發旁邊) 

遊戲愛樂園1-1-1.JPG

光在門口看若我自己是小孩的話,就很想進去玩啦!好多的家家酒道具各式各樣的水果蔬菜,

這水果蔬菜的量還真不是普通的多,真的有來到賣場的感覺,家裡的都輸掉了~哈哈

官網價格牌公園版.jpg

官網價格牌成人票.jpg

消費方式非會員380,會員300,平日是不限時間的唷!假日是2小時。

我覺得平日來超滑算呀~~~~~~~

(價格於2020年6月修改)

遊戲愛樂園1-3.JPG

遊戲愛樂園不定時都有不同的活動,有手做也有說故事,我來的這星期是說故事的小活動,

讓人好期待唷~雙寶們也一直說要等著聽故事。

遊戲愛樂園1-1.JPG

上方還有螢幕可以看到孩裡在裡面活動的情形,每個孩子來這裡都玩得超開心的啦!

遊戲愛樂園2.JPG

一開始都會先給小朋友量體溫,確認小孩有沒有發燒。

遊戲愛樂園3.JPG

還有雙手一定會消毒,連大人也都會量體溫跟消毒唷~

遊戲愛樂園4.JPG遊戲愛樂園5.JPG

進門的右手邊是置物櫃跟鞋櫃,水跟飲料也只能放在這一區,想要飲用時再來這裡喝,

我覺得這樣蠻好的,這樣整個環境比較不容易用髒,這裡的環境都維持的很乾淨唷~

遊戲愛樂園6.JPG

遊戲愛樂園7.JPG

小女孩兒夢想的公主服,小男生的造型服,各式各樣的擺在眼前,真的讓小孩也瘋狂呀!!

我們家雙寶看到就馬上飛奔而去了,手刀選了一件,力馬叫我幫她穿上去,開心的在飛舞著了。

遊戲愛樂園6-1.JPG遊戲愛樂園6-2.JPG遊戲愛樂園21.JPG

今天是她倆的個人show了,大概都把可以穿的公主服都穿一輪了吧!

遊戲愛樂園8.JPG遊戲愛樂園8-1.JPG

換完衣服出現在眼前的就是~椰子樹~

我覺得比較像自助式旋轉木馬~它會一直旋轉,但是很慢,我覺得還蠻安全的,

但小孩多的時候就要看一下會不會跳上去的時候撞到其它人。

遊戲愛樂園9-1.JPG

雙寶看到那麼多的食物,興奮的馬上拿菜籃要去大肆的採購一番。

遊戲愛樂園9.JPG

我看雙寶採買的食材是牛奶,水果,怎麼都沒有蔬菜,還真是跟他平常的喜好一樣呀~

遊戲愛樂園9-2.JPG

媽媽我最愛吃西瓜了,我要裝滿滿的西瓜回家吃啦!! 哈哈

遊戲愛樂園9-3.JPG

媽媽我拿了好多東西唷~因為我喜歡什麼都吃一些。

遊戲愛樂園10.JPG

這裡可是壽司屋,客人等著要上菜了,雙寶們動作還不快點。

遊戲愛樂園11.JPG

廚房裡各種煎、煮、炒、炸、烤的工具有好多唷~所以就算小孩多,大部的小孩都玩得到。

遊戲愛樂園13.JPG

一直也很想買一個廚房給雙寶玩,但就是怕買回家天天看,就沒有新鮮感,

偶而來這裡玩一下,雙寶們就會覺得這裡是天堂呀!!

遊戲愛樂園13-2.JPG

雙寶跟不認識的小姐姐也玩的很開心,洗水果上菜,送餐好有趣唷~當客人的爸爸已經吃到胃都滿出來了 ><

遊戲愛樂園13-1.JPG

媽媽你要吃那一塊,我切給你吃唷~

遊戲愛樂園13-4.JPG

遊戲愛樂園還有大人的休息室,有提供按摩椅,小孩在瘋逛玩樂時,大人可以稍稍的休息一下 ^^

我看也有媽媽拿著筆電來這裡工作的呀!

遊戲愛樂園14.JPG

這個溜滑梯球池看起來好夢幻唷~粉色的球球,桃紅色的溜滑梯,我都想進去玩了。

遊戲愛樂園14-2.JPG

溜滑梯真的是從小到大都玩不膩的遊樂設施,就算是到了我這年紀也是會覺得很有趣。

遊戲愛樂園14-3 (2).JPG

這個會旋轉,小孩都很喜歡在上面坐著或抱著,讓她們像公主一樣轉轉轉。

遊戲愛樂園14-3.JPG

這裡還有個投洞口,想要投高分可不是那麼容易進的,手眼都要很協調呀!!

遊戲愛樂園14-5.JPG

▲彩虹蹺蹺板▲

你可以抱著可愛的娃娃跟著上下起落,很溫和的小設施。

遊戲愛樂園15.JPG遊戲愛樂園15-1.JPG

▲旋轉彩紅豆▲

輕輕的旋轉著,也可以讓小孩訓練平衡感,很適合小小孩玩。

遊戲愛樂園16.JPG

這裡也可以讓比較小的寶寶爬行,放上有趣的軟墊,讓小寶寶開心的運動。

遊戲愛樂園25.JPG

小男生最喜歡的小賽車道,快來比賽看誰第一名好不好。

遊戲愛樂園17.JPG

當然小朋友的最喜歡的氣球也不能少,彩色的氣球看了就讓人覺得好療癒。

遊戲愛樂園17-1.JPG

雙寶們追著氣球跑,就想要快狠準的抓住氣球。

這也可以訓練反應力說~還不錯呀!

遊戲愛樂園18.JPG

另一側還有大氣球,就看你喜歡玩大球還小球啦! 

遊戲愛樂園20.JPG

終於等到說故事開始啦!!今天的故事是氣味森林故事屋~

小朋友們都好熱情唷~

遊戲愛樂園20-1.JPG

故事中還有告訴小朋友精油怎麼來的,還有互動小遊戲。

遊戲愛樂園20-2.JPG

雙寶們聽的超認真的啦!還有拿到小禮物,開心的不得了呢!!

遊戲愛樂園20-3.JPG

故事講完了來張大合照吧!!

遊戲愛樂園22.JPG

離場時姐姐還給她們小糖果一顆,哈哈。看雙寶高興的表情,好好笑唷~

遊戲愛樂園23.JPG

還因應萬聖節給了一個南瓜造型的氣球,雙寶超開心的啦~這裡根本就是小孩的天堂嘛!!

所有小孩喜歡的都在這了,應該來了沒有玩個過癮怎麼會想離開!!哈

今天雙寶們真的是大豐收了~帶著滿心甜美回憶回家去。

這裡真的是小孩放電的好地方,而且整體環境我覺得也蠻優的,

 

遊戲愛樂園官網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