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邦尼髮型

新竹邦尼髮型1.JPG

年節就要到來啦~穿新衣、戴新帽,還要趕快來換個新髮型,讓新的一年新造型新氣象好運一整年。

這次推薦的是新竹邦尼髮型,位於北大街上tokuyo的二樓唷!!

年節到了可要記得先預約,不然可是要等很久的啦!!

邦尼時尚髮型

新竹北大館:新竹市北門街150號2樓

TEL:03-5281281

新竹邦尼髮型2.JPG

邦尼時尚髮型要由此上二樓唷~

新竹邦尼髮型3.JPG

邦尼時尚髮型是新竹比較平價的染燙髮店,價格上看起來親民許多呀!

新竹邦尼髮型4-1.JPG

環境乾淨又舒適,櫃台的旁邊還有收納櫃,客人可以將物品鎖上。

新竹邦尼髮型4.JPG

架上是目前店家主打的洗護商品,目前都有加購價,非常的滑算唷~而且我也覺得蠻好用的唷!

新竹邦尼髮型15-2.jpg

髮浴+水蛋白修護素+保濕香氛沐浴乳=加購只要1280,感覺上是這個組合最滑算。

新竹邦尼髮型16.JPG

還蠻推薦若是不知道染燙完要用什麼洗髮精跟護髮的人,這組可以順便帶走,

我覺得護髮完頭髮超順,而且也可以順便護色,這樣色澤也可以維持的比較好唷~

新竹邦尼髮型5.JPG

新竹邦尼髮型是L型的位置設計,位置數量我覺得算蠻多的。

新竹邦尼髮型6.JPG

轉過來的位置是二面的設計,一大片的窗戶可以觀看外面的風景,視覺上感覺環境很明亮。

新竹邦尼髮型7.JPG

也有提供雜誌可以欣賞,不過現在手機太方便,所以我還是追劇好了,哈哈。

新竹邦尼髮型8.JPG新竹邦尼髮型9.JPG

頭髮SPA區,簡單又舒適,只要躺著讓我洗頭,我都覺得很舒服。哈哈

新竹邦尼髮型10.JPG

從這裡走進去最裡面是洗手間,不過這樣看很像星光大道的感覺,頭髮整理好的時候還可以在這裡打光照相。

新竹邦尼髮型12.JPG新竹邦尼髮型13.JPG

因為上面的頭髮長出來了,加上快過年了就是想換個髮色,讓自己能夠有個新造型。

新竹邦尼髮型14.JPG

因為染綜色習慣了,都沒什麼變化,想了很久決定來染個深葡萄紫。

新竹邦尼髮型15.JPG

這次染髮比較特別的是會使用這二瓶

會先用2劑先上補充一些蛋白質,再用第一劑降低藥水的鹼,防止對頭髮的傷害。

新竹邦尼髮型17.JPG

染髮前先上頭皮防護液,讓頭皮先隔離,減少對頭皮的傷害。

新竹邦尼髮型19.JPG

再來先上護髮,讓秀髮先有一層保護,在等一下染髮時多一層保護。

新竹邦尼髮型20.JPG新竹邦尼髮型21.JPG

調好的染膏要加上第一劑,取適量混合於染髮膏中。

先用染膏退色,把頭髮變成金黃色,設計師說要先退色再染,這樣染上去的紫色才會比較漂亮。

新竹邦尼髮型21-1.jpg

然後把染膏均勻塗上頭髮上,就看著頭髮好像漸漸變的金黃色。

新竹邦尼髮型26-1.jpg

待顏色上的差不了,再去清洗,退成金黃色的頭髮看起來有點嚇人呀~非常的不習慣,哈。

我是低調的上班族,這樣我真的不敢去上班啦!

新竹邦尼髮型31.JPG

接下來要再上深葡萄紫的染膏,上染膏前也是一樣要使用頭皮隔離液。

新竹邦尼髮型32.JPG

接下來將深葡萄紫染膏均勻的上在頭髮上。

新竹邦尼髮型32-1.jpg

一開始看起來淺淺的紫變得越來越深,這個顏色感覺低調多了吧!哈哈

新竹邦尼髮型37.JPG

熱敷一下就可以起來囉~

新竹邦尼髮型38.JPG

設計師還很貼心的教我怎麼吹頭髮,說這樣吹起來頭髮會比較澎鬆,原本的捲度也會很漂亮。

新竹邦尼髮型39.JPG新竹邦尼髮型40.JPG新竹邦尼髮型41.JPG

我覺得這個色系有種低調神祕感耶~

在沒有燈光下感覺比較深,但有燈光打下來紫色就會變的很明顯。

我覺得還蠻特別的,是低調中的高調,哈哈。

 

 

邦尼官網:https://bony.jarbits.cc/
粉專:https://m.facebook.com/bonyhairsalon/
新竹北大館:新竹市北門街150號2樓
新竹DP竹北館:新竹縣竹北市博愛街239號3樓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