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淨學除霉噴霧

潔淨學1.JPG

台灣潮濕的天氣,若是室內陽光不充足就很容易長霉,尤其是浴室廁更是最容易發霉的地方,

但每次要清潔都覺得很苦惱,市面上常常看見的除霉用品,氣味過重聞起來常讓人覺得不舒服,

而且也會擔心小朋友太靠近不小心碰觸到肌膚。

潔淨學浴廁除霉噴霧,採用的是歐盟有機葡萄醣苷界面活性劑,為天然有機的清潔成份,

獨家霉菌起泡配方,不咬手,不刺鼻,省力除霉,是浴室除霉的好幫手

潔淨學1.JPG

潔淨學白底藍黑色的文字,簡單又利落,比起市面上五彩繽紛的包裝,潔淨學就是給人乾淨又單純的感覺。

潔淨學2.JPG

包裝的背面也清楚的寫明主要成分,可用於衛浴瓷磚、地板、浴缸、洗手台....等

酌量噴灑於待清洗表面,搭配濕布或海綿擦拭,最後以清水沖洗即可。

潔淨學4.JPG潔淨學7-1.JPG

我們家三樓的浴室是有一個窗戶的,只要是洗澡就一定會沖到這個窗戶,

長期下來整個窗戶的邊條又黑又髒,

也試過直接用菜瓜布去刷,也刷不太下來, 霉菌+髒污黑黑的看起就不討喜 ><

潔淨學5.JPG潔淨學6.JPG

請雙寶們幫忙把窗戶的邊邊都噴上潔淨學。

雙寶是很愛幫忙的小幫手,她們看到竟然第一句就跟我說~好髒唷!!!

潔淨學不會有刺鼻味,而且不會傷手,所以小朋友來幫忙也沒關系,

之前蕎奶奶都會用不知道什麼的清潔劑,每次她只要有用過我一定知道,

因為那個味道都重都讓我覺得想吐。

潔淨學7.JPG

潔淨學噴出後有一種茶樹精油的味道,霉菌反應過程會產生檸檬皮味道,

沒有刺鼻味,但若對酸味敏感還是離開比較好唷~

我是噴完後就去客廳坐著等,約1~2小時再回來清潔,

噴了之後你會發現泡泡會變的比較多一些,這就是霉菌反應過程,

噴灑在霉菌上會產生高能量的氧化起泡反應。

潔淨學7-3.JPG

大約1~2小時後我拿菜瓜布往下刷一下就乾淨了。

潔淨學原料採用歐盟有機認證界面活性劑,我在清洗的時後都沒有戴手套,

這樣清洗下來也沒有咬手的感覺還蠻溫和的。

潔淨學7-3-1.JPG

再用清水沖一沖就可以了唷~

潔淨學7-4.JPG

這樣清洗起來還蠻輕鬆的,不用太費力的去刷洗。

潔淨學7-1.JPG潔淨學7-4.JPG

前後比對一下,就很有感了吧! ^^

潔淨學8.JPG

浴缸的邊緣也是蠻髒的,雙寶很喜歡在這個浴缸裡面泡澡,

但雙寶每次泡澡裡面我都會刷一下,但這裡就沒啥洗過了。哈哈

潔淨學8-1.JPG

也是一樣將邊緣噴一下,噴完後會起一些泡泡。

潔淨學9.JPG

一樣1~2小時後再來沖水清洗一下,就變的比較潔白囉!!若不急的話也可以再放久一點再清洗,效果會更好唷!!

潔淨學用在矽利康的話,深層霉會有一點洗不太下來,但大部分還是蠻乾淨的唷~

因為潔淨學的成份是用有機天然的,跟漂白水不一樣,我真的很不喜歡漂白水的味道,濃烈刺鼻氯味

只要用漂白水我都會覺得不太能呼吸,所以潔淨學的氣味我覺得很OK。

潔淨學11.JPG

【潔淨學除霉噴霧】輕鬆除霉不費力,歐盟有機認證界面活性劑,溫和不傷手,

非漂白水系列除霉產品,無濃烈刺鼻氯味,

專利除霉配方,讓妳輕鬆潔淨不煩惱。

潔淨學除霉噴霧

潔淨學FB 

 

注意事項:

1.此清潔產品雖採用天然溫和成份,但對肌膚仍有一定程度的清潔效果

建議乾敏膚質者,與產品接觸時間不宜過長、避免皮膚乾澀

2.皮膚有經常性發炎、脫皮者,建議全程帶手套使用

3.霉菌反應過程會產生檸檬皮味道,對酸味敏感者建議不要靠近起反應的清潔處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