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按摩】轉角養身足湯館,提供頂級精油SPA

轉角養身足湯館1.JPG

大家都喜歡馬一下嗎 ? 我真的超喜歡,其實也不能說超喜歡,是超需要!!

每天電腦敲敲敲,不自覺的姿勢都變的不正確,常常肩頸痠痛到不行,

車子都需要保養了,你說人是不是要需要呢 !!所以今天我要進場保養一下了,哈哈哈。

【新竹按摩】轉角養身足湯館

在大潤發湳雅店附近,離大潤發約700公尺,還有附設停車位,(要去前可以先通知店家有開車,盡可能的會幫忙安排)

提供的按摩項目有 : 腳底按摩、精油足湯、全身經絡調理、全身指油壓、提供頂級精油SPA,按完讓你一覺到天亮。

也有男/女師傅可以選擇,最好要先打電話預約唷~而且我在按的時候就好幾個客人預約說要按2小時,

就知道這裡的師傅應該很厲害,都讓客人很舒服的回家去呀!

店名:轉角養身足湯館 Corner Reception

店家地址:新竹市 北區 湳雅街305號

店家電話:0972-638833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ornerwaitting/

轉角養身足湯館6.JPG

進門會提供一雙新的拋棄式拖鞋,乾淨又衛生。

轉角養身足湯館3.JPG轉角養身足湯館3-1.JPG

轉角養身足湯館店內的環境讓人感到相當的舒適,自然又溫暖的居家風格,讓人倍感溫馨。

轉角養身足湯館7.JPG

還會提供茶飲給客人享用,這可是店家精心調配的康福茶,好喝又順口。

P.S    孕婦不能多飲,有懷孕要跟店家說,會稀釋

轉角養身足湯館8-1.JPG

位子後也有提供專門放置物品的籃子。

轉角養身足湯館5.JPG

我選的是~精油泡腳(香氛精油三支精油擇一)腳五十分+指壓身體三十分,我覺得按這個超滑算,

按完真的覺得通體舒暢,回家之後超好睡的。

轉角養身足湯館8.JPG

轉角養身足湯館是現代時尚的SPA 按摩店,有著先進的設備,還有提供客人一人一台的小電視可以觀看,

放腳的椅墊拉開就是泡足浴的空間,在空間的運用上十分的理想。

若自己穿著長褲也可以換上店家準備的短褲進行泡足浴,店家蠻貼心的。

轉角養身足湯館9.JPG

泡腳的精油有三款可以選擇,疲勞、美體、循環精油,我選的是疲勞

疲勞的成分有,迷迭香、鼠尾草、樺樹、羅勒、薄荷、尤佳利、薰衣草、天然保濕凝露

是全水解的水療油,可以完全溶於冷熱水中。

轉角養身足湯館11.JPG

按摩專用的也有四種可以選擇,腳放鬆、運動後、淋巴用、真舒壓、按摩精油。

這個我選的就是腳放鬆,想說每天都坐著腳很容易水腫,試試看按了之後會不會舒緩。

轉角養身足湯館11-1.JPG

若是想要走高檔一點的,可以選擇義大利理療精油,這就是要另外加價的囉~

後面的價目標中會有寫,自己參考看看囉!

轉角養身足湯館12.JPG

真的有時候來泡泡腳,按按摩是人生一大享受,

而且泡腳可以增加腿部循環,排掉不好的體內雜質,讓身心靈都可以放鬆舒壓。

轉角養身足湯館12-1.JPG轉角養身足湯館13.JPG

水裡會加上海鹽跟精油,增加代謝與循環。

轉角養身足湯館14.JPG

因為我頭髮很長,按摩需要綁起來,店家還有提供夾子讓夾,真的很貼心。

轉角養身足湯館15.JPG

師傅的手技很有力道,按的穴位都很準確,他說我的肩有夠硬,而且頭還會往前,

他還真的講對了,我常常打電腦,打到頭都會不由自主的往前傾,一整個姿勢大走山了,

常常肩頸都痠痛的不得了,給師父按一按原本左手也很痠痛的也舒緩了許多。

轉角養身足湯館15-1.JPG

這裡每一個位子都配一台電視,可以邊按邊看電視,一整個大優。

轉角養身足湯館16.JPG轉角養身足湯館17.JPG

按摩很神奇的地方就是真的會反應出你痛的明顯的地方,代表著你身體那個部位不太健康,

說我的腰也不好,尿道也不好,感覺一整個被看光光了 ><

腰還真的是生小孩完後一直都不太舒服,而且我真的常憋尿,打完我都不好意思了。

師父你還是小聲點,噓~不要說得太明白。哈哈

轉角養身足湯館18.JPG

本來陪我來的先生,看我按的這麼舒服,說他也要來按好了,

他說最近都睡不好,也要來按一按,呵呵

轉角養身足湯館19-1.jpg

腳底按摩足足有50分鐘,怎麼覺得一下就換右腳了。

師傅 按摩都會有計時而且不會偷工,按的都很認真,也不會隨便給你揉二下然後回家很無感。

轉角養身足湯館25.JPG轉角養身足湯館26.JPG

按完後會用熱毛巾熱敷一下,再拍打按摩,再將腳上的精油擦乾淨,

我覺得轉角養身用的精油還不錯,這樣擦一下就不會有油膩的感覺,我很喜歡。

轉角養身足湯館28.JPG

按完的雙腳感覺很輕鬆呀!!

轉角養身足湯館29.JPG轉角養身足湯館30.JPG

接下來還有上身指壓30分鐘,這按的真的太舒服了,

肩頸跟背都沉積已久的不舒服與氣結,經過師傅 的巧手,一一的化解開來。

轉角養身足湯館31.JPG

老實說這樣按完整個人像是被打通了一樣,突然覺得好放鬆,一整個超想睡的,

先生也說按完之後怎麼超想睡的,我想我們應該是平常工作跟睡眠不好,

一放鬆人就睏了,回家之後我們二個睡超好的,晚上睡覺連女兒滾下床我都沒聽到 ><

是爸爸聽到女兒大哭聲才發現,跳起來把我嚇一跳,我才醒來的~哈哈哈。

轉角養身足湯館按摩很用心,服務也不錯師傅都很親切客氣,

重點是技術很好,連我都想預約下次再來了!!

以下附上價目表給大家參考

轉角養身足湯館4.JPG

轉角養身足湯館5.JPG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