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滋養-高濃度胺基酸香醋錠

雅滋養高濃度胺基酸香醋錠1.JPG

很多人都知道醋很健康,但有時候醋味太重真的很難喝下肚,

有一陣子家裡也很流行喝果醋,但不知為何我只要喝就會覺得胃不太舒服,

雅滋養高濃度胺基酸香醋錠把醋變成容易入口的小膠囊這樣可以輕鬆補充,自然可以長久持續下去啦!!

高濃度胺基酸香醋錠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增強體力、健康維持。

香醋錠含有17種胺基酸,當中更有8種為人體無法自行合成,需額外由飲食中補充的必需胺基酸。

雅滋養高濃度胺基酸香醋錠2.JPG

雅滋養這個品牌我並不陌生,之前也有食用過它自家的其它產品,

在包裝設計上也都很貼近人性,雅滋養高濃度胺基酸香醋錠使用夾鍊袋的方式,

重覆利用也比較環保,因為在台灣販售所以背面也都貼有中文標籤,讓人可以清楚的知道相關訊息。

雅滋養高濃度胺基酸香醋錠3.JPG

1包有62粒,一天吃2粒可以吃31天,這樣一個月一包剛剛好,

雅滋養高濃度胺基酸香醋錠變成容易入口的小膠囊,

在食用起來很方便,也不用擔心醋飲喝起來會造成胃的不舒服。

雅滋養高濃度胺基酸香醋錠4.JPG

而且這種軟膠囊在吞食上非常的輕鬆也不會卡卡的,所以天天吃也無負擔。

一顆只有3.5kcal,不用擔心卡路里的問題。

雅滋養高濃度胺基酸香醋錠7.JPG

「雅滋養高濃度胺基酸香醋錠」使用遵循傳統300年古法釀造香醋,

當中富含促進代謝、維持健康的關鍵成分―胺基酸

研發團隊將珍貴的香醋濃縮在膠囊中,每顆含有17種胺基酸,

當中更有8種為人體無法自行合成,需額外由飲食中補充的必需胺基酸。

雅滋養高濃度胺基酸香醋錠6.JPG

平常我真的比較愛吃肉類食物,對於果蔬菜類營養攝取的比較少,搭配食用雅滋養高濃度胺基酸香醋錠

促進新陳代謝,補充的必需胺基酸,輕鬆保養好簡單。

雅滋養高濃度胺基酸香醋錠8.JPG

輕巧的包裝設計,帶出們吃也很方便,但一天只要吃一次就可以了唷~選定一個時間食用也比較不會忘記。

雅滋養11.JPG

我的話就是設定晚上食用,這樣我比較會記得。

雅滋養高濃度胺基酸香醋錠5.JPG

雅滋養高濃度胺基酸香醋錠在日本正式上市販售以來,已經熱銷20年,在日本已經熱銷超過1億4000萬包,

現在每32位日本人當中,就有一位是香醋錠忠實愛用者,是日本銷售人氣第一的保健食品!

雅滋養9.JPG雅滋養10.JPG

雅滋養高濃度胺基酸香醋錠,促進新陳代謝,我大約吃了一星期,

覺得精神變得比較好,有時候沒睡午覺也不會覺得累

經常外食的人也可以試試看唷~

 


雅滋養官網

雅滋養FB粉絲團

雅滋養高濃度胺基酸香醋錠產品介紹    

雅滋養高濃度胺基酸香醋錠產品購買連結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