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子】精緻髮型沙龍

2.JPG

一中商圈可以說是台中最受歡迎的商圈了,除了有各式各樣美食,

又大碗又便宜為商圈飲食的特色外

美髮沙龍在這裡也可以說是一級戰區呀!。

今天要來推薦的是【秋子】精緻髮型沙龍

15.jpg

一進們感覺還蠻舒適的,內部空間也算寬敞有9個位置,而且燈光明亮。

架上放了滿滿的雜誌與髮型書, 最裡面有二個洗髮的位置。

3.JPG

因為頭髮若是沒有整理好的話的有點亂翹,

所以想來這裡燙個微捲,讓他有個自然的蓬鬆度。

4.jpg

我以為直接燙就可以了哩!沒有啦~要先把頭髮洗乾淨哦!

5.jpg

髮尾會先上護髮再來上軟化藥劑,先將軟化藥劑上中段頭髮,等待頭髮軟化。

6.jpg

再來上髮尾,也是等他軟化囉~上藥劑加等待頭髮軟化大約要1小時左右吧。

7.jpg

軟化過後的頭髮要用清水洗淨。再來下一個步驟。

8.jpg

就是上捲子啦!!上 捲子的時候一直覺得自己要變成花媽了。

9.jpg

上完捲子要來熱塑燙囉~期間要加熱冷却三次。

10.jpg

再來稍微烘乾一點,拆完捲子頭髮有捲了厚。你以為這樣就完成了嗎?沒有也!

現在才要上藥水啦!

11.jpg

上藥水後約10~20鐘後清洗。

12.jpg

清洗完後還要幫我護個髮唷!好貼心哦。

13.jpg

護完髮清洗完的樣子,就是髮尾有個微捲的角度。

14.jpg

這是用吹風機吹乾後的樣子,若是用烘的話,程現的樣子也會不同,

這樣很好也,一次就有二種造型。嘿嘿~很適合不大會整理頭髮的蕎媽。

後面與側邊的樣子都很滿意呀!

16.JPG

有著一雙巧手的設計師,是位大帥哥呀!!若我年輕個10歲就。。。。。。。。。。

若想要看帥哥的話 ,呀不是啦!若想要剪燙染的話,可以找他囉!!

很有親和力的設計師哦!!

17.jpg

太平店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87-1號

預約電話:04-22213087

營業時間:AM 11:30~ PM9:30

 

秋子沙龍品牌所秉持~~~~

創意 . 時尚 . 熱忱 . 健康

我們的設計師.整合技術與美學 .透過手指.賦予髮絲新的生命與光芒

也賦予每位顧客更堅定的自我與自信 .

秋子髮型在專業的領域中不斷的推陳出新 . 讓顧客喜愛.肯定

創意 . 時尚 . 健康 . 色彩 . 健康 . 熱忱

給客戶更堅定的心 …..

 

點我秋子精緻髮型沙龍官網

點我​​​​​​​秋子精緻髮型沙龍美美網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