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植村秀111.JPG

化了妝當然要卸妝,但是要用什麼產品來卸妝是一個大學問,若是以卸妝油來說,

專櫃潔顏油推薦~植村秀的卸妝油應該是大名鼎鼎的啦!!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是植村秀卸妝油中我很喜歡的一款,使用的是日本山茶花籽油,百年初榨冷壓技術,

山茶花精油卸妝質地超親膚,卸後肌膚保濕、柔嫩、不緊繃。

植村秀222.JPG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2.JPG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金色的瓶身就給我高級又奢華的感覺。

其實之前我沒有很喜歡用卸妝油,因為常常覺得使用過後,感受油膩不清爽,

覺得還會有堵塞毛孔的問題,反而變得粉刺與痘痘變多,

但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使用起來沒有這些問題,卸妝後肌膚保濕不緊繃,

而且一瓶搞定全臉彩妝,連難以卸除的防水睫毛膏與眼線都可以清潔的乾乾淨淨。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3.JPG

專櫃最頂級的卸妝~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99%天然植物萃取,摸起來是有油性的,但使用起來卻不油膩,

對肌膚溫和也不容易長痘痘或粉刺,不管是手乾、手濕都可以使用,

而且乳化速度很快,你會覺得天呀~這乳化的速度也太快了,迅速就溶解防水型彩妝,

一瓶就可以輕搞定,超方便!使用後保濕不乾燥!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4.JPG

為了測試效果如何,我畫上了防水眼線,睫毛膏,還有不沾唇膏,

這個不沾唇膏我平常在卸妝的時候,覺得它算是蠻不好清洗的。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5.JPG

我是手乾臉乾下,取出潔顏油,按摩於全臉,乳化速度真的很快,

我才於全臉畫圈臉上的底妝跟眼影就都不見了!!

卸妝順序如下:

1.手與臉部皆保持乾燥,按壓4下潔顏油。

2.輕抹按摩於全臉,由內而外,由上到下,直到潔顏油完全溶解彩妝為止。

3以指腹沾取少量水分,重複按摩臉部使潔顏油充分乳化。

(建議乳化次數3~4次,呈現透明水凝露狀,並且水凝露漸漸消失為止)

4.最後以大量清水洗淨。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6.JPG

再以指腹沾取少量水分,重複按摩臉部與眼部一下子眼線與睫毛膏與不沾唇膏的部分也都一下就溶解,

而且不會覺得有油膩感,按摩時覺得質地是滑順柔和的,感覺很舒服,

若多次碰水後會覺得它好像液化了一樣,完全沒有油性的感覺,只覺得清潔後肌膚是很保濕的 。

其實之前也以用過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當時就覺得~哇 ~這卸妝油也太舒服了吧!很奢華的卸妝體驗呀~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8.JPG

最後以大量清水洗淨,洗完後清爽不油膩,也沒有殘留感,而且洗後保濕不緊繃。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9.JPG

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很輕鬆的就可以卸除全臉彩妝,而且也不會有一般卸妝油的油膩感與殘留,

其實正確使用卸妝步驟,卸妝油真的不可怕,而且山茶花籽油,卸完妝還很保濕,

彩妝真的卸除乾淨也會減少粉刺長痘的機率,肌膚變好了,後續保養更容易吸收,妝容才會更有質感。

 

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http://bit.ly/2U4Yw9f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